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酷刑 人未死就凍冰櫃裡(組圖)

作者:李子瞻 發表:2008-12-31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海玲和女兒合影

自1999年中共全面動輒國家機器,大肆鎮壓法輪功以來,據查證死亡的人數已經達到3228人,還有無數失蹤人員或無從查證的案例更是比比皆是。已有海外媒體相繼蒐集並報導了其中許多案例,但是由於中共全面得消息封鎖,加之對於殺人證據極力掩蓋,致使許多冤案石沉大海,受害人含冤離世,其冤情得不到證實和昭雪。楊海玲的死,就是其中之一,直到最近,她冤死的經過才被正義人士輾轉傳出海外,冤情終於大白於天下。

黑龍江省雞西市法輪功修煉者楊海玲,是遠近出了名的好人,連婆母都說,海玲這孩子是能忍能讓能吃苦。然而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以後,楊海玲多次被惡警無理逮捕,遭受多種酷刑折磨,34歲的她於2003年4月12日被惡警所長馬寶生毒打休克,人未死卻被直接塞到停屍間的冷藏櫃中,家人趕到後發現被冷凍了十個小時後的楊海玲尚有體溫存在,遺體上傷痕纍纍......

一、信仰無罪 卻遭逮捕加酷刑

2002年4月25日下午,楊海玲被在密山市針織廠住宅樓蹲坑的警察再次無理抓捕,當晚在刑警隊遭到刑訊逼供,被打的無法站立,次日,刑警隊刑警鞠紅軍、劉小虎到看守所訊問楊海玲時,用縫衣針在她的頭上、身上、胳膊上亂扎。並說:這樣紮好,看不見傷。這種行為被其他警察效仿,接著又有兩三個警察邊問邊拿針在楊海玲的身上從頭紮到腳還把楊海玲的雙手背在後面用指環銬銬住大拇指酷刑折磨,還用鐵絲抽打,看守所因為她絕食就用針管強行的給她灌芥末油,讓她咳嗽不止。

2002年6月,中共又開始對獄中的楊海玲施以酷刑和折磨。公安局政保科科長孟慶啟、杜永山、李剛等把楊海玲叫出監室提審,給楊海玲上大背銬、用針扎頭、胳膊和手,往鼻子裡灌、眼睛上塗芥末油,拳腳相加、警棍電擊、他們隨手抄起碎啤酒瓶嘴、鐵器等物件打在楊海玲已經瘦弱不堪的身體上。然後又給她戴上頭盔頭套、雙背銬(在原背銬的基礎上,在兩小臂處再加一副手銬),手銬深深的勒進肉裡,胳膊因瘀血變的青紫、腫的很粗,就是這樣警察還要往胳膊和後背之間使勁塞擠書本、將啤酒瓶底弄掉,凸凹不平的玻璃碴對著楊的身體亂扎。政保科科長孟慶啟、杜永山、李剛等人再次提審楊海玲時,強制她頭朝下倒控,在後背用鐵鏈吊著手銬掛在牆上。 酷刑折磨一整天,楊海玲的胳膊肌腱嚴重拉傷,無法行走,是被多人抬回監室。

2003年4月12日9點左右,被關押在密山看守所12監室的楊海玲正在盤腿靜坐,所長馬寶生領著幾個男嫌犯進屋衝著她聲嘶力竭的叫著:把腿拿下來,拿下來!他跳到板鋪上衝到坐在最裡面的楊海玲跟前,抓住她的頭髮和衣服將其使勁往鋪板上掄,她的頭"咚"的一聲重撞到鋪板上,立刻昏了過去。見楊倒下後再沒起來,馬保生領著人急匆匆的走了。室內的人把楊海玲抬到褥子上,叫著她的名字,楊海玲只是喘氣。同室人急告當班獄警:人都不能說話了,你們得管一管,獄警說,星期六沒有人,要看也得星期一。

4月13日下午1點20分,楊海玲張著嘴,開始往外溢白顏色的口水,而且停止了呼吸,同室獄友當即告知當班獄警石艷萍:必須馬上搶救楊海玲。

二、一息尚存 卻被塞進冷凍櫃

2003年4月13日下午3點多,密山市看守所馬寶生等四警察到東海礦楊海玲家,欺騙楊的公婆稱:楊海玲在看守所心臟病猝死,而且無理要求家人把醫藥費和伙食費的帳結了。楊婆母說,我家兒媳沒有心臟病,怎麼會心臟猝死呢?楊海玲的公公氣憤的對馬寶生說:你們能把人抓走,你們就能處理,我們沒錢。

馬寶生又帶著人來到楊海玲的娘家,進屋後馬就對楊母說:你女兒楊海玲死了。楊母問:怎麼死的?馬說:心臟病。"不會的,我女兒根本沒有心臟病,是不是你們給打死的?"他們極力否認,急不可耐的要求楊家出人處理後事。


楊海玲遺體的背部

楊家的人帶著疑團於晚上10點多鐘到了密山市醫院,有一個警察把家屬帶到停屍間就出去了。當家人打開冷藏冰櫃,看見原本結實健壯的海玲,如今竟成了無言人。她們看到眼前的海玲手腕上有明顯的手銬勒痕,而且是陳傷......海玲的家人覺得人死的蹊蹺,家人掀開楊海玲的衣服為其拍照,這時楊的家人發現楊海玲左腋下有體溫,在楊的另側家人也發現右腋窩處也有體溫,這時她們又去摸楊海玲的胸口,發現同樣有體溫,她們驚呆了。未經家人查看和同意,看守所就私自把一個還活著的人放進冰櫃裡冷凍!經過反覆確認楊的身體三處都有體溫,而且是正常人的體溫!她們看到海玲還有一線生還的希望,就到處找看守所的警察,可一個人都找不到。凌晨,楊海玲那最具生命體特徵——體溫漸漸的沒有了,家人就這樣眼看著楊海玲去了......

馬寶生多次催促楊的家人,如立即火化,一切費用都由看守所出。家人沒有答應。家屬看穿了馬寶生的伎倆,要求屍檢查明真正死亡原因,並說明看守所應負一切責任。院方不給屍檢,家屬要求履行正常的法律程序,做法鑒查明死因。但是幾經周折沒有人敢代理這樣的案子。家屬在聘請律師的過程中,遭到了不明身份的人多次跟蹤、恐嚇。

2003年4月15日早晨,楊