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 :鄧玉嬌,我來鄙視你(反諷)

作者:胡迪 發表:2009-05-17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玉嬌者,湖北巴東縣野三關鎮竹園坪村人,一個靠出賣勞動力而生存的級外勞動者,為保自己貞操而殺人的山野女匪,更是和諧社會的破壞者,國家形象的惡意塗鴉者,不識大體不顧大局的女中流氓......儘管我想盡辦法來給你羅列罪名,但也無法體現出你的蛇蠍心腸的惡毒和卑鄙!

鄧貴大公僕雖然不是最好的公僕,但也算得上是個人民的好兒女,他努力工作成績輝煌,他克己奉公勤勞致富,他愛黨愛國政治正確,他廉潔樂施品行超群......儘管我想盡辦法來為他普寫讚歌,但也無法表達出他的高尚與偉大......一個好端端的人卻被你殺了!

儘管民間的輿論一面倒地支持你,我們還是那句話:那是一小撮不明真相的人被一小攝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了!你別得意,走著瞧吧!警告你!我們強大的國家機器是不會理會所謂的民意的,我們絕不輕視戰友們的寶貴生命!

鄧貴大同志只是壓在你身上而已,只是想強姦你而已,但他還沒有如願,你憑什麼理由殺他?或許他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你就這樣殺了他!黨和人民用了那麼個多錢出了那麼多力才培養出這樣的好同志,你說你浪費了多少國家資源,我想你就算死一萬次也彌補不了你所造成的損失。

鄧貴大、鄧貴小和黃德智三個人民公僕手無寸鐵,更沒有叫公安干警用槍指著你的頭剝你的褲子,你卻用水果刀去攻擊我們的人民公僕,實施暴力妨礙公務!

其實這事情可以來個大團圓結局的,只要你放棄反抗乖乖就範,這樣你既可以得到錢又可以得到快感,說不定日後貴大同志做了政協主席或省長什麼樣的大官時,他念及你的積極配合而弄個李泳的位置給你爽爽也不一定,這可能是個大好的機會,但都給你糟蹋了!

貞操是什麼,能吃嗎?能變成錢嗎?!這就看你怎麼造化了。為保貞操而殺人,你是多麼的邪惡!你的封建思想使你成為了新社會的敵人,我們創建這個社會的最終目標是消滅萬惡的婚姻制度,人人共享,個個同樂!連婚姻制度都沒有了,誰還要貞操?貞操有何意義?誰又能保得住自己的貞操!你的貞操觀使得你成為我們鄙視的人。

鄧貴大、鄧貴小和黃德智三個人民公僕每天都日以繼夜的為你這樣的主人服務,經常地偶然間你為人民公僕服務是理所當然的,天經地義的!你總不能讓你的僕人天天為你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而你卻無需付出吧?我惡狠狠地鄙視你自私的醜惡的靈魂!

就算你那次就範了,你也沒虧,相反你得到了不少......!作為播種機的鄧貴大、鄧貴小和黃德智三個人民公僕,他們有隨意播種的權利,你有接種的義務。你惡意反抗播種,你使用暴力反抗播種,這分明是在反社會!你是何等的陰險和醜陋!

你說你用錢買來的豬肉是來幹什麼的?那當然是用來吃的!人民公僕歷盡艱難險阻地養活了你,那你又是用來幹什麼的?那當然是用來虐殺和那個什麼的!世上哪裡有免費的午餐?你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而無情地破壞了我們這個全世界都在羨慕我們的遊戲規則,這分明是變相的顛覆國家政權罪!顛覆國家政權者當然就是漢奸賣國賊,你罪該萬死!我以萬分的力氣來鄙視你那漢奸賣國賊的醜惡靈魂!

那些所謂的自由、人權和普世價值徹底的害了你,在你的心中以為被強姦、被迫害、被奴役就沒有人權,就沒有自由,就與普世價值有牴觸;告訴你,你徹底地錯了,那些所謂的自由、人權和普世價值其實是反華勢力對中國人民的革命事業的污蔑!在此,我以愛國者的高尚姿態來鄙視你一輩子!

西風日下,道德沉淪。或許我們暫時無法將你置於死地,但我們一定會在精神病院的高牆外當機立斷地、毫不留情地、堅強不屈地鄙視你!

胡迪,2009-5-17,於崖山風雨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