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 真善忍精神光芒四射

---祝賀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抗暴十週年

發表:2009-07-18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不久前的美國獨立紀念日獻辭中,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寫道:「今天,我們受到這個日子的感召,不僅紀念我國誕生的那一天,而且需要繼承建國初期美國公民不屈不饒的精神……正是這種頑強的精神構筑了美國人的特徵。正是這種精神指引一代又一代先驅者開拓西進之路。正是這種精神指引我們的祖祖輩輩,以堅韌不拔的毅力渡過了大蕭條,戰勝了專制暴政。正是這種精神指引世世代代的美國勞動者建成全世界無可比擬的工業經濟。正是這種精神始終指引全體美國人民在時局艱難的時刻永不氣餒,永不退縮,敢於經受任何考驗,迎接任何挑戰,因為我們知道美國的命運有待於我們每一個人為之努力。」

顯而易見,作為改寫了整個美國歷史的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這位富有傳奇色彩的政治家比任何人更深切地體會到精神對於這個國家的重要,認識到正是由這種精神編織而成的美國夢才讓歐巴馬得以成為今天的歐巴馬,才讓無數來自不同族裔、接受不同文化、擁有不同信仰的美國人共同為了這個國家的命運而努力、而奮鬥,才讓美國得以成為今日繁榮、富強、令無數人為之嚮往的美國。

那麼,在全球性的經濟危機重創了中國的經濟和就業之後,在震驚世界的75烏魯木齊嚴重流血騷亂髮生之後,在共產黨那權貴資本主義化的「改革」已經山窮水盡之後,本該屬於中國的精神在哪裡?復興華夏文明的夢又在何方?

善良的中國人,當你走近法輪功時,在你熟悉那些法輪功學員後,一旦你瞭解他們對真善忍堅定不移的信仰,並且你知道他們在過去的十年中所經歷的那些邪惡殘酷的迫害事實,所走過的那些漫長艱辛的道路,所留下的那些可歌可泣的事跡,你就會明白和相信,拯救中國的精神就是真善忍的精神,復興華夏文明的夢就在於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正在為之而努力、為之而奮鬥的一切。

過去十年來,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本著真善忍的信仰原則,頂著中共最邪惡的迫害和打壓,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不間斷地告訴世人真相,廣傳《九評》、力勸三退,讓眾多的中國人覺醒了,這種覺醒不僅僅是政治的覺醒,而且是道德的覺醒。在中共邪黨為了權力和私利有意地敗壞了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和文化,在目前中國社會的這一艱難時代,這種政治和道德雙重覺醒的難度和意義遠遠超過美國革命之前的「大覺醒運動」。《九評共產黨》和三退運動正在有力地解體邪黨,同時也在大範圍地喚醒著更多的中國人,拯救著我們這個多災多難的國家。這種覺醒就是當前舉國上下風起雲湧的維權抗暴和起義的思想基礎。從這個意義上說,那些頂著邪惡的打壓,冒著坐牢和活摘器官的危險不屈不撓、堅持不懈地傳《九評》、勸三退,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才是這個時代真正的風流人物,他們才是中華民族堅強的脊樑。

歷經中共邪黨長達十年之久的全力打壓與迫害,法輪功──這個善良而又堅強的信仰團體不但沒有被邪黨打倒,反而越來越壯大。不但在國內,而且在全球更多地方以他們的智慧和勇氣維護著正義,極大地推動了正義和人權事業的蓬勃發展。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法輪功學員所開發的破網軟體,不僅成功幫助成千上萬的中國網民輕鬆地翻越「柏林牆」,而且有力支援了伊朗、緬甸、古巴等國人民的自由和人權事業。對此,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等海外主流媒體都給予高度評價。華盛頓郵報社論以最近伊朗發生的選舉事件為例,稱讚法輪功學員所發起的「全球網路自由聯盟」為中國和伊朗這兩個被極權統治下的人民提供網路自由,使人們能夠看到來自那裡的 「令人無法忘卻的畫面和感人的故事」。而紐約時報則在不久前指出,在伊朗大選消息被當局封鎖的關頭,法輪功學員研發的突破網路封鎖軟體成為伊朗民眾向外界傳遞信息的「救生索」。

法輪功在世界範圍內另一個令人注目的成就是以神韻藝術團的形式向全人類社會傳播中華神傳文化。廣受世界關注的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均為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同修學員在中國大陸正承受著有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與此同時,最難能可貴的是,神韻藝術團的法輪功學員正肩負起了傳播中華神傳文化的重任,向世界人民傳遞著純正純善的價值觀——真善忍。神韻的演出,不僅是用實際行動解體中共黨文化,重現中華神傳文化,更重要的是在復興人類文化。這一盛舉,將為人類帶來嶄新的世界。

中國過渡政府高度評價法輪功信仰團體為中國乃至全世界的正義和人權事業所做出的巨大貢獻,高度讚賞法輪功學員在捍衛真理和人權的正義事業,及傳播中華神傳文化中所表現出的傑出智慧和崇高的勇氣。如果有更多的中國人效仿法輪功學員的智慧和勇敢,那麼勝利必將屬於中國人民。

在堅持真善忍、不屈地反迫害的第十個年頭,法輪功提出瞭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主張,這個主張和中國過渡政府主張的解體中共、正義必勝的宗旨異曲同工,也表達了中國民眾要求解體中共的呼聲,也因此成為了中華大地上的主旋律。

雖然法輪功提出的目標是救人度人,但是它所起到的作用就是抑制和制止邪惡、解體當今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中國共產黨。這和過去的非暴力政治運動既有共性,又有不同。從表現上看,法輪功所倡導的傳九退三運動和過去的非暴力政治運動很相似,都是和平、理性的,無論是對國家、對社會還是對人民都是有百益而無一害的;然而從出發點來看,法輪功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捍衛真理和正義,而非為了得到世俗的利益和權力。也正因如此,這場傳九退三運動才促成了今天中國民眾的政治覺醒、道德覺醒和全國範圍的維權抗暴運動,奠定著華夏文明的偉大復興。

值此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抗暴十週年之際,中國過渡政府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及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誠摯的祝賀,祝願真善忍的精神在神州大地光芒四射,祝願這一偉大的精神,為所有海內外的中華子孫成就一個萬眾期待的「中國夢」。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7月16日

Website _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_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