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單身族最愛的大都會調查:紐約最酷居首(圖)

發表:2009-08-04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慾望城市"把紐約曼哈坦大都會生活描繪地精彩萬分。據"福布斯"雜誌最新調查,紐約市擊敗其它39個大都會名列全美單身族最佳城市。


大都會紐約

福布斯(Forbes)依據酷不酷、生活成本、藝文、工作成長性、在線約會參與度、夜生活以及單身佔總人口比率等7大項目進行評比後,得知上述結果。

紐約市是全美最大城市與全球最知名大都會,包羅萬象,華爾街、聯合國總部、自由女神像、歌劇、各式博物館等特有的觀光景點及餐廳,一直讓它引以為傲。

去年全球金融風暴重創華爾街,失業率陡升,讓不少年輕多金的華爾街新貴頓時失色不少,很多人不得不舍棄曼哈坦高級公寓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形成近來少見的兩代或三代同堂景況。

紐約市目前失業率達8.2%以上,單身人口佔全市28%,它擁有35000家各式餐廳,3800家酒吧,以及大都會、現代美術館等734間絕無僅有的博物館;另據交友網站網站指出,他們在紐約大都會區的會員佔總會員人數8%,超過全美其它城市。

儘管紐約市迷人,單身貴族最愛,但生活指數很高。據統計,曼哈坦單人房公寓月租平均約3522美元,密爾瓦基市市中心的單人房月租只要813.65美元;但紐約最低階層起薪也是全美最高,年薪值約為35593美元。

根據這份調查,紐約、波士頓、芝加哥、西雅圖、哥倫比亞特區高居單身族最愛前五名,再來依次是亞特蘭大、舊金山、洛杉磯、密爾瓦基、費城。

紐約市在"酷不酷"及"在線約會"活躍程度兩項高居首位;洛杉磯單身比率最高;亞特蘭大生活成本最划算。

名列第11名的德州奧斯汀市(Austin)工作最具成長性;第15名的羅得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最有人文氣息。

排名第22名的賭城拉斯韋加斯在繁華夜生活項目居冠,然而在單身族眼裡,它卻是僅次於紐約的第二酷城市,舊金山、西雅圖、聖地亞哥緊跟其後。

名列調查最後一名(第40名)的佛羅里達州傑克遜市,雖然外界不太熟悉,生活水平也不低,也沒有絕頂的藝文活動,但夜生活倒很有特色,擁有多家知名酒吧。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