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射導彈,美國反應冷淡,中共卻毛了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7-08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4日是美國的建國紀念日,在這一天,朝鮮向東海發射了7枚短程導彈,是對美國倡導並在聯合國通過的旨在制裁朝鮮的1874號決議的報復,還是對自己正式叫囂過的"如果美帝國主義者發動另一場戰爭,朝鮮軍隊和人民將一舉把侵略者從地球上抹去"的單方面挑釁?朝鮮的這7枚導彈迅速在全世界造成強烈的反響,在其它國家紛紛譴責之時,美國當天好像是忙於自己的國慶,對朝鮮的表現卻異常的平靜,竟然對此不置一詞。雖然事後也發表了那麼幾句,但話語不多,分明在冷峻的語氣中透出一種強硬。

以朝鮮之小、之弱,膽敢挑戰美國之大、之強,很自然的讓人想起朝鮮所向來依仗的中共。沒有中共的撐腰,金正日敢拿自家的政權去耍弄嗎?就是因為中共的撐腰,它才敢這麼的狂妄。假使沒有中共的存在,朝鮮敢嗎?

在自己的民生物質80%以上都來自中共援助的情況下,金家政權不仰中共之鼻息能行嗎?它怎麼不發出把中國"從地球上抹去"的誓言?金家政權注定是中共手中的傀儡,它不當傀儡也沒有辦法,離開了中共它馬上就玩完。這一點它是非常清楚的。雖然它也想真正的擺脫中共的控制自立山頭,可是它也知道它離不開中共,真的擺脫了中共,它自家的政權就會徹底的喪失。特別是當雙方合演雙簧詐騙國際社會的情況下,它不根據中共的意圖而發聲,自己的獨角戲根本就演不下去。

在整個國際間各種勢力的制衡和博弈中,講的有權術,但是根本上還得靠實力。朝鮮也看準了美國不敢貿然對朝鮮動武的現實,它才這樣的肆意挑釁的。在西方民主國家,發動一場戰爭是需要民眾支持的,一般的民眾還真的不希望戰爭的出現。加上現在全球性的經濟危機,失業率逐漸攀升的情況下,這樣的戰爭是打不起來的。

其實要是真的打起仗來,金家政權必定倒臺。假使戰爭爆發,就俄羅斯和中國來說,開始都會很強烈的譴責,但是具體出兵時,俄羅斯是不會出兵的,它知道有中共在頂著。不論俄羅斯現在有多少共產黨的因素存在,但是它畢竟是個資本主義國家了,民主這一套東西它還是要講的,它怎麼可能去支持自己都拋棄了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為主導的國家呢?這是最主要的一個方面。另一個方面,它不參戰不等於它不能在新的世界格局中獲取更多的利益。特別是西方國家為了爭取它的支持還可能在私下裡進行某種程度的交易,這些都是可能的。所以俄羅斯的真正態度很可能是坐山觀虎鬥、淨收漁人利。

但是,中共就沒有退路了。不論何種原因,打起來的話,它都必須有一個明確的表示。但是,這個表示,也只能有一個答案:中共是絕對不敢參戰的。

上一次朝鮮戰爭,中共內部就出現了強烈的兩派爭論,毛澤東也為此頗費過一番腦筋。雖說最後參戰了,但是,誰勝了?誰被從三八線以南給趕了回去?中共在此次戰爭中失去的太多太多了,死亡比例是1:16以上啊。那時的戰爭能打下去,主要是人民被中共矇蔽了,志願軍都是報著"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想法參戰的。可是今天,中共徹底失去了民意的支持了,這是它打不起稍大一點的戰爭的前提。

中共的經濟危機是世界上最為嚴重的。銀行的壞帳、呆賬早已超過了銀行崩潰的邊緣,股市大跌,房市危急,大批量的工人失業,各地民眾抗暴不斷,它自己"救火"都來不及呢,它還敢參戰嗎?

先不說中共軍隊的戰鬥力,其軍隊腐敗早已注定了這是一支烏合之眾而已。新的戰爭是什麼?兩次海灣戰爭明確無誤的告訴人們,新的戰爭打的是高科技,中共憑什麼給美國抗衡?它要是有能力的話,早就把臺灣拿下來了,它為什麼不敢?

