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幫佔領基層政權看中共末日敗像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1-06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內,教授、科學家、法學專家皆無選舉和被選舉權,但是中共的最基層村委會卻是要通過選舉的。隨著中共腐敗的深入,不時暴出黑幫分子左右選舉強迫村民選誰不選誰的事情。近年來,左右選舉並且黑幫頭目直接當選村長的事兒更為突出,幾乎到了普及之勢。許多城市周邊的村長、治保主任全部都是兩勞人員。黑幫分子是黨員的不多,不能任支部書記,於是他們就當村長。一旦當上村長那麼就沒有支部書記說話的地方,整個村也就由黑幫控制了。當上村長之後黑幫們再入黨再加入政協、人大委員、代表、常委。原來是在經濟較好的城市周邊,現在連邊遠山村的村長都由黑幫佔據。中共黑社會化從中央政治局常委一直延伸到最基層的村委會,一黑到底!為何會這樣呢?

首先,中共無可救藥的腐敗為黑幫奪權產生巨大的誘惑力。前些年可能還有些百姓認為中共中央是好的,是基層腐敗了,現在幾乎沒有這種認識的人。全中國人除神經有問題的外皆知中共從上至下皆腐敗透頂,而且皆知腐敗能撈到太多太多的金錢寶貝能產生巨大的快樂能享受很多的權勢,同時還知道這官是要去跑去送去用各種黑的手段爭取來的。腐敗公開化了,無需躲躲藏藏,遮遮掩掩,公開,直接。

其次,經濟開發為村長撈錢撈好處提供了可能。過去有許多人還不想當什麼村長,可現在不一樣了。為何呢,現在有得撈呀。一旦一條公路修過來,一個工廠辦來,那麼村長可以從中撈到太多的好處,可以貪污好多的錢。

第三,政權腐朽為黑道操縱選舉提供了可能。所謂黑道人物,過去是警察及鄉鎮領導的對手,現在是警察及鄉鎮領導的同夥,黑道都是腐敗警察及官府培養出來的。黑道與警察有著太多的利益關係。許多黑道是提著黑槍挨家挨戶去威脅選票的。但幾乎不會受到警察的打擊。再加上黑道還會用各種各樣的黑道的辦法,所以奪取基層村政權是輕而易舉之事。

第四,黑社會是黨的政權的必要補充。現在中共基層政權最大的一件是事就是搶百姓的土地。讓過去那些可能還有些公正的老實的村幹部去搶地,搶不來。但黑道就不一樣了,你不讓征地,不讓拆房,黑槍、刀棍對付!多數群眾只能屈服。於是,貪官黑道相得益彰,皆大歡喜。對許多縣鎮領導來說,使用一個黑道村長比警察好用多了。筆者知道的就是許多黑幫分子被中共樹為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的先進份子等。

過去說天下黑鴉一般黑。現在可以說是天下共黨一般黑。時至今日,中共大陸已幾乎找不到乾淨的基層政權了。中國的農民深受中共暴政之盤剝,教育、醫療、社會保障等等已經把農民壓得喘不過氣來。基層政權再由黑社會控制,農民們更是苦上加苦。軟弱人家只有任人宰的份。這種現象可以改變嗎?不可能了。當然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倒塌時,失去了政權支撐的黑道村長們是絕不會再那麼肆無忌憚的。這,不是中共之末日敗像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