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翻拍康乃狄克鬼屋 受害屋主:魔鬼仍在!

發表:2009-05-16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康乃狄克鬼屋事件》,近來成了熱門話題,Discovery 也曾在3年前翻拍過此事件,邀請到當時一家人現身說法,而他們都認為「魔鬼仍在那兒,沒有消失......」

Discovery在3年前也曾拍攝過一系列關於靈異探索的故事,其中一件正是發生在康乃狄克州,但情節與電影所描述的並不同,網友們認為,或許這間鬼屋發生過許多不同版本的恐怖故事。

在Discovery 所重現的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中,邀請到當時的屋主一家人現身說法,以及替他們驅魔的牧師和靈感力師。一開始,屋主一家搬過去後,發現主臥室裡留有一張大床,他們認為是房東沒有處理好,便不以為意、要兒子去打掃。

沒想到,小男孩打掃到一半,突然嚇得飛奔出屋外,並對母親說:「有一個老人推我!」母親以為他只是找理由逃避清潔工作,不理會他。後來,他們一家在屋子整理好前,暫住朋友家,沒想到夢魘從此纏上了小男孩。

小男孩對父母表示「那個老人現在變成了怪獸,並且警告你們不要住進去,否則會狠狠修理你們。」他們原先不相信,兒子卻接著說:「它現在抓住了一隻動物,那只動物正在掙扎,正用爪子抓門板。」隔日,夫妻倆回到新屋門口打算繼續整理,竟然真的看到了爪痕。

屋主及友人回憶當時情況表示,某日小男孩大吼完:「我告訴你們他的事情,他很生氣,現在要來懲罰我了!」語畢,男孩立刻遭到不明物攻擊,所有人看著他在地上翻滾、表情極痛苦害怕,臉部肌膚漸漸紅腫、瘀青,就像真的遭人動手般。牧師認為,魔鬼已經纏了他,就算不住進去,逃也逃不開。

小男孩後來完全遭到操控,就像被附身般,不定時發作;甚至差點拿刀殺了自己的父親,最後經由牧師與靈感師長期驅魔下,才得以脫身。只是影片中現身的屋主們還強調,他們認為魔鬼並不是消失了,只是暫時撤退,在那間屋子中某處伺機而動,等待吞噬下一個受害者......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