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新娘飛機上拋花 被吸入引擎引發空難

發表:2009-07-15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媒體7月14日報導,新娘在婚禮上拋花的傳統在意大利由來已久,然而日前在義大利西部港市利沃諾,一對追求新奇的新人拋花時卻引發了一場空難,不僅嚇跑了所有賓客搞砸了婚禮,而且出事飛機一頭撞上了附近的一所旅館險些釀成一場悲劇。

租飛機辦婚禮

義大利利沃諾當地媒體報導稱,當日一對幸福的新人迎來二人謀劃已久的浪漫婚禮,為了讓婚禮拋花這個傳統項目變得新穎有趣,增添喜悅氣氛,這對新人特別租來了一架輕型飛機,盤旋在前來參加婚禮、準備搶奪幸運花束的單身女賓客上方。按傳統說法,接到花的單身女性將成為下一個結婚的人。

拋花引飛機爆炸

新人宣誓儀式結束後,早早坐在飛機上手捧一束鮮花的新娘伊西多羅·彭西爾裡開始高空拋花,就在花束飛出飛機的那一刻,恐怖一幕發生了:飛機引擎轉動產生的巨大吸力瞬間就吞掉了這束花,隨後引擎著火併發生爆炸,最後墜毀在附近一家50人居住的旅館上,幸運的是旅館裡的人都沒有受傷。

目睹這一情景的單身搶花女們向四處逃散。

新娘和飛行員逃生

幸運的是,新娘伊西多羅和61歲飛行員路西爾諾從機艙內逃了出來。伊西多羅的身體遭遇多處骨折,頭部受傷,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而神奇的是,飛行員幾乎沒有受傷。

不幸的是,這對新人的婚禮被徹底搞砸了,事故發生後驚魂未定的賓客們紛紛離開了婚禮現場。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