然而,中共和朝鮮的金家父子也看到了美國在朝鮮半島發動不起來一場戰爭,它才敢這樣的炫耀武力。這就回到了它挑釁美國的目的上來了。當然,每當國內出現危機時,中共在國際上玩的把戲就是扮演所謂的大國的架式,裝模作樣的調解一下它自己製造的國際間的糾紛,也僅此而已。目前,中共除了朝鮮這張牌可掌控一點時局之外,在世界政局的博弈中再也找不到它顯擺自己流氓手段的場合和機會了。

雖說它能憑自己的外匯儲備去國外採購,好像能緩解外國的經濟危機似的。最終的結局是什麼?中共能救得了世界的經濟嗎?它連自己都救不了,這就是越來越凸顯的事實。它在苦熬著時間,等待著世界經濟的恢復以拯救它這個外向型經濟為主的經濟危機,它拋出去的那一點錢從實質上說那是一個假象,既欺騙國際社會,又欺騙國內民眾。自己那一點外匯儲備是擴大和刺激不了自己的內需市場的,更何況那日益縮水的儲備也不是說拿就能拿過來的呢?

所以欺騙只能是暫時的,而危機卻還在加深著。這個時候,中共最迫切需要的就是穩定它的時局,而在六方會談中繼續坐莊,藉以展示它的國際實力則是中共的當務之急。

六方會談能使中共坐莊的一個主要因素,不是俄羅斯,而是美國。只有美國妥協,中共才能圓它莊家的夢想。要把美國拖回到談判桌前,中共這回是下了血本了。可不只是這七枚導彈,之前的四枚,還有朝鮮的核武實驗,以至在中國境內由朝鮮國防軍綁架兩位美國記者,並判以重刑,都是為了給自己加大談判中的籌碼。中共的意圖是:不怕你美國不來,我要繼續指使朝鮮挑釁,直到迫使你坐下來談判為止。

所以,儘管中共在國際間也指責朝鮮,包括在國內的報章媒體上也對朝鮮橫加指責。可以預見的結果是,短期內只要美國沒有坐下來談判的意圖,中共就會指使朝鮮把導彈和核武繼續"實驗"下去。

但是美國政府的低調使中共有點發毛,好像自己的意圖被人家看穿了一樣。美國的無動於衷,中共該如何面對?

其實對付流氓政權最有效的方法,一個是不理它,隨它自便,讓它自己折騰去。再一個就是在各個方面鉗制它,不給它耍流氓的空間和機會。中共應該比朝鮮更有實力吧,89年六四事件後,在西方國家的制裁下,中共怎麼不以這種形式挑釁世界?

美國低調回應朝鮮的導彈發射,應該是一種很正常的態度,中共卻因美國的冷淡而內心發毛。何況歐巴馬對俄羅斯的訪問,雙方在軍事領域的合作將使中共如鯁在喉。中共在美、俄、中的三角關係的角逐中正在被邊緣化,它能不發毛嗎?它指望俄羅斯支持它和朝鮮演雙簧的把戲本來就缺乏政治和經濟的基礎,想以對俄羅斯經濟方面的傾斜換取俄羅斯的支持,結果俄羅斯和美國的進一步軍事合作反成了要挾中共的藉口,中共的如意算盤算是徹底落了空。

朝鮮除了進行導彈發射和實驗核武外,它敢不敢主動發動戰爭?它絕對不敢。無論對誰,它只要有一次實質性的"玩火",接下來的後果就必定是金家政權的徹底顛覆。朝鮮不敢冒這個險,中共也不敢。

既然這樣,那就讓它繼續發射導彈和實驗核武去吧。

只要世界堅持正義的政要們形成一個共識,對它做出明確姿態的同時,不給它絲毫施展流氓手腕的空間和機會,中共就不敢再和朝鮮演這方面的雙簧了。真的是這樣的話,中共在國際失去市場的同時,國內也會被日益覺醒的民眾所唾棄。

不是嗎?中國人民三退的數字已經逼近六千萬大關了。中共你還有什麼手段沒有使出來?你不是說你自己"不高興"嗎?那就自己去實驗核武,自己去發射導彈吧。

只是那樣一來,你自己要垮臺的快一點了。嘿嘿,中共,清除你的日子就要到了,你做好準備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