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民眾千千萬 反擊惡首胡錦濤

發表:2009-07-08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7月6日,中國過渡政府副議長及發言人唐柏橋先生在紐約法拉盛遭到中共指使的黑幫勢力尋滋挑釁,並受到暴力攻擊,中國過渡政府對此事表示極為憤慨。此前,中共曾經收買黑社會成員毆打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去年又針對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進行暴力圍攻,近日中共軍警又使用武器肆意掃殺新疆維吾爾民眾,這些事情表明中共邪惡和暴力的本質沒有絲毫改變。中國過渡政府以「解體中共正義必勝」 為宗旨,而且主要提倡以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然而,鑒於中共越來越邪惡的行為及本性,特別是對過渡政府主要負責人的暴力攻擊,因此我們發表如下聲明:

一、中國過渡政府的存在,就是在解體中共

從去年以來,中共多次對中國過渡政府的主要負責人和支持者進行死亡威脅。此次公然進行暴力攻擊,這說明中國過渡政府在解體中共進程中起到了重大作用,站在瞭解體中共的最前線;中國過渡政府的存在使得中共坐立不安;中國過渡政府的存在就是在否定中共的政權和解體中共。

二、中共的邪惡行為只會幫助喚醒民眾,增強民眾解體中共的信心

中共之所以發動暴力攻擊,是因為目前中共處於四面楚歌、眾叛親離和被徹底解體的恐懼中,因此做出狗急跳牆之舉。中共此舉,只會喚起民眾千千萬,投入解體中共的大潮中。中國民眾應更加增強解體中共的信心,以實際行動支持中國過渡政府。

三、中國民眾應該擁有武器和使用武器進行自衛反抗的權利

中國過渡政府為了最大限度的減少民眾損失,主張以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但是在目前特殊情況下,民眾應該擁有武器和使用武器進行自衛反抗的權利,因為中共是一個絕不講道理、也不講程序的邪惡組織。我們提倡使用和平方式解體中共,是為了最大程度的得到民眾的理解和支持,爭取曾經幫助中共做事情的人拋棄中共,不為中共陪葬,但是針對一小撮中共邪惡的首領,我們沒有理由再姑息,就是解體之,消滅之。

四、揭開中共惡首胡錦濤的畫皮,並將其作為解體中共的主要目標

攻擊中國過渡政府成員,槍殺新疆民眾,一定是中共高層的指示。胡錦濤是中共集團的惡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發生在胡錦濤在位期間。民眾應該認清惡首的真實面目,採用各種方式積極主動摧毀他。如同《九評共產黨》中所說,能夠在中共高位上長期做下來的,一定是最邪惡的。因此民眾不要對胡錦濤抱有任何幻想,他就是我們解體中共的主要目標之一。

中國過渡政府

2009-7-7

Website _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_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