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喪心病狂 王魚死網破 北京高層大搖頭(圖)

發表:2012-02-10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被中紀委調查被薄熙來知道。薄熙來與王立軍談崩。薄熙來開常委會先行罷免王立軍。王立軍對薄熙來拋棄他非常惱火,掏槍砸杯後要求調離回遼或上京,否則爆料。

王立軍今天實名向中紀委告發薄熙來夫人谷開來腐敗及向國外轉移大量資產及其兒子的問題。王立軍決定魚死網破以自保!薄熙來決定先免王立軍職自保前,王立軍本身已被中紀委立案查以下問題:

(1)在遼寧與黑社會勾結壟斷包括錦州礦業在內的產業控制大批財富並在境外收取巨額回報。

(2)在重慶壟斷警務器材採購幾百億交與他認識的幾個老闆。他們在國外給他回報。包括他要求重慶警察穿西服,從他控制大連西服廠將200元的西服用四、五千塊一套賣予警方,賺取大批佣金。

另外,王私自將重慶公安局改名「警署」,改變警服設計也未得到北京批准而只有薄熙來首肯,引起中央震怒!

目前,王身邊好幾人及關係戶老闆已被捕。

火拚!世紀大戲!薄的政治生命結束!這件事發生後,中共最高層已認定他是中共最大偽君子:高喊打黑但用了黑白兩道的王引來如此結局,高喊反腐但其家族及其腐敗!薄熙來已被最高層稱為黨內最大偽君子。

薄熙來為了上位進常已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

(1)他已經有了嚴重臆想症:兩個半月前,他讓王立軍逮捕了身邊的兩個中央警衛局所派警衛,聲稱他們受政敵買通看他辦公桌上筆記。調查了兩個月,連中央警衛局長曹清大力協調都不理,兩個月後查不出東西後被迫釋放。

(2)人稱「虎毒不食子」但他卻讓王立軍以涉嫌經濟犯罪軟禁了他與前妻所生之子李望知。將其關在錦州。以防他像17大前因為幫丈人搞直銷牌照事件被政敵利用,影響他仕途。也以此威脅他前妻敏感期不胡說八道。

(3)他大稱「反腐」「嚴禁親友經商」,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讓部下不准幫前妻之子做生意,但他夫人KL在大連大量地參與商業及地產項目批准,用律師顧問費名義收取干股佣金,將利益收取放在海外。據稱參與項目有三十多個,收取利益五至十億人民幣以上。

(4)他大搞唱紅,但KL幫實德集團徐明大量地斂財,徐明為其子薄瓜瓜全面支付英國及美國的生活費及學費,給予大量現金,使薄瓜瓜經常出入聲色場所,不唱紅但聲色犬馬,許多不雅之照在網上廣為流傳。徐用專機送他觀看2010年南非世界盃,用專機送他去波士頓上學。並送他法拉利跑車。薄瓜瓜開法拉利跑車去約會美國大使HUNTSMAN之女被《華爾街日報》拍到登報。

上述多事,很多是在王立軍作為頭號馬仔的操作下至少知情下完成,然而當王立軍遭中紀委調查時,薄熙來非但不出手相救,反而落井下石,先行免職以劃清界線。有人評論:即使是一條狗,薄熙來也應該餵塊肉,講下情義。薄熙來如此絕情,翻臉不認人,逼王鋌而走險,魚死網破,恃手中有猛料,向前主子反擊,居然拔槍對向組織部長,向政法委書記摔杯子,並立即實名向中紀委舉報KL與薄瓜瓜。上述事實,讓北京很多高層大大搖頭,有人笑稱:薄熙來這個小「毛澤東」還沒當皇帝就提前瘋了,也提前與他的「林彪」翻臉了。真可謂「上帝讓你滅亡,首先讓你瘋狂」。

(5)他大搞打黑,但用了本身就是涉黑、黑白兩道的王立軍做頭號打手。

薄熙來與王立軍的1月31日見面談了什麼,是一個謎。事實是第二天薄熙來召開常委會免了王立軍,事先沒有人有思想準備。猜測是兩人沒談攏:或者是薄熙來讓王立軍干的王立軍不同意,或者是王立軍開的籌碼太高,薄熙來不同意。但從王立軍馬上發出舉報材料來看,王立軍也早對薄熙來留了一手,做好了準備,並決定魚死網破!

薄熙來明明知道王立軍在遼寧有黑社會背景,但卻用這麼一個黑社會分子,動用宣傳機器將他包裝成「反黑英雄」是最大的諷刺笑話。王立軍在鐵嶺、錦州打黑實際上幫他自己的黑社會掃平對立面的各路黑社會,收取大量錢財。他的一路陞官實際上由黑社會提供金錢,最早從向原鐵嶺市委書記王專送錢變成公安局長開始。

王立軍是黑社會在鐵嶺、錦州官場多人都知。在鐵嶺當局長時,有一次自己開車去鐵嶺下屬開原市,倒車撞了別人車,他竟然下車將那人打掉兩顆門牙!並讓開原公安局拘留被打者。但他嫌開原處罰不力不解氣,竟然派鐵嶺公安局幾十人帶槍去開原公安局搶人,形成雙方上百條槍對峙!完全黑社會作派!堅持依法辦事的開原公安局長王子湘遭王立軍派黑社會追殺,一個公安局長逃去北京及雲南躲了兩年才敢回開原。天方夜譚!

現在王立軍在鐵嶺的馬仔們已全部入獄。除原鐵嶺公安局長谷鳳傑已被判刑12年外,原王立軍的搭檔常務副局長富曉東也被判了12年半。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