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黃市長現身北京 行色匆匆表情凝重(圖)

發表:2012-02-11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新浪認證為「中國著名戰略諮詢專家、民間智庫王志綱工作室創建人」的微博爆料,重慶市長黃奇帆現身北京機場,行色匆匆,表情凝重。

據海外媒體報導,之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闖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遭拒,據說之後王被直接押往雙流機場,直飛北京。2月9號晚,有大陸微博網民公布了王立軍前往北京的飛機航班記錄,同時顯示他是在國家安全部高官陪同下進京。

網上消息透露,王立軍在2月4日前後通過人牽線,以副市長身份要求和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約談,得到肯定答覆;2月5日:王在重慶市教委和師範大學調研,之後先回市府,後正常回家;2月6日:王從重慶出發,確認無跟蹤後,奔成都,提包入美國領事館;2月7日:北京做出應急部署,下午重慶黃奇帆帶隊去成都。

微博公布的照片中顯示,2月8日,成都到北京的機票記錄,出現「王立軍」。後面所跟身份證號同王立軍的生日吻合。

8日海外《博訊》網消息稱,「薄熙來得知王立軍逃亡消息後,派市長黃奇帆帶70輛警車趕到美國領事館,將其包圍。王立軍在領館內和美方花了24小時談話,交代了薄熙來的很多內幕以及一些國家機密。在王立軍離開領館時,黃奇帆想將王立軍帶回重慶,和國家安全部人員發生衝突,在中央干預下,王立軍被國安帶走。

王立軍在現場大叫:我是薄熙來的犧牲品,薄熙來是野心家,我要與他魚死網破,材料已經轉移海外準備好了。 」

早晨6點30分從四川省公安廳發車送往雙流機場飛北京。

同時,網民還發現,同機的邱進是國安部副部長。此外,有網友爆料稱,同機的張振華是國家安全部某局研究處處長。

資料顯示,國安部副部長邱進是國安中的共青團派,曾受到胡錦濤、賈春旺等中共大佬的提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