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8種車 老手新手一概迴避

發表:2009-07-21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可怕的8種車,老手新手一概迴避

1、改裝車。駕駛者多為半大小子和心智不成熟者,總以為自己那車經那麼一改裝就變法拉力了,自己也不在是一現實生活當中的普通失意者了,風馳電掣,真刺激啊。

2、白色牌照的車。不用說,車來自於軍警憲特某一部門,駕車人必是軍爺、警爺及其家屬們。車子不歸地方管,交通法規一律無效,收費站停車場一律免費,想怎麼開就怎麼開,有路必有軍車在!

3、前風擋玻璃放著"警備"等字牌。來自於神秘的特殊機關,享有一切特權,司機脾氣火爆,車輛一般經過改裝,一圈蘭紅閃光的小燈,警笛轟鳴,見到必須讓路,否則後果嚴重。

4、寶馬,又名"別摸我"。車主多為靚女帥哥,又有錢又有關係,膽子大,心裏承受能力強,可以撞死賣大蔥的農民後,面不改色心不跳,可以連續撞死多人後不受任何懲罰,以咱們的草民之身,肯定是受不了的。

5、瘋狂行駛的大卡車。司機全都是車主雇來的農村飛行員,工資按趟計,多拉快跑就是硬道理,超載駕駛著快要散架的"擎天柱",夜間跑到120沒問題。

6、公共汽車。從來都是橫著進出站,從來都不管後邊有沒有車,為了趕時間,加塞那是必須的,仗著自己個頭大,所有車全給我靠邊閃,誰讓公交優先呢。

7、出租車。司機駕駛經驗豐富,個個都是退休舒馬赫,行走江湖,全憑手藝,加塞、強行並線那是基本技能,只要有人招手,隨時隨地停車,才不管是否危險,是否影響交通呢。

8、幾乎快報廢的老夏利。二手車市場3000元購入,保險一律沒有。駕駛者多為黑社會初級選手,雖然車況差了點,但是基本上可以滿足代步需要。鑒於車主的身份,還是躲遠點好啊!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