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醫生都拍案叫好的秘方(圖)

發表:2012-07-13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瓜曼

1、排石秘方

南瓜曼泡水喝治結石秘方,是我家祖傳秘方,可排腎結石、膀胱結石、膽結石,一般服藥後3至4日即開始排石,將結石化為粉末狀排出,也有化為顆粒狀從尿道排出,做多不超過7日會全部排出,被治癒的病人經醫院CT檢查,醫生們都拍案叫絕。

南瓜曼一次量100--150克(乾品),洗淨切碎,放入暖水瓶中,用開水浸泡。一天浸一熱水瓶,隨喝隨添水,平時當水喝,盡量多喝,每天可飲兩水瓶,喝到第四、第五天開始排石,第六天小便伴有粘稠狀尿液排出,這證明結石已經排完,經醫生檢查後確定。

服藥期間,嚴格禁忌油辣膩之物,不吸菸不喝酒,否則無效。

引自:浙江桐廬縣橫村易友文話中心洪權提供《尋找中國隱世醫術》

2、僅僅五元錢,治癒灰指甲!

經常看到、聽到一些人患了灰指甲沒有辦法醫治,電視裡也經常會有各種各樣的廣告:「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前幾天,偶爾又看到下街似乎開了家專治灰指甲的小診所,療效怎麼樣不知道,估計痛苦是免不了。這兒告訴大家一個很好的妙方,治療效果幾乎是百分之一百。很簡單:

用老陳醋(要質量好一點的)半瓶,大蒜約半斤,搗碎,放在老陳醋裡浸泡,最好是廣口瓶,患病的手可以放入為佳,具體根據自己需要選擇份量以及器皿。每晚將患灰指甲的手或腳放入裝有大蒜的陳醋中浸泡約十五分鐘,半個月基本可見效果,待新指甲慢慢長出,即可漸漸替代灰指甲,數月之後即可痊癒,毫無痛苦,無需再用手術去除,五元錢即可解決病痛,各位有患灰指甲的人不妨一試!

(治癒原理很簡單:陳醋具有軟化指甲兼殺菌作用,佐以大蒜,使得殺菌效果加倍。可以說是屢試不爽。)

最好是每天都堅持泡一泡,十幾分鐘就夠了,每天一次,這樣療效比較持續啊!半個月堅持下來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一點都不假。(開灰指甲診所的人大概要不高興了,呵呵)灰指甲雖然算不上什麼大病,但是容易引起其他方面的感染,二來也很影響美觀,對女性的影響尤其嚴重,早治早好啊!這個方子來自於當年絲廠的繅絲工,因為蠶繭放置的時間久了,很不乾淨,所以絲廠的繅絲工人最容易得的一個是灰指甲,二是衢州話講的「老鼠休」(長在手掌上一個釘一個釘的那種東西),自然地人家就要尋找良方了。願各位早日解除所患。:)

一般不需要更換的,感到少掉了就添上一些。無需加熱。還有,大蒜最好用刀背把它敲爛,便於大蒜裡面的汁液充分利用。

3、天冷不用愁暖身有奇方

本方出自古籍《砂盤點精》,方名《暖身神方》。

使用本方後,就是在寒冷的冬天,穿很少的衣服也不會冷,用藥處會有一股暖流衝向全身,讓人紅光滿面,精神倍增。

一、功能與原理:

刺激神闕穴(肚臍),調動人體功能,舒筋活血,讓血液流速加快,增加人體熱量,從而達到暖身的目的。

二、適用範圍:

14歲以上男女均可,對年老者效果稍差。

三、配方:

花椒1g、胡椒4g、醫用橡皮膠布一小塊。

四、製作:

1:將花椒、胡椒研末,密封備用;2:把藥末撒在膠布(麝香虎骨膏更好)上,即可使用。

五、使用方法:

將神闕穴(肚臍)周圍洗乾淨,貼上膠布即可。貼一次7天左右有效。

4、讓製造「腳氣藥」的外國人驚嘆吧!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一旦發病,病人往往感到奇痒難忍,腳趾間出現紅斑、脫屑,症狀嚴重的患者整個腳底都會發紅、脫皮。腳氣不僅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還極易傳染給他人。

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在網上看到:外國進口藥治療腳氣,一療程980元,兩療程治好。本來一分不用花就可治好的病,卻要花費如此昂貴的代價,我為中國百姓的血汗錢心疼,為崇洋媚外者汗顏。

告訴大家一個特效治療腳氣的偏方,一分不用花,三、四天治好,讓外國人驚嘆吧!

主治:腳氣

處方:柳樹葉50克

用法:鮮柳樹葉用刀剁碎,早上放在襪子裡,每天放一次,

當天見效,四天可治癒。

来源:豆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