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 反共黑客再出擊(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7-11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反共黑客網》攻克了山東兗州市圖書館網站,該網站頁面上顯示了「本館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等字樣。據瞭解,自6月份以來,由反共黑客粉絲團組成的《反共黑客網》14次攻克了國內多個為共產黨唱讚歌的網站。

2012年7月9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成員成功攻克了山東兗州市圖書館網站,在其頁面的最上方清晰的顯示「本館重點推薦《九評共產黨》!」的字樣,並在這行字下面,設置了點擊閱讀的鏈接。另外,在網站的左上角,「打倒狗日的中國共產黨」加黑加大的字體也格外惹眼。

據瞭解,《反共黑客網》是由反共黑客粉絲團籌建,主要向外界提供最新、最快的反共黑客們的「戰果」。自6月份以來,由反共黑客粉絲團組成的《反共黑客網》14次攻克了大陸多家為共產黨唱讚歌的網站。

2012年7月6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江蘇金陵交運集團網站,並在網站掛上了「馬勒戈壁」的中國共產黨!奪取政權後還要殺害四百多萬抗日將士!

2012年7月3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航天科工深圳網站,在其網站掛上了「中國共產黨就快滅亡啦!」的字樣。

2012年6月30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網站,並在其網站掛上了「狗日的共產黨!狗日的七一節!四千多萬同胞被你活活餓死!」的字樣

2012年6月27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西南大學育才學院共六網站,在網站掛上「中國共產黨你這個民族的敗類!華夏五千年文化全都被你毀了!」的字樣。

2012年6月24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南開大學生物基礎實驗教學中心網,在網站掛上了「中國共產黨你這個漢奸賣國賊!六百多萬平方公里國土被你拱手出賣!」的字樣。

2012年6月21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廣西民族大學精品課程網,並在其網站掛上「中國共產黨你這個無恥婊子,拿無辜的百姓去做人體盾牌,打贏你所謂的狗屁人海戰術!」的字樣。

2012年6月18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西北大學公安處網站,在網站掛上了「中國共產黨你這個狗雜碎!殺害了我們八千萬的同胞!」的字樣。

2012年6月15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共14網站,並在網站掛上「共產黨必亡,打倒中國共產黨!」的字樣。

2012年6月12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中國農業大學實驗室網站,並在網站首頁掛上了「驅逐共匪重振中華」的字樣。

2012年6月10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安徽農業大學教務管理系統,並在網站首頁掛上「中國共產黨你連豬狗都不如!」的字樣。

2012年6月7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大理學院內科學網站,並在網站掛上「中國共產黨你是狗改不了吃屎,天天幹壞事!沒幹過一件好事!」的字樣。

2012年6月4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濟南大學學工部網站,在網站首頁掛上「共產黨是劊子手」的字樣。

2012年6月1日深夜,《反共黑客網》攻克了天津中醫大學共9部門網站,並在其網站首頁掛上了「共匪不除六四難平」、「徹底清除共產黨」、「打倒共產黨」的字樣。

《反共黑客網》7月9日推薦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內容主要是對共產黨的政治觀的評價,以及揭露共產黨給中國人帶來嚴重持久災難的真相。該書自2004年11月在海外媒體發表以來引發了強烈反響,並被翻譯成英、日、德、法、韓、俄、西班牙、越南、義大利等多種語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