去年的遺憾 終得釋懷(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3-01-08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李芳聖荷西採訪報導】神韻藝術團2013世界巡演,一月四日到六日在美國西部的科技中心矽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上演三天四場演出。繼四日首場爆滿,五日的兩場演出更是盛況空前。

每一分鐘都在享受

聖荷西越南社區頗有名氣的護膚專家、美容師,維維安•彤蔫隨丈夫帶著三個孩子全家和幾位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一月五日晚的演出。維維安表示,神韻太美了,演員超級的棒,節目非常精彩。她說,「我們愛神韻的每一個節目,每一分鐘都在享受。」

維維安還是一名歌手,她的丈夫恆栗是越裔音樂家,為樂隊譜曲創作歌曲,也參與舞臺製作。他們的三個孩子都會舞蹈,是個地道的文藝之家。

維維安表示,去年看到神韻的廣告,知道神韻要在舊金山上演,就很想去觀看。但由於忙碌一些其它的事,錯過了機會沒能成行,想來感到非常後悔。今年神韻來聖荷西演出,維維安全家欣然前來,了結了以往的遺憾。也使得她終得釋懷,感到非常高興。

從天幕裡飛出來

恆栗說到,來看演出出發前的一個小時,還有朋友到家裡來告訴他,看演出時要注意看能學到些什麼。他說神韻真的讓他學到了很多東西。這回他可以教給朋友一些新的舞臺製作的方法。恆栗說,比如舞台上的角色從天幕裡飛出來。神韻的動畫天幕尤為讓他印象深刻。

恆栗的朋友,一位工程師和攝影師在一旁表示,神韻的整個製作真是令人感動,就像電影舞臺表演音樂渾然一體,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通過這一切,向我們展示在中國無法看到的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這真的是太好了!可以說,這是一個非常巨大的製作。

不容錯過的演出

維維安的朋友,又一個維維安,越南社區電視電臺節目主持人維維安•阮表示,從神韻的節目中看到佛、寺廟,佛國世界的殊聖展現,非常美好。她表示自己也是信佛之人,這是對人們非常好的節目。維維安•阮的丈夫皮埃爾•敖是醫療器械公司的安檢主管,他們二人一致表示,神韻讓他們學到很多,絕對推薦給朋友和越南社區的觀眾和聽眾,這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從左至右)皮埃爾•敖、維維安•阮、恆栗、維維安•彤蔫

和攝影師朋友(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