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导弹,美国反应冷淡,中共却毛了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7-08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4日是美国的建国纪念日,在这一天,朝鲜向东海发射了7枚短程导弹,是对美国倡导并在联合国通过的旨在制裁朝鲜的1874号决议的报复,还是对自己正式叫嚣过的"如果美帝国主义者发动另一场战争,朝鲜军队和人民将一举把侵略者从地球上抹去"的单方面挑衅?朝鲜的这7枚导弹迅速在全世界造成强烈的反响,在其它国家纷纷谴责之时,美国当天好象是忙于自己的国庆,对朝鲜的表现却异常的平静,竟然对此不置一词。虽然事后也发表了那么几句,但话语不多,分明在冷峻的语气中透出一种强硬。

以朝鲜之小、之弱,胆敢挑战美国之大、之强,很自然的让人想起朝鲜所向来依仗的中共。没有中共的撑腰,金正日敢拿自家的政权去耍弄吗?就是因为中共的撑腰,它才敢这么的狂妄。假使没有中共的存在,朝鲜敢吗?

在自己的民生物质80%以上都来自中共援助的情况下,金家政权不仰中共之鼻息能行吗?它怎么不发出把中国"从地球上抹去"的誓言?金家政权注定是中共手中的傀儡,它不当傀儡也没有办法,离开了中共它马上就玩完。这一点它是非常清楚的。虽然它也想真正的摆脱中共的控制自立山头,可是它也知道它离不开中共,真的摆脱了中共,它自家的政权就会彻底的丧失。特别是当双方合演双簧诈骗国际社会的情况下,它不根据中共的意图而发声,自己的独角戏根本就演不下去。

在整个国际间各种势力的制衡和博弈中,讲的有权术,但是根本上还得靠实力。朝鲜也看准了美国不敢贸然对朝鲜动武的现实,它才这样的肆意挑衅的。在西方民主国家,发动一场战争是需要民众支持的,一般的民众还真的不希望战争的出现。加上现在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失业率逐渐攀升的情况下,这样的战争是打不起来的。

其实要是真的打起仗来,金家政权必定倒台。假使战争爆发,就俄罗斯和中国来说,开始都会很强烈的谴责,但是具体出兵时,俄罗斯是不会出兵的,它知道有中共在顶着。不论俄罗斯现在有多少共产党的因素存在,但是它毕竟是个资本主义国家了,民主这一套东西它还是要讲的,它怎么可能去支持自己都抛弃了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导的国家呢?这是最主要的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它不参战不等于它不能在新的世界格局中获取更多的利益。特别是西方国家为了争取它的支持还可能在私下里进行某种程度的交易,这些都是可能的。所以俄罗斯的真正态度很可能是坐山观虎斗、净收渔人利。

但是,中共就没有退路了。不论何种原因,打起来的话,它都必须有一个明确的表示。但是,这个表示,也只能有一个答案:中共是绝对不敢参战的。

上一次朝鲜战争,中共内部就出现了强烈的两派争论,毛泽东也为此颇费过一番脑筋。虽说最后参战了,但是,谁胜了?谁被从三八线以南给赶了回去?中共在此次战争中失去的太多太多了,死亡比例是1:16以上啊。那时的战争能打下去,主要是人民被中共蒙蔽了,志愿军都是报着"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想法参战的。可是今天,中共彻底失去了民意的支持了,这是它打不起稍大一点的战争的前提。

中共的经济危机是世界上最为严重的。银行的坏帐、呆账早已超过了银行崩溃的边缘,股市大跌,房市危急,大批量的工人失业,各地民众抗暴不断,它自己"救火"都来不及呢,它还敢参战吗?

先不说中共军队的战斗力,其军队腐败早已注定了这是一支乌合之众而已。新的战争是什么?两次海湾战争明确无误的告诉人们,新的战争打的是高科技,中共凭什么给美国抗衡?它要是有能力的话,早就把台湾拿下来了,它为什么不敢?

