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死的人

作者:鄭清源 發表:2010-06-05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要想不被中共欺騙根本是不可能的。就說富士康的連環跳樓吧,有多少人不認為這是富士康惡劣的管理造成的?特別是相當多的媒體公開譴責富士康的情況下,那種站在民眾立場上的義憤填膺一下子把民眾的同情心挑了起來,真的是很難見到中共媒體為普通員工的義務維權能如此的一致。自然,富士康的管理難逃其責,可是,跳樓的真正原因能就是我們看到的連環跳的現象和御用專家所給出的解釋嗎?這其中有沒有什麼貓膩?那些跳樓者,有的剛進廠才幾十天,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承受力真的就這麼差?就真的這麼想不開?

引起廣大網友質疑的是第十一跳的員工,才入職四十二天,剛剛十九歲。有視頻顯示,他墜樓後,自己還能翻身,抬上擔架時,自己的手臂還會抬上去。可是,深圳市新聞發布會發布的新聞卻是:「120急救醫生趕到現場後確認,跳樓者已經停止呼吸。」

這當然叫人不敢相信,明明是活著的人,怎麼被當成死人了呢?幸虧有好事者的視頻,如果沒有呢?老百姓不是都被蒙在鼓裡了嗎?

五月十四日晚深圳富士康發生的今年第九跳的員工叫梁超。墜樓當天,梁超還分別與媽媽和哥哥通了電話。他母親當時感覺他挺好的。同在富士康工作的梁超的哥哥梁峰透露,就在梁超墜樓前一個多小時的九時三分,梁超還給他打了電話。梁峰說,弟弟平時在公司裡挺開朗的。可是在事發現場卻發現一把帶血的匕首,死者身上有 4處刀傷,在宿舍七樓樓頂發現有血跡。但深圳警方認定為自殺。

一個富士康後勤部門工作的人,在網路上多處發貼披露說富士康中墜樓的人中,據他知道就有數位被保安打死的。他還說,凡是被叫進環安課的,沒有不被暴打、侮辱的,不亞於日本人當年。特別是環安課課長顧欽明和他手下爪牙劉鋒,一點人性都沒有。

他說:「其中一個跳樓的人,是因為年紀小偷拿了公司一個小電子產品,活活被保安打死從樓上扔下來,此死者當時左胸有一個血洞,是被保安用鋼管戳穿肋骨致死。」

「還有一個因為和主管不和(原因是年輕人工作中損耗品太多被主管罵得太凶頂撞而已),此人在離職前一週左右被主管栽贓,被環安課關起來,其主管和保安用鑽頭活活鑽死從樓上扔下來。」

我們也不認為這些跳樓者都和保安的毒打相關,但是保安的胡作非為卻是造成富士康員工跳樓最主要的原因。這些保安是受誰的指使,董事長郭台銘?或是另有他人?作為董事長來講,他當然不願自己的企業出現這樣引起世界廣泛惡評的連環跳,就在他坐鎮富士康宣布採取系列措施安撫員工不到一日,又發生割腕自殺未遂的案件。

顯然,面對連環跳,郭台銘已經暫時失去了控制——如果真是先殺或痛打後扔下樓的話,他怎麼控制?何況已經有消息披露,在深圳富士康的保安中,有一部分也是中共公安系統的人,他們拿著兩份薪水。也就是說,這些人當初進入富士康是帶著某種秘密使命去的。這些連環跳樓案的發生正是他們的傑作!

這已經超出稍有良知者的想像力了。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真的要搞垮富士康?中共政府真的有那麼卑鄙嗎?或者這是富士康的競爭對手與中共官方某一勢力的聯手行動?富士康可是響噹噹的世界五百強啊,郭台銘那也是中共高層座上的「愛國台商」啊。

可是,還有一個令人關注的現象,伴隨著連環跳的是中共相當一級喉舌媒體的連番報導。單新華社在四、五月間一連串頗具批評力道的報導就有「‘連環跳’折射企業文化的冷漠」、「富士康別成披著美麗外衣‘黑磚窯’」、「跳樓門:富士康員工最怕遲到和上級看法」、「富士康員工再次跳樓:疑陷被追殺幻覺」、「工業化冷漠下的富士康帝國」。然而,當郭台銘打破沉默,開放媒體參觀工廠,並與精神專家在現場展開座談,隨後也傳出中共高層召回駐深圳記者,下達封口令時,這看起來欲罷不能的連環跳似乎被頃刻遏制了,郭台銘也好像控制了局勢。這究竟又是誰的力量?難道是連環跳所造成的轟動效應達到了?幕後指使者真是呼之欲出!

如果說有一股勢力要搞垮富士康的話,它會採取什麼手段?以什麼樣的方式去做才能更隱蔽?它當然要採用花費的代價最小,但是卻令富士康受到的損失最大的方式。如果從這個角度去思考問題的話,我們會發現富士康的連環跳有其兇惡的另一面。這當然也是利用了富士康對員工惡劣的管理方式而作出的更加陰險的決策。富士康在盤剝員工上難逃其咎,比如加班和處罰的管理機制,但是打進富士康內部的那些雙重身份的人,他們所做的這一切以及他們與他們主子的冷漠不是更加的慘無人道嗎?

