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子橫屍車內 車上留條:我是出車禍死的(組圖)

發表:2009-08-03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在現場調查取證

車內女屍位置 郭娟製圖

 

 轎車前排擺著放一張神秘紙條

車內的LV提包 

江北CBD、重慶市大劇院右側空壩,時常有人駕車到此遊玩。昨日下午,一妙齡女子被發現橫屍於空壩上停放的一輛小轎車內,該車內排擋桿旁還有一張神秘紙條,上面寫著"我是出車禍死的。"據目擊者稱,這輛小車在此處停了有3天。

-報警

尋找臭源發現死者

大劇院右側一塊靠近江邊的空壩上,時常有人開車到此遊玩。發現女屍的灰色馬自達6轎車,就在這裡停了將近三天。

文林,長壽區人,在大劇院打工,是石匠領班,連續幾天他都帶著工人們,在馬自達停車位置附近安裝路沿石。文林稱,他發現這輛馬自達是7月31日上午上班時,但當時並未引起注意。7月31日下午,文林與工人們一道上班,看到這輛車仍然停著,直到晚上下班都沒有人來開走。

警方在現場調查取證。

轎車前排擺著放一張神秘紙條。

昨下午,文林再次來到工地查看時,聞到一股明顯的臭味,工人們也稱聞到臭味。"越是靠近車,臭味越濃。"文林尋著臭味朝馬自達車走去。湊近車窗一看,他發現裡面有個人,面部發黑,屍體已經出現明顯腐爛的痕跡,文林立即撥打電話報了警。

在工地打工的劉先生回憶,7月30日下午3時許,他便看到這輛馬自達停在此處,但當時並沒有引起他們的特別注意。"第二天看到車,我們還在開玩笑,說是哪個有錢人這麼耍得,都兩天了還不來取車。"

-目擊

她挺著個大肚子

"停了2天多的馬自達,車內有死人"的消息,迅速在大劇院周邊傳開。附近打工的工人們紛紛前來看熱鬧。

陳先生在警方趕到現場前,靠近車窗仔細目睹了車內的一切。陳先生告訴記者,車內女屍坐在後排座左側座位上,呈側躺狀,頭部靠在後排座的右側,女子上身穿桃紅色帶白色花紋的短袖,下身穿牛仔短褲,面部發黑看不清外貌,手臂和腿部裸露的部分已經出現屍斑。從衣著、外貌和裸露的皮膚判斷,女子年齡在20歲到 30歲之間。

陳先生說,女子有一個最為明顯的特徵是,腹部明顯鼓起,"挺著個大肚子,像懷孕四五個月的孕婦。"陳還回憶,女屍似乎留著半短髮,但他強調因為頭部發黑的干擾,加之車窗裝了貼膜,頭髮顏色他難以看清。

-蹊蹺

車內留有神秘紙條

昨日下午5時左右,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這輛牌照為渝BA3916的深灰色馬自達6轎車,停放在靠江一側的一快空壩上。站在離車10米遠的位置,便能聞到一股濃烈的腐爛肉類臭味。站在與車身半米遠的位置,臭味更加濃烈,透過車窗記者看到,女子仰臥在後排座上,側臥姿勢等與之前陳先生的描述無大異。從外觀看,女子並無明顯外傷,車內也無明顯血跡。

駕駛室座位上,並沒有什麼東西,但在副駕駛室,靠放著一個"LV"的女士名牌手提包,手提包旁有一部手機和車鑰匙。

排擋桿上的一張紙條引起了記者的注意,記者拍照後仔細查看發現,上面寫有"我是出車禍死的"等字樣,因視線遮擋,無法看清紙條的其餘部分。

-調查

車主為海口籍人士

5時許,大批警察趕到現場,對現場周邊百米範圍拉起警戒線。擔心車門被鎖死,現場民警還請求了消防隊趕往現場,以備無法打開車門時協助破門。

但是記者注意到,警方在經過20多分鐘的外圍勘查拍照留證後,一民警先是嘗試車門是否可以直接打開,該民警輕輕一拉,副駕駛的門被打開了,隨即該民警將車門合上,隨後民警們先後直接拉開了後排車門和後備廂。"並沒有上鎖。"現場民警向消防官兵通報後,消防官兵隨即駕駛消防車離開現場。

打開車門後,民警繼續對車內進行勘查,依次將前排副駕駛室的物品收集存放,記者又注意到,此前記者拍照發現的神秘紙條,被警方仔細的清點查看後收集在一個透明的袋子裡。

下午6時左右,女屍體被抬出,隨即被送上一輛"渝北區殯儀館"的喪葬車運走。記者看到,被抬出轎車時,女屍因衣服被車門輕輕挂了一下,露出了腹部,記者注意到,起腹部確實明顯鼓脹。

目前,警方已經查到,當事車牌號車主為海口籍的楊姓人士所有。但截至記者發稿時,警方未公布案件的更多情況。

死因三大可能

車禍?

記者在事發轎車內,曾看到一張神秘的小紙條,拍照後可以看到"我是出車禍死的"字樣。對此,有圍觀者大膽猜測:該女子出了車禍後,馬自達車送她去醫院途中身亡,臨死前,她寫下這些遺言或者是由他人代為填寫了這一遺言,但隨後駕駛員見女子去世後,不知所措,選擇棄屍棄車、慌亂逃跑。

但更多的圍觀者表示,將出車禍作為女子的死因有些牽強,"如果是出車禍致死,應該有明顯的外傷,但死者從外表看沒有。"

也有圍觀者認為,紙條應該系他人所留,"除非她可以預測自己的死因,或者是出了車禍,臨死留下這樣的遺言或者血書。但是從神秘紙條外觀看,不像是緊急狀況,胡亂塗畫的遺言,更像是經過充分準備後,寫下的誤導性線索。"

他殺?

現場還有人分析稱,既然神秘紙條從外觀和字跡看,出自於危及時刻的可能性小,完全有理由懷疑,該紙條為他人所留下。其留下該紙條又沒有及時報警,其目的很可能是想誘導人們和警方的判斷,加大偵破的難度,以便為自己潛逃留下更多時間。而留下這個紙條的當事人或其同夥,便很有可能是殺害車內這名女子的凶手,或者是凶手的同黨。

自殺?

目擊者均看到,死者的腹部明顯腫脹。有人懷疑,女子可能系孕婦,但現場也有圍觀者分析稱,這可能是中毒死亡的表現。該圍觀者稱,他見過中毒而亡的死者,特別是喝農藥身亡的死者,去死後其腹部會出現明顯腫脹,但身體其他部位卻沒有明顯變化。

但中毒身亡一說,目前的依據也只有肚子腫脹一個表象而已,可信度仍然不高。

有目擊者分析稱,介於大家普遍反映這車是在7月30日下午停放於此,此後又沒有目擊者看到車內有任何異常響動,死者面相看上去有些安詳。女子的死因不排除是自殺,而且選擇的可能是攜帶一些異產生一氧化碳的物質,合上車門,在車內自殺身亡。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