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展現魅力(圖)

發表:2009-06-27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可能都有這樣的經驗,有的人五官精緻,但看過就忘了。有的人清湯挂面,卻好比沉香,總是散發獨特怡人的味道。

有的人雖然俊秀,但缺乏個人特色,有的人木訥寡言,卻能在擁擠人群中,憑著玉樹臨風的站姿和微笑,輕易吸引過路人的注意。

其實,這就是魅力,一個除了外表之外吸引人的獨特氣質,只是,到底什麼是魅力呢?

1、魅力是真誠,坦坦蕩蕩的,透過人與人、眼睛與眼睛之間的目光對視,可以看到你的誠懇與真心。

2、魅力是安定,一種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能雷打不動的從容,一種不管遇到多大苦痛與挫折都能不放在心上的處之泰然。

3、魅力是微笑,輕輕的一笑,笑掉煩憂,樂呵呵的一笑,笑掉氣恨,他能讓身邊的人安心,讓看到你笑容的人也不自覺地跟著微笑。

4、魅力是認真,不管大如一件公司的執行計畫,小如順手洗乾淨自己用過的杯子,都能讓人看見你的認真,認真的男人最富魅力,認真的女人最為美麗。

5、魅力是無私,不用去想自己的付出要有什麼回報,只要時時刻刻先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每當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想想別人會不會受到傷害,別人會不會因此而失去什麼,就能先他後我去掉自私的厚殼。

6、魅力是自信,相信自己有著與生俱來的使命和天賦,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腳踏實地完成夢想,相信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

7、魅力是感激,謝謝家人的照顧,感激朋友的陪伴,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面對身邊每一個有緣的人。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