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聲援鄧玉嬌:草泥馬,共產黨 (圖)

發表:2009-06-03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月一日香港中華民會帶著毛澤東語錄:"造反有理",去中聯辦抗議當局對鄧玉嬌女士的迫害,並表達六四不平凡,只有造反一條路。

 

中華民會一行17人拿著"馬克思主義的道理,千頭萬緒,歸根結底就是一句話:造反有理"的橫幅,舉著鄧玉嬌的相片去中聯辦抗議,並扎制了八個"北京,草泥馬"道具,作為六四20年的紀念物,送給中央政府駐香港聯絡辦事處。

在中聯辦門口,中華民會會長伍國雄講了話,他強烈譴責中共的倒行逆施。他說:六四20年了,我們年年要求平反。現在已到了無話可說的地步,只有用"草泥馬"來表達我們忍無可忍的憤慨,20

年來要求"平反六四",各種理性、和平的方法,都未能使共產黨對人民退讓半步,反而步步進逼。

伍國雄說:國內一浪高一浪的抗暴鬥爭,直至楊佳、鄧玉嬌抗暴事件的出現,說明什麼?

官逼民反呀!設想如果鄧玉嬌不造反殺狗官,被強暴了,然後去上訪,去申訴,去控告,再搞二十年,那個強暴她的狗官也不會受到應得的懲處。正義的抗暴者,在國內已被全體民眾頌揚成像"殺人者武松"一樣英豪,這就是現今國內民眾奮起抗暴的事實。

民會幹事楊小炎也講了話:作為一個專制政權的反對者,國外一些"精英"的作為,與國內廣大基層民眾的祈求,差距實在太大了,太蒼白了,難道我們再喊二十年平凡六四?或者像祥林嫂一樣,捐條門坎求來世有人權?

這種情況下我們請出了毛澤東來參加抗議活動,他的一些話今天仍然有強烈的時代感,很酷,很貼近現今的下層勞苦大眾,所以我們帶來了這條語錄送給中絡辦,請他們好好學習:什麼是馬克思主義?

就是受壓迫的人民起來造反!毛澤東這句話是對那些作威作福、騎在人民頭上的壓迫者說的,今天中共官員已蛻變成壓迫者了。民會會長成偉邦5月31日喊出"打倒共產黨反動派"的口號,很好,共產黨裡哪些人是反動派呢,毛澤東說了:什麼人站在人民方面,他就是革命派,什麼人站在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方面,他就是反革命派--反動派。

那些侵犯人民權利的官員,那些鎮壓人民的官員,那些往外國輸送國家資產的官員,那些搜括貪污民脂民膏的官員,那些腐敗墮落的官員,那些包二奶去夜總會的官員,那些侵吞國有資產的官僚資本集團,統統都是共產黨反動派,都在造反派打倒之列。

抗議過程中,大家不停高呼:"草泥馬,共產黨"、"廢除一黨專政"、"奮起抗暴"、"造反有理"。

抗議隊伍散去後,八個"草泥馬"公仔,留在中聯辦門前,仍然張著嘴像在呼喊。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