然而,中共和朝鲜的金家父子也看到了美国在朝鲜半岛发动不起来一场战争,它才敢这样的炫耀武力。这就回到了它挑衅美国的目的上来了。当然,每当国内出现危机时,中共在国际上玩的把戏就是扮演所谓的大国的架式,装模作样的调解一下它自己制造的国际间的纠纷,也仅此而已。目前,中共除了朝鲜这张牌可掌控一点时局之外,在世界政局的博弈中再也找不到它显摆自己流氓手段的场合和机会了。

虽说它能凭自己的外汇储备去国外采购,好象能缓解外国的经济危机似的。最终的结局是什么?中共能救得了世界的经济吗?它连自己都救不了,这就是越来越凸显的事实。它在苦熬着时间,等待着世界经济的恢复以拯救它这个外向型经济为主的经济危机,它抛出去的那一点钱从实质上说那是一个假象,既欺骗国际社会,又欺骗国内民众。自己那一点外汇储备是扩大和刺激不了自己的内需市场的,更何况那日益缩水的储备也不是说拿就能拿过来的呢?

所以欺骗只能是暂时的,而危机却还在加深着。这个时候,中共最迫切需要的就是稳定它的时局,而在六方会谈中继续坐庄,借以展示它的国际实力则是中共的当务之急。

六方会谈能使中共坐庄的一个主要因素,不是俄罗斯,而是美国。只有美国妥协,中共才能圆它庄家的梦想。要把美国拖回到谈判桌前,中共这回是下了血本了。可不只是这七枚导弹,之前的四枚,还有朝鲜的核武实验,以至在中国境内由朝鲜国防军绑架两位美国记者,并判以重刑,都是为了给自己加大谈判中的筹码。中共的意图是:不怕你美国不来,我要继续指使朝鲜挑衅,直到迫使你坐下来谈判为止。

所以,尽管中共在国际间也指责朝鲜,包括在国内的报章媒体上也对朝鲜横加指责。可以预见的结果是,短期内只要美国没有坐下来谈判的意图,中共就会指使朝鲜把导弹和核武继续"实验"下去。

但是美国政府的低调使中共有点发毛,好象自己的意图被人家看穿了一样。美国的无动于衷,中共该如何面对?

其实对付流氓政权最有效的方法,一个是不理它,随它自便,让它自己折腾去。再一个就是在各个方面钳制它,不给它耍流氓的空间和机会。中共应该比朝鲜更有实力吧,89年六四事件后,在西方国家的制裁下,中共怎么不以这种形式挑衅世界?

美国低调回应朝鲜的导弹发射,应该是一种很正常的态度,中共却因美国的冷淡而内心发毛。何况奥巴马对俄罗斯的访问,双方在军事领域的合作将使中共如鲠在喉。中共在美、俄、中的三角关系的角逐中正在被边缘化,它能不发毛吗?它指望俄罗斯支持它和朝鲜演双簧的把戏本来就缺乏政治和经济的基础,想以对俄罗斯经济方面的倾斜换取俄罗斯的支持,结果俄罗斯和美国的进一步军事合作反成了要挟中共的借口,中共的如意算盘算是彻底落了空。

朝鲜除了进行导弹发射和实验核武外,它敢不敢主动发动战争?它绝对不敢。无论对谁,它只要有一次实质性的"玩火",接下来的后果就必定是金家政权的彻底颠覆。朝鲜不敢冒这个险,中共也不敢。

既然这样,那就让它继续发射导弹和实验核武去吧。

只要世界坚持正义的政要们形成一个共识,对它做出明确姿态的同时,不给它丝毫施展流氓手腕的空间和机会,中共就不敢再和朝鲜演这方面的双簧了。真的是这样的话,中共在国际失去市场的同时,国内也会被日益觉醒的民众所唾弃。

不是吗?中国人民三退的数字已经逼近六千万大关了。中共你还有什么手段没有使出来?你不是说你自己"不高兴"吗?那就自己去实验核武,自己去发射导弹吧。

只是那样一来,你自己要垮台的快一点了。嘿嘿,中共,清除你的日子就要到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