那麼也就是說,富士康的連環跳是內定好的了,不管是誰跳下去,總之是要接二連三的形成這個震驚世界的「跳樓門」。這個連環跳的目的也是顯而易見的,就是要從內部把富士康搞垮!

我們且不論富士康在中國大陸今後的發展前景,就富士康的連環跳事件來說,倒令筆者想起了當年中共炮製的構陷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涉及的死亡人員來。

那次天安門自焚中當場死亡的一個人叫劉春玲,這也是自焚現場死亡的唯一一個人。在把中央電視臺播放的錄像放慢速度播放的時候,人們就會發現這個當時死掉的劉春玲,不是被燒死的,而是被重物擊打後而死掉的。從慢鏡頭看,當劉春玲正在火焰中掙扎時,有人用物體猛擊她的頭部,劉春玲隨即倒地,一條狀物快速彈起,從劉春玲腦後飛出數米遠,又以極快的速度從空中落下。那麼誰是凶手呢?如果把那一時刻鏡頭止住,可以看見揮動的手臂接近劉春玲的頭部,穿著軍衣的武警正走向鏡頭前面,在他身後,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擊的方位,仍然保持著一秒鐘前用力的姿勢。而且,飛起的條狀物被打得彎曲,可見出手打擊的力量之大、下手之狠。甚至我們還可以看到,劉春玲在倒地之時,左手不自覺地抬起來觸摸被打擊的部位。

那麼,為什麼要讓五人自焚者中有一個死掉?目的就只一個,那就是藉此增加自焚在世人心中的慘痛程度。當然,留下的活口,那也是為日後對法輪功進行攻擊而提前埋下的伏筆。

有道是人算不如天算。中共能策劃得了自焚偽案,但是卻也不可能不露出諸多的破綻。就說這個劉春玲吧,她被擊打倒地的那一刻,恰恰被中共秘密派遣的攝影師錄下;中央電視臺在剪輯的時候也沒發現這樣的一個細節。其實,這說明內部高層在內定這個事件時,關於注定要死的人那是連攝像師都不告訴的,而只是讓執行的特工在自焚的現場秘密下手而已。可是偏偏中共安排的攝像師錄下了這樣的鏡頭,這多像我們前文所提到的富士康的第十一跳,就在深圳市新聞發布會發布的新聞 「120急救醫生趕到現場後確認,跳樓者已經停止呼吸」的報導出來之後,富士康內的一個好事者把當時錄下的視頻放到了網路上。這能只是巧合嗎?

天安門自焚偽案死的另外一個人恰恰就是劉春玲的女兒,十二歲的劉思影。這麼小的孩子為什麼也不放過?問題恰恰是在孩子的幼小上。

我們看當時醫院救治的情況。劉思影在抬上救護車的緊急關頭,有一個特定的鏡頭:她的臉完全黢黑,痛苦的喊著「媽媽」。那一刻人們升起多少對法輪功的無名仇恨,孩子的痛苦就是這樣藉助著中共攝影師的技巧深深的根植在了世人的心中。然而,不到兩個月,醫院就宣布劉思影猝死。

什麼叫做「猝死」?「猝死」就是說「在平常看起來很健康的人或者是病情基本上很穩定的人,突然發生意想不到、或者是沒有明顯外因的死亡」。那大家想想看,用 「猝死」這樣的說法,是不是用來搪塞真正死亡原因的最好藉口呢?要是我們換個角度看的話,可能更容易看清楚。她畢竟還是個孩子,如果讓她去接受外國記者的採訪,她能說什麼呢?在當時看來,唯一能真正吐露些許自焚實情的就只有這個孩子了。還有,中共在導演這齣戲的時候,不小心還露了一個天大的破綻,那就是在小思影氣管切開的情況下,竟然還讓她答記者問和唱歌。這樣的破綻讓孩子怎麼去縫補?這也是中共最擔心的。所以,她的死,也被導演自焚偽案的中共高層所內定。

美國著名的「華盛頓郵報」記者事發後馬上到劉春玲的家鄉開封實地調查,鄰居們說從來沒有人看見她煉法輪功。劉春玲是從外地到河南的,無依無靠,在酒吧打工。中共選擇這樣的人作為注定死亡的人,代價肯定是最小的,而安全係數卻是最大的。

一個人不是因為疾病或不可避免的自然災難,而只是因為某個勢力的需要而被無辜選擇為注定要死的人,難道這就是某個政黨所標榜的和諧社會的繁榮景象所必須付出的最低代價嗎?中國人的悲哀可不遠遠止於此。人死了,您得到的信息所造成的判斷,卻是憎恨無辜者,而感謝幕後主謀者。由此造成的後果,那就是無休止的「被跳樓」和「被自焚」,雖然,死亡的原因可能有所不同,但是每一個死亡的前面還都是很有可能被加上「被」字的。

中國人對自己負責最明智的選擇,首先就是要明白事情的真相,做一個明瞭是非的人。被死亡的前提就是被欺騙!誰能告訴您事情的真相,誰就是為您生命的永遠負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