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難10年後「記號」被發現 小肯尼迪寶藏終露面(組圖)

發表:2009-07-27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7月16日,時年39歲的美國前總統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因墜機不幸遇難。不為人知的是,酷愛潛水運動的小肯尼迪生前在馬薩諸塞州科德角海岸附近的深海某處,曾發現了18世紀海盜沉船"維達鳥號"上價值可能高達數億美元的黃金寶藏。

生前找到"黃金寶藏"

據悉,小肯尼迪生前酷愛潛水運動,尤其喜歡前往馬薩諸塞州著名的科德角海岸附近海域潛水,尋找當年海盜沉船留下的寶藏。25年前,當得知科德角海岸附近海域發現一艘18世紀海盜船"維達鳥號"的沉船遺骸後,時年24歲的小肯尼迪也立即前往當地展開潛水搜索工作。經過一番辛苦搜索之後,最終小肯尼迪如願以償地在海底的沙石中發現了大批海盜船上的加農炮和黃金寶藏!


小肯尼迪夫婦


巴裡·克里福德

據悉,科德角海岸當地64歲的"尋寶獵人"巴裡·克里福德曾多次陪同小肯尼迪一同潛水,尋找"維達鳥號"上的寶藏下落。克里福德稱,"維達鳥號"本來是一艘奴隸船,於1717年被臭名昭著的海盜薩繆爾·貝拉米掠獲,成為被他綁架和搶劫的54艘海盜船之一。然而數年後,"維達鳥號"卻在復活節時遭遇猛烈風暴,於科德角海岸附近翻船沉沒。船上146名海盜中除了2人之外全部遇難,而船上大量黃金寶藏也沉入海底,從此下落不明。

克里福德說:"我們從歷史記錄得知,‘維達鳥號'先是整個翻了個身,然後才沉入海底的。那些加農炮本來都在船的最底部,作為壓艙物。但當船打翻之後,加農炮卻撞破層層甲板,沉入了海底深處。而船上的黃金寶藏也跟著一起墜入海底,被埋在了加農炮的下面。18世紀的一家沉船打撈商曾在一份關於‘維達鳥號'的打撈報告中寫道:‘船上的財富都和槍炮一起,埋在沙中。'"

遇難帶走寶藏地點秘密

克里福德回憶說:"小肯尼迪當年對這片海域非常著迷,並喜歡親自潛入水下尋寶。25年前,小肯尼迪一直在這個地點工作,當時他告訴我,他認為他在海底的沙石下面看見了一排加農炮。"克里福德立即意識到,小肯尼迪的這一發現意義重大。然而當他們再次潛入水下尋寶時,小肯尼迪卻稱他無法找到這些加農炮的位置了。此後 15年中,小肯尼迪一直對該處寶藏地點守口如瓶,他沒有將寶藏的確切位置告訴任何人--甚至包括他最親密的妻子卡羅琳。

1999年7月 16日,時年39歲的小肯尼迪駕駛一架帕薩拉托克型私人飛機載著妻子卡羅琳、小姨子勞倫·貝塞特從新澤西州起飛,打算前往海恩尼斯波特參加堂妹的婚禮。然而,當飛抵馬撒葡萄園島附近時,飛機不幸墜毀大海,導致機上3人全部遇難。突然遇難的小肯尼迪也帶走了寶藏地點的秘密。

10年後"記號"被發現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小肯尼迪遇難10週年之際,這一驚人秘密竟終於浮出水面。不久前,"尋寶獵人"巴裡·克里福德帶領幾名潛水員重新潛入小肯尼迪當年曾潛水的海域,試圖找到一些寶藏的線索。令克里福德做夢也沒想到的是,一名潛水員無意中竟在海底發現了一個寫有小肯尼迪名字首字母的指南針,而這個指南針就掛在一門掩埋在海底的海盜船加農炮上!

顯然,這個指南針是當年小肯尼迪下海發現寶藏時故意留下的"記號"。憑藉這一線索,克里福德在海底展開大規模挖掘工作。令克里福德激動不已的是,最終他們發現了總計多達30門被掩埋在沙石中的加農炮,而且所有加農炮全都一個挨一個整齊地排列。而克里福德相信,只要在掩埋加農炮的地點進一步挖掘,就有望發現更多海盜沉船上的黃金寶藏。

據估算,僅僅是這些18世紀的珍稀文物加農炮總價值就高達數百萬美元,而如果"維達鳥號"上的黃金寶藏也能被幸運地找到,其價值將可能高達數億美元!

近日,巴裡·克里福德組成探險隊潛入海底展開打撈工作,他希望在未來數月內,將這批由小肯尼迪最先發現的沉船寶藏打撈上岸。克里福德表示,他從1982 年起就一直在當地海域進行尋寶工作,但這是他迄今為止"找到的惟一海盜船寶藏"。他說:"多年來,我已經從各種沉船上打撈起了超過10萬件文物,包括大量錢幣和珠寶。但小肯尼迪所發現的寶藏,卻是我們唯一找到的海盜船寶藏。"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