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第一刀

作者:作者:兩月丫頭 發表:2009-05-21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女子被威逼提供「特殊服務」,被用一沓百元大鈔抽打腦袋,她出手了,對方雖有三個代表神功護體,但是在六親不認的修腳刀面前,最終一死一傷,她的名字叫做鄧玉嬌,今天的新聞就是明天的歷史,自作主張擬了個名字,就叫「野三關大捷」吧。這是一場庶民對暴吏的勝利,庶民不再以頭嗆地,終使暴吏血濺五步。

足浴中心不常去,但還是去過的,年初醫藥代表請客去了一次,也算是一種腐敗吧,在那裡,我認識了修腳刀,長5-6寸,刀身黝黑,刀鋒雪亮,我還特意向服務員要過來研究,並求教同去的外科師兄,「這刀怎麼樣?」他臉上流露出讚許之色,「果然好刀。」大刀王五的鬼門砍刀,小李探花的柳葉飛刀都是好刀,好刀的意思就是:可以除暴安良,可以匡扶正義。

招商辦主任和他的同僚去了夢幻城,可以負責任地說,他們絕對不是去招商的,去那裡的男人通常只有一個目的——尋花問柳。鄧玉嬌也去了夢幻城,同樣她絕對不是去那裡殺人的,去那裡的女人通常也只有一個目的——養家餬口。當男人遇到女人,我們也只能有一種想像,以前覺得這種交易骯髒,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了,但招商辦主任這次還是做錯了,他不該用錢抽打鄧玉嬌的頭,正如沒有人可以用槍指著小馬哥的頭,或許招商辦主任這個肥缺令他有很多錢,但是想買一個人的尊嚴,他還得再多貪幾年。用槍指著小馬哥頭的人死了,用錢抽打鄧玉嬌的人也死了,我們欣慰地看到,情感戰勝了理智,人格在血色裡升華。

事情到了這裡,雖然振奮人心,但還不算圓滿,缺憾有二:1、縣招商辦主任這個官還不夠大。2、鄧玉嬌自身難保。在中國,「官」是一種窮凶極惡的畜生,保有量極大,算不上珍稀,可是「有關部門」偏偏將其列為特極保護動物,如今鄧玉嬌在如山的屠刀下舉起了小小的修腳刀,手刃了一隻特級保護動物,在《野生動物保護條例》的精神指引下,她的結局將比撞死譚卓的富二代更悲慘,決不讓一個好人漏網,也決不讓一個壞人受委屈。這一貫被他們稱之為「有法可依,執法必嚴。」

陸陸續續,大陸公安會有很和諧的版本出臺,自海岩以降,大陸公安展示了天賦異稟的編劇才能,在廣州譚靜,杭州譚卓等人的身上,他們已經牛刀小試,野三關這次情節離奇,劇情跌宕,正是他們大展拳腳的好機會,丹麥是童話王國,希臘是神話王國,而中國是謊話王國,我們就在這樣的王國裡生活著,彷彿安居樂業,彷彿國泰民安。只有夜深人靜的時候,當我放下人民日報,關掉CCTV,良心會悄悄告訴我,這個國家更像一隻臭腳丫子,腳指甲彎曲醜陋,指縫間藏污納垢,腳底板更是滿目瘡痍,如此之下,我們需要的不再是一雙漂亮的襪子,而是需要這樣的一把修腳刀,它閃著正義的熠熠光輝,劃出一道絕美的曲線,破空而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