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學生簽證政策微調

發表:2009-07-08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今年3月底英國學生簽證擔保金由6個月降到28天後,6月1日英國簽證處再次傳來消息:9月30日前,對申請人賬戶內存款存期必須超過28天的限制暫停!由於英國本科、研究生以及高中開學日期一般都在9月底到10月初,這也就意味著今年學生申請人在遞交簽證時,資金無任何限制,只要在申請人名下即可。

9月底前暫停存期限制

據瞭解,英國學生簽證自3月31日起開始執行新的計點積分制,由於英國政府大大降低了對於簽證擔保金的來源、存款期限等各方面的要求,因此在政策公布初期,學生簽證申請人大多對新政策持樂觀態度,認為英國學生簽證通過率將大幅提高。

但新政策執行兩個多月來,並未出現原先普遍預期的100%通過,拒簽率反而居高不下。為應對這種高拒簽率,英國移民局被迫做出讓步,並在其網站上宣布,自6月1日起,在9月30日之前對申請人賬戶內存款存期必須超過28天的限制暫停。  

小差錯或導致被拒簽

關於拒簽率居高不下的原因,據有關專家分析:一是學校發的簽證信不符合要求,二是擔保金的材料說明不夠,不符合英國使館要求。對此,教育部考試中心在其官方網站---教育部考試中心海外考試報名信息網上提醒學生,在遞交申請前,務必詳細瞭解學生簽證的新政策,以免無辜被拒簽。

除了簽證擔保金存期,學生簽證申請人還要注意:一、正確填寫VISA LETTER。新的簽證政策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不接受解釋。比如在以往的政策下,某些明顯的筆誤可以通過合理的解釋來獲得簽證;但是在新政策下,任何細微的錯誤都會導致拒簽,必須要更正後才可以再簽。二、存款證明的一些關鍵項目一定要翻譯。比如:姓名、身份證等標明申請人信息的項目就一定要翻譯完整。三、請權威翻譯機構來翻譯申請材料。新政策明確規定所有中文資料必須要由專業公司翻譯。申請人自己翻譯材料遞交申請,可能會導致拒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