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賊船不能上

——淺析林彪冤死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6-06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中共賊船不能上。林彪青年時期被階級鬥爭和社會革命的共產主義暴亂邪說蠱惑,軍人品性被中共教徒邪性變異,成為說假話以輔助毛澤東打下紅色江山和發動文革的罪犯,但所謂「叛逃罪」卻是毛澤東一手炮製的冤案。林彪慘死是上「自毀毀人」牌賊船的宿命。

2008年夏,中共的軍事博物館讓林彪身著軍裝的標準像在國防和軍隊建設成果展上現身。這可以說中共犯罪集團以這種方式承認其重要首腦林彪之死是冤案。眾所周知林彪是政變流產之後坐三叉戟飛機在蒙古失事墜毀,有中央文件公布的墜機現場照片為證。可1983年在美國出版的英文新書《林彪之死——流產政變幕後秘辛》說這是偽證,是林立果之死的移花接木,並反證:林彪、葉群死於1971年9月12日晚上9點左右,在赴毛澤東的晚宴後,9點左右,在坐車行駛到西山別墅外的曲折小路上,被8341部隊的爆破小組以兩枚火箭彈擊斃。這兩種各執一詞的說法,我肯定不信中共的,因為出自本性它不想栽贓誣陷都難。

當然前一說法,也還須中共解體後的揭秘證實。林彪有最大的軍功於中共,是中共流氓犯罪集團中僅有的兩個有史實為證抗過日的民族英雄(另一位是彭德懷),被毛澤東最後害死並誣蔑為叛國,這確實是冤案。不過,林彪既然上了中共流氓強盜的賊船,這也是宿命。

賊船,顧名思義,水上作案的盜賊在河流、湖泊、海洋殺人越貨的船,例如《水滸》演義小說中宋江在潯陽江上的張橫的船。上賊船大致有三類情況:被騙,被逼,誤打誤撞。

中共賊船是個政治概念。中共組織,以盜賊強搶偷竊手法,還有宗教宣傳、無賴無恥等方式謀奪政權,從中國把社會比喻為江湖的視角看,還真像一艘殺人越貨的賊船。林彪上這艘賊船,從玄奧的意義上說是歷史安排,從世間正理分析是青年叛逆時期被共產主義暴亂的階級鬥爭和社會革命邪說所蠱惑,加入中共上了賊船,少不了要干騙人上船、劫財殺人、逼人跳江等惡事。騙人上船不是軍人本性所要干的活,是嘴上說的好聽背地裏幹壞事的政治流氓、邪教徒的活。林彪的軍人品性被中共教徒邪性變異,所以他感嘆:不說假話幹不了大事。

賊船殺人越貨,犯案難免,賊斗也難免。1970年,廬山會議上因為有人提出設國家主席,毛就懷疑林有野心,要取代他。這並非憑空對林猜忌生疑,也不是表面上的伴君如伴虎,而是政治盜賊的邪氣惡性的必然。廬山會議上,林彪的將軍派佔了上風,讓江青為首的文藝派很是不爽,據說抱毛的腿大哭,哭濕了毛的一條褲子。毛要林作檢討,林挾軍功和文革功勞給予拒絕。軍人性情鯁直的作為,卻被遺傳共工氏「任智刑以強霸」的文化基因的毛懷疑為是犯上作亂,要搞兵變奪權,於是就鬥。賊性偷騙害人,邪念邪術的爭執中想不鬥很難。

這種斗卻不是毛澤東所說的「干社會主義」,而是1971年向林彪攤牌:南下在各地將軍面前使性子罵林,逼林服軟,生怕當不成「大哥」要被害。據傳因江青放肆搶奪軍權,欲打倒上將蕭華,林彪當江青的面掀翻了茶几。毛一直擔心成為斯大林,把劉少奇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的二把手位置上弄下去,是怕劉學做赫魯曉夫,林的軍人脾性讓毛又懷疑上了。

從所謂封建君臣關係上解釋不了毛澤東對林彪的做法。為家天下,劉邦對韓信也沒做絕(呂后的作為不能全算在劉身上),李世民對秦瓊等、趙匡胤對石守信等都沒有採用誣陷背叛和謀殺的做法。李世民對秦瓊是用而不疑,趙匡胤對石守信只是「杯酒釋兵權」。我贊同「林對毛沒有謀反之心,毛對林卻有加害之意」的說法。這跟蘇聯斯大林整肅異己如出一轍。

斯大林在蘇俄(蘇聯)共產黨內,軍事上不如托洛茨基,理論上不如布哈林,各方面都不如很多人,但斯大林的邪毒比列寧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在內部整肅鬥爭中就勝了托、布等人,統治蘇聯30年,最後無一人敢挑戰他。毛澤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是如此。沒有林彪指揮平型關伏擊戰和遼瀋戰役的軍事才能,沒有周恩來外交上的左右逢源,沒有劉少奇、鄧小平做實事的經理才幹……但毛敢於在中華民族最危險的1937年和1945年,冒天下之大不韙,做國民黨和日本人魚蚌相爭而躲在身後的黃雀,軍事上不出力卻在宣傳上下功夫把以「智謀刑罰」邪術漁利的自己說成是「為人民服務」,誣蔑蔣介石為中華民族存亡嘔心瀝血、不顧生死而抗戰八年是貪生怕死躲在峨嵋山上。如此邪毒,劉周鄧望塵莫及。

在共產黨團夥裡,誰跟《共產黨宣言》所宣告的煽動暴亂的幽靈邪性相投,誰跟《資本論》在雇工跟老闆之間挑撥是非的惡人心腸相合,誰就是共產黨政治盜賊組織當然的大哥大。

再具體看毛林的思想路子,毛澤東心中裝的是「造反有理,暴亂無罪,破壞文明」等馬列邪念,死亡的去向是去地下跟馬克思在一起,執意要將反祖宗禮教的邪惡事業進行到底。林彪則信奉的是孔子「克已復禮」、「仁者愛人」教誨和孟子的「仁政」正念,故而一眼辨識出中共搞土改、鎮反是承傳秦始皇的暴政。林彪的思想素描由幼年家教和少年私塾給予,馬恩列斯的思想只是中共賊船上的油彩。林彪可謂中共組織內獨往獨來的唯一天馬行空者。

宋江誤打誤撞上了張橫殺人越貨的賊船,有能讓張橫服的李俊相救,所以能夠下賊船,這也是盜亦有道。林彪1923年16歲加入中國社會主義青年團,18歲轉入中國共產黨。這是他的理性沒被捆綁時的選擇,或許也是歷史安排的宿命:他必須輔助毛澤東打下紅色江山。林彪赫然軍功,卻被冤為叛逃。天理無情,干了壞事即使後悔,也要為當初的選擇和所幹的壞事(買單)付出代價。中共自毀毀人,賊船不能上。不被開除,死後還要跟閻王鬥。

我述評過中共十大元帥不得善終之死,視之為「自毀毀人」牌賊船不能上的明證。下賊船有條件。我們這些入黨入團入隊上了中共賊船的迷夢中人,現在被人告知「天滅共產黨,三退保平安」,你是信還是不信?是主動退,還是以沒交黨費、自動退了的理由不主動退?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