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幫圖窮匕首見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1-05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共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出走美國。2010年1月1日,張凱臣在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公開宣布退出中共。他表示自己自願退出中共邪黨,「中共邪黨」的「邪」字直擊中共本質。「不講道義沒有公正的政黨,是永遠沒有前途的。共黨這架表面錚亮的鐵甲戰車已經失控了,正加速朝著深淵挺進,在這輛車上的人若不及早下車,下場可以想像。人不該立於危牆之下,所以我要退黨。」他還說:「很多人以為中共很強大,其實他們看到的僅僅是它的表象。共產黨的內裡早已腐爛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邪惡理論已破滅。中共的猖狂只是迴光返照而已。」

張凱臣先生放棄高官厚祿,棄暗投明是一個重大信號。它表明在《九評共產黨》發表五週年之後,在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運動以不可阻擋之勢席捲中國,人數已經超過六千六百萬的今天,中國社會的人心已經發生了決定性的變化,中共邪黨的解體已經無可挽回,中共政權的崩潰已經近在眼前。這一切對於中共的那些死黨來說是最可怕的。尤其對於在過去的十年中雙手沾滿善良的法輪大法信仰者鮮血的江澤民等元凶來說,近來西班牙和阿根廷兩國司法機構對他們的起訴,尤其是阿根廷聯邦法院所下發的國際逮捕令更令這些凶手寢食不安,深感末日將至。與此同時,江家幫在黨內鬥爭中的頹勢也加劇了他們的末日心態。

在《透視「雙核」時代的江胡攻略》一文中,我指出「作為一個極權黨,共產黨需要一個核心,也只能有一個核心,這是黨的基本性質所決定的。歷史上中共曾經出現過多次短暫的‘雙核心’時期,比如毛澤東與張國燾、毛澤東與劉少奇、華國鋒與江青、鄧小平與華國鋒、鄧小平與趙紫陽,兩個核心之間的撞擊就是黨內的‘路線鬥爭’,其結果毫無例外的都是以消滅一個核心,整肅一批黨員幹部而告終。兩個核心之間的撞擊越激烈,時間拖得越久,結怨就越深,結局就越慘烈。」

自江澤民在去年的「十一」閱兵式上神氣活現地站在胡錦濤身邊,向全黨全國證明黨內存在「雙核心」的那一刻起,胡錦濤和江澤民、團派和江家幫就鐵定勢不兩立,有你無我了。這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較量,而是兩個集團之間的生死搏鬥,事關兩個群體的生死浮沉,窮通榮辱,怎麼可能不拚個你死我活?而西班牙和阿根廷司法機構對江澤民等人所做出的起訴決定更是進一步激化了中共黨內本就白熱化的內部鬥爭。

12月24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對阿根廷法院的裁決作出回應,聲稱「一些外國司法機構作出有利於法輪功的裁決破壞了這些國家與中國的關係」,要求阿根廷政府「妥善處理」阿根廷法院要求逮捕江澤民的裁決。我在次日發表的《胡溫禍起蕭牆》一文中揭露了外交部此則聲明包藏禍心,實際上是由對外代表中國政府的外交部出面,間接承認江澤民等人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是國家行為、政府行為,其目的就是把胡錦濤和溫家寶往火坑裡推。並且指出「胡、溫的心腹之患不在體制之外,而在蕭牆之內。」

果然,近日外交部人事出現重大調整。江系色彩濃厚的外交部長楊潔篪被架空,由副部長王光亞主管外交部常務工作及政策規劃研究。原外交部一名副部長以及一名部長助理被調離外交中樞外放,而中聯部副部長張志軍調任外交部副部長,負責主管新聞、翻譯工作及歐洲事務。外交部紀委書記宋濤主管領事工作,辦公廳、外交部紀委、國外工作局、檔案館等部門。熟悉中共官場運作的人都很清楚,每一次重大的人事調整都是大清洗。通過這一輪大清洗,胡錦濤和他的團派明顯加強了對外交部的控制,江家幫又失去了一個重要的山頭。

