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專場演出傾倒觀眾(圖)

作者:採菊 發表:2009-08-03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新唐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盛情相邀,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於二零零九年八月二日再次來到紐約上州威徹斯特郡的波綺思學院藝術表演中心(SUNY Purchase Performing Arts Center),在聲樂大賽決賽當晚上演。純善純美的表演深深震撼了觀眾。全場掌聲不斷,觀眾深深陶醉。

開場的舞蹈《創世》即刻征服了觀眾,緊接著女高音黃碧如的"不要再徘徊"迎來了全場更熱烈的掌聲,觀眾們為她美妙的歌聲和充滿智慧的歌詞所傾倒。接下來,每個節目之後,觀眾的掌聲都如潮水般漲起。

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在金融界工作的胡先生特別邀請從大陸來看他的母親觀賞神韻。看完後,母子倆滿面春光,都很激動。胡先生說,很高興來看演出,節目很震撼,特別喜歡"大唐鼓吏",雄壯有力。表演對傳統文化的傳播有推動作用。傳統藝術值得珍惜,傳承也非常重要。演員非常努力,做得非常好。

胡先生的媽媽表示:每個節目都好,回國後要向親朋好友介紹。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感謝神韻來到威徹斯特

布郎茲(Lois T. Bronz)是威徹斯特郡的立法委員之一。今晚和她的朋友一起來看神韻,沉浸在演出的美好中。布郎茲女士說,這個晚會非常傑出,演員們很專業。演出表達的精神層面的信息很美好,展示了希望。神韻把這麼美好的信息帶到威徹斯特來,有著特別的意義。我真的非常的感謝。

 

美好的信息通過他們投射給觀眾

在一家大型出租公司上班的蓋瑞(Gary)每個節目都起勁地鼓掌,不停地發出讚嘆聲。他讚嘆:演出很棒,她表現的文化、表現的傳統,我都很欣賞,極富靈感,場面雄偉。希望中國人民能有他們希望的自由,沒有那個壓制他們的政權。演出的顏色極為豐富,讓人覺得很美,節目安排緊湊,演員們配合得很好,可以感受到美好的信息通過他們發射出來,投射給觀眾。

蓋瑞很不喜歡共產黨的那套東西,對那個殘酷的政權很瞭解。上半場中蓋瑞最喜歡的節目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大唐鼓吏"。

聲樂大賽獲獎選手讚神韻

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女聲組金獎得主耿皓藍在中場休息時說,自己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演出很感人。"這個晚會很好看,我是看幾次,哭幾次。"

女聲組銀獎得主李郁茹是第二次參加聲樂大賽,也是她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她說,"晚會真的很美,音樂與舞蹈配合得非常好、非常美,服裝很美。"

關於上半場節目,她說,舞蹈"大唐鼓吏"很有特色,男舞蹈演員剛柔並濟;"喜迎春"中扇子的運用很特別,變化多樣,還可以變成圓形的;而"筷子舞"則很有節奏感;她都非常喜歡。

女聲組優秀獎獲得者陳韻如則連續講了三遍:"晚會很美,真的很優美!"她說,中國舞確實很獨特,裡面有很多東西是西方藝術無法學得來的。自己觀看演出後,非常想去學跳中國舞。

女聲組銅獎獲得者陳科說,晚會很好。顏色很有中國特色,中國民族舞和鼓,以及一些古代的故事如岳飛精忠報國,孫悟空等,都很熟悉。印象最深的是舞蹈"迎春花開",她說,手帕兩個一起轉,相當難。第一個節目"創世",有仙境的感覺,令人印象深刻。

男聲組優秀獎獲得者Alvin Tan在接受採訪時說,晚會給他非常震撼的感覺。音樂的部分令他驚嘆,非常傳統。他是首次看到用西洋的樂器演奏東方的樂曲,而且是如此動聽,結合得如此完美。這讓他感到特別高興。而晚會的節目也非常美,他最喜歡的節目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尤其是當看到好人被迫害致死後升上了天堂的情景,他說,非常感人。

Alvin表示,在晚會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其中包括中國的傳統文化。出生在新加坡的他,對中國的文化不太瞭解,他說,看了晚會,很想去深入學習中國的文化。

另一位女聲組優秀獎獲得者閔凱翊說,晚會很有震撼力,"尤其看到有這麼多的人在一起,共同努力要把神賜給我們人類的東西延傳下去,我很感動。"她表示,這個演出規模很大,從表演中,能看到所有工作人員付出了很多,演員的基本功很紮實,整臺晚會極具感染力,所以她相信很多觀眾會被震撼。

繼當晚的演出後,在接下來的八月,神韻藝術團將繼續巡演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肯尼迪中心歌劇院,九月將揮師到北卡羅來納州的格林波若和緬因州的波特蘭。

詳情請查看神韻網頁: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来源:minghu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