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遗憾 终得释怀(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1-08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李芳圣荷西采访报道】神韵艺术团2013世界巡演,一月四日到六日在美国西部的科技中心硅谷,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三天四场演出。继四日首场爆满,五日的两场演出更是盛况空前。

每一分钟都在享受

圣荷西越南社区颇有名气的护肤专家、美容师,维维安•彤蔫随丈夫带着三个孩子全家和几位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一月五日晚的演出。维维安表示,神韵太美了,演员超级的棒,节目非常精彩。她说,“我们爱神韵的每一个节目,每一分钟都在享受。”

维维安还是一名歌手,她的丈夫恒栗是越裔音乐家,为乐队谱曲创作歌曲,也参与舞台制作。他们的三个孩子都会舞蹈,是个地道的文艺之家。

维维安表示,去年看到神韵的广告,知道神韵要在旧金山上演,就很想去观看。但由于忙碌一些其它的事,错过了机会没能成行,想来感到非常后悔。今年神韵来圣荷西演出,维维安全家欣然前来,了结了以往的遗憾。也使得她终得释怀,感到非常高兴。

从天幕里飞出来

恒栗说到,来看演出出发前的一个小时,还有朋友到家里来告诉他,看演出时要注意看能学到些什么。他说神韵真的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回他可以教给朋友一些新的舞台制作的方法。恒栗说,比如舞台上的角色从天幕里飞出来。神韵的动画天幕尤为让他印象深刻。

恒栗的朋友,一位工程师和摄影师在一旁表示,神韵的整个制作真是令人感动,就像电影舞台表演音乐浑然一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通过这一切,向我们展示在中国无法看到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这真的是太好了!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制作。

不容错过的演出

维维安的朋友,又一个维维安,越南社区电视电台节目主持人维维安•阮表示,从神韵的节目中看到佛、寺庙,佛国世界的殊圣展现,非常美好。她表示自己也是信佛之人,这是对人们非常好的节目。维维安•阮的丈夫皮埃尔•敖是医疗器械公司的安检主管,他们二人一致表示,神韵让他们学到很多,绝对推荐给朋友和越南社区的观众和听众,这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从左至右)皮埃尔•敖、维维安•阮、恒栗、维维安•彤蔫

和摄影师朋友(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