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林:槍聲能喚醒中國的司法公正嗎?

作者:張兆林 發表:2010-06-09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區法院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凶手持3把槍衝進法院向正在辦公的法官和工作人員射擊,造成3名法官當場死亡,另有3名法院工作人員受傷,凶手朱軍作案後吞槍自殺。中國官方媒體一再強調朱軍與妻子離婚、身患鼻咽癌並斷為晚期,由此產生怨恨、報復心理和輕生厭世念頭才會舉槍射殺法官。並且射殺法官的緣由完全由中共一手「操辦」,儘可能的把法官形容成公正而又無辜的受害者,把朱軍抹黑成一無理取鬧的殺人狂魔!

案件曝光後,媒體大肆報導。然而不管中共再如何「編故事」,現今每個中國人都心知肚明中國司法黑暗這個「潛規則」,老百姓也清楚的知道其中鐵定另有隱情,而這樣的隱情也是中共無顏公開,有損光輝形象的內幕。然後,我們能清晰的感受到朱軍對我國司法的絕望!

中共長久以來就以抹黑美國這個超級大國「為樂」,反覆強調美國是個多麼多麼混亂、暴力、黑暗、不公的國家……然而我很好奇,我記得美國社會民間有將近一億槍支彈藥,可從未聽說因為司法不公,社會動盪而大肆槍殺警察和法官的。反觀中國,在嚴禁出售槍支彈藥的中國,楊佳一人殺了七名警察。而朱軍一得到槍支就大義凜然去法院槍殺法官……當然,我相信還有很多這樣的案例,被中共壓了下來沒有曝光而已。只是這些案例都一再說明瞭社會嚴重缺乏保障,司法的天平嚴重傾斜已經到了百姓除了舉起槍而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餘地了!

朱軍的怨,楊佳的恨,我們家是有深切體悟的,我的妻子非法關押至精神病醫院長達五年至今未獲釋放,訴訟至法院被告知不被受理;本人去香港組建中國冤民大同盟遭到行政拘留十天,訴諸法院,開庭受理後至今21個月,法院連張判決書都不給我!反言之,法院連判我輸的勇氣都沒有……

我曾想,假設我國和美國一樣允許百姓擁有槍支彈藥的後果,我相信中國將沒有暴力強拆!如今當官對待百姓欺壓愚弄,警察對待百姓如狼似虎!中共的締造者毛澤東說的經典:「槍桿子裡出政權!」而如今中國的百姓急需要的卻是「槍桿子裡討說法!」

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一再自豪的宣稱國家的GDP每年飛速增長!當然,地球人都知道中國的GDP靠的是什麼?沒錯,就是房產。然而,這一棟棟雄偉屹立的豪宅大廈背後到底是什麼?是強拆、是暴力、是鎮壓、是血腥、是哭聲、是冤魂!典型的就是四川訪民唐福珍,面對暴力強拆,因沒有搶而無法捍衛自己的私有財產,唯一能做的即是以死抗爭,自焚於現場!

溫家寶雖然豪言壯語:「法律比太陽還要光明」!但仍然阻擋不了民眾用武器來報復社會這樣絕望的趨勢……槍聲能夠喚醒中國的司法公正嗎?答案見仁見智。可悲的中國冤民卻只

能年復一年的把溫家寶的豪情壯語用來「畫餅充飢」了……

中國冤民大同盟總幹事:張兆
2010-6-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