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一個老爸寫給女兒的家規

發表:2010-01-07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噓噓要提前打報告!不得在床上,飯桌上,尤其是騎在爸爸的脖子上噓噓!

第二:你得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過程,比如豬身上長不出火腿,麥子不會直接長成麵包,同理,荔枝要剝掉外皮才可以吃!所以,不得在等媽媽給你剝荔枝的時候痛哭流涕!

第三:當有人誇你長的漂亮的時候,你應該保持淑女風範,不得得意忘形,不得誰誇就讓誰抱!

第四:請不要叫你的親愛的的大姑是大狗,那對她是一種侮辱.如果你確實發音不夠清楚的話,你可以選擇閉嘴。

第五:見到帥哥的時候 可以對他笑,但是笑的甜蜜程度不得超過看見老爸的甜蜜程度!

第六:見到漂亮阿姨可以要求人家抱,但是不得鑽人家懷裡找吃的!

第七:見到漂亮MM不許揮拳頭,不許吐口水,不許扮鬼臉!你確實很漂亮,但是你得允許別人像你一樣漂亮。

第八:雖然你的牙齒已經具有足夠的攻擊力,但是你得明白,牙齒是用來攻擊香蕉和菠蘿的,不得用來攻擊爸爸和媽媽,尤其不許咬我們的臉!

第九:如果奶瓶裡的奶喝完還不夠喝可以要求加餐,不得舉著奶瓶來回搖!理由如下,第一,形象不好。第二,你搖也搖不出來。

第十:我們知道你對電腦有興趣,我們也打算把你培養成一個電腦天才。但是,你敲鍵盤的時候不許用巴掌,要用手指,而且不得把全身力氣都使出來。

第十一:你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是叫爸爸或媽媽,不得睜開眼睛就想開電腦,雖然電腦裡有你想要的牛奶和布娃娃。

第十二:顯示器裡出現任何你感興趣的食物的時候,不得把嘴巴啃!並且不得把口水流到鍵盤上。

第十三:如果你對你的伙食標準不滿意的,可以提出口頭申請或書面申請,不得企圖以摔奶瓶這種暴力方式引起高層重視!

第十四:犯了錯誤是要寫檢查的,寫檢查一定要態度端正,不得躺在床上撒嬌耍賴企圖矇混過關!我知道你不認識字,但是你可以向你媽行賄要求你媽代寫!

第十五:你喜歡音樂這很好,我們也喜歡看你隨音樂搖擺的樣子!但是不得在床上,尤其不准在爸爸的肚子上跳舞!

第十六:當爸爸厚顏無恥地跟別人吹噓你如何乖巧的時候,你應該學會如何照顧你老爸的面子,不得當著外人的面拽我耳朵掰我鼻子往我身上擦鼻涕!

第十七; 這也是最終重要的一條,不得向任何人透露關於這些信息,尤其不得向你爺爺奶奶那幫軍閥列強透露!

以上家規自即日起開始執行,如果以上規定受到你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等列強的干涉而得不到有效的執行,則自行作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