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玉嬌四肢綁繃帶被強關精神病醫院(組圖)

作者:韓瑞 發表:2009-05-18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玉嬌被綁在病床上,穿精神病人"約束衣"的情景。在中國恩施市電視臺採訪期間,未獲准與鄧玉嬌交談,但卻拍下了鄧玉嬌不斷哭訴"爸爸,他們打我"的片斷。
 
【看中國記者韓瑞綜合報導】湖北巴東縣一賓館女服務員鄧玉嬌反抗不軌官員並用修腳刀手刃招商辦主任鄧貴大一案在民間引起轟動。據中國湖北恩施市電視臺最新 消息透露,殺死淫官的巴東修腳女鄧玉嬌現被關押在精神病醫院,四肢用繃帶綁在床上。她哭訴官方打她,逼她"自認"有"憂鬱症"可"免一死",也"給政府 一個出路"。


正式刑事拘留鄧玉嬌的法律文書

他們打我,要我說自己得了抑鬱症

2009年5月16日晚9:30,鄧玉嬌朋友到恩施州憂撫醫院見到鄧玉嬌。鄧玉嬌四肢被用繃帶綁在床上,問她現在怎麼樣,她哭訴到:他們打我,要我說自己得了抑鬱症,這樣可以免於死刑,也給政府出路。問及其它話題,她只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

緣起提"特殊服務" 招商辦主任被刺死

5月10日,湖北省巴東縣野三關鎮政府招商辦的3名工作人員在賓館消費時,與1名女服務員(鄧玉嬌)發生爭執,該服務員用修腳刀將對方兩人刺傷,其中1人即招商辦主任鄧貴大被刺傷喉部,經搶救無效死亡。


「特殊服務要求」引發的命案

雙方爭執的原因可能是因事發前招商辦工作人員黃德志向鄧玉嬌提出特殊服務要求,遭拒後,招商辦主任鄧貴大從懷中拿出一沓錢抽打鄧某的頭部,由此引發了命案。

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社事後通報,把中共官員羞辱並欲強姦女服務員說成"因言語不和發生爭執",把"修腳刀"換成了"水果刀",並在後續報導中稱,"在案件偵查中,從鄧玉嬌手提包中查出有治療憂鬱症的藥品",甚至說鄧玉嬌有"襲警"行 為,"警方準備將她帶離現場時,她又用玻璃杯攻擊辦案人員。"

案件細節顯示 3官員有強姦嫌疑

5月17日晚,湖北恩施電視新聞頻道報導則說,巴東公安的第2份報告闡述的案件細節為:5月10日,湖北省巴東縣野三關鎮政府招商辦主任鄧貴大與同辦公室的黃德志、鄧某3人在外吃完飯後,3人到野三關鎮夢幻城賓館休閑,黃德志向鄧玉嬌詢問是否可以提供特殊服務,鄧玉嬌回答說是3樓KTV員工,不提供特殊服務。黃德志聽後十分氣憤,說服務場所不提供特殊服務,在這裡做什麼呢?雙方發生爭執,鄧玉嬌想起身離去,這時招商辦主任鄧貴大進來,說道,怕我們沒錢嗎,隨後拿出一沓錢,把鄧玉嬌按在沙發上,抽打鄧玉嬌的頭部,鄧玉嬌掙脫起身,又再次被按住,鄧玉嬌隨手拿起一把"水果刀"( "修腳刀"?),刺向鄧貴大,鄧貴大經搶救無效死亡。之後鄧玉嬌向警方打電話。

"憂鬱症"還是"躲貓貓"?

儘管採訪中鄧玉嬌的母親說鄧玉嬌被警方送往精神病醫院,不可能和她在一起,有憂鬱症史,但鄧玉嬌的老闆、同事均說,挺正常,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並說事件發生後聽說鄧玉嬌在服藥,但並沒有看到過。

恩施電視新聞頻道播放了湖北巴東女服務員鄧玉嬌被當地警方關進恩施精神病醫院前後的情況,視頻中的鄧玉嬌被綁在精神病院病床上,全身被白布遮蓋僅露小臂,哭訴",爸爸,他們打我,他們打我"。

律師:屬於正當防衛

湖北宋福全律師在視頻採訪中說,依據刑法,鄧玉嬌是不應該被追訴法律責任,他進一步解釋說,對暴力犯罪,包括強姦,實施防衛程度上是沒有限制的,不存在防衛過當的問題。對被鄧玉嬌刺傷的黃德志,宋律師說,依據目前的新聞報導,他把鄧玉嬌按在沙發上,之前又表達了要求特殊服務的主觀意圖,他是應該被追究法律刑事責任的。

北京著名律師劉曉原先生也撰文稱鄧玉嬌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