對於江家幫要推自己入火坑的陰毒伎倆,胡錦濤的出離憤怒還可以從另外一件事上體現出來。12月30日,人民網、新華網同時發出中國移動副總裁張春江嚴重違紀被雙規的消息。張春江此人可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心腹干將,也是江家父子通過網通公司「悶聲大發財」的主要操盤手,所涉及的虧空不是一兩億,而是上千億。這麼大的一筆巨款,就算過去毛澤東和鄧小平家族所撈的加在一起也望塵莫及啊!就算你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寫進了黨章,可是你江某人對黨國的功勞難道還大得過毛澤東和鄧小平嗎?毛、鄧兩家幾十年都沒撈那麼多,憑什麼你江家十幾年中所撈的就遠遠超過毛、鄧兩家的總和?即使以中共黑幫的內部幫規來評判,你江家父子都要吃不了兜著走!

我感覺當前有兩個非常明顯的趨勢。一個是中共邪黨的勢力在急劇下降,另一個是江家幫在黨內的勢力也在急劇下降。對江家父子的馬仔張春江的雙規,即可視為向官場發出的圍剿江家幫的重大信號,事先通知大家千萬別站錯隊,對要求「進步」的同志來說也是一次難得的立功機會。這一切江家幫自己也看到了,也明顯感覺到了自己的窮途末路,為此而惶惶不可終日。所以他們當前正在急於為自己尋找出路。

近日有人打著民運的旗號在網上發表文章,除了延續其一貫的對胡錦濤及其團派的口誅筆伐外,還提出了「對於那些死不悔改,執行胡錦濤暴政路線到底的中共官僚,我們一定嚴加清算,直至送他們去見馬克思。」更引人注目的是以下一段政綱:

「要是胡錦濤主動放棄一黨專制(現在看來已不可能),與反對派召開圓桌會議,我們對他既往不咎,認同他參選中國總統的資格;要是江澤民,或者曾慶紅,或者某個常委、某個軍頭髮動政變,推翻了胡錦濤集團,只要他廢除中共一黨專制,我們對他既往不咎,認同他參選中國總統的資格,甚至‘以功以能’,同意他擔任新國家的首屆總統。」

在我存中劍看來,這段政綱同樣是一個重大信號,它意味著江家幫終於圖窮匕首見了。當前的形勢非常明顯了,在日益高漲的三退大潮的衝擊之下,中共邪黨已經無力回天,眼看快不行了。而在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中,江家幫也已經岌岌可危。這樣下去,江澤民等人不是在黨內鬥爭中被整死就是隨著中共的垮臺而被絞死,橫豎怎麼都是個死。與其坐著等死,不如拿胡錦濤的首級做個投名狀,投機「民主」。江澤民這個北洋軍委的老領導打算學當年的老袁,當個「民國」的開國大總統。反正只要槍桿子在自己這夥人手裡,一黨制還是多黨制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能保住自己的利益就行。

當然以「民運」的名義放風造勢是第一步,下一步就是取他胡錦濤的首級做個投名狀,再下一步就是在御用民運的推戴下當上「民國」的大總統了。這就是江家幫計畫中的金蟬脫殼,死中求活的「三步曲」。我們看到第一步已經付諸實施了。

江家幫想除掉胡錦濤和他的團派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江澤民和曾慶紅畢竟在中央經營了十幾年,其勢力從中央到地方盤根錯節,可謂樹大根深。我早就說過江澤民的運氣加上曾慶紅的手腕就是一整個袁世凱,事實上他們二人也是生命不息,折騰不止。以江、曾這二人的陰險毒辣和勃勃野心,不徹底除去他們終究是團派的心腹大患。如今江家幫已經圖窮匕首見了,胡錦濤若不能當機立斷,他日必定後悔沒有先下手。

2010年1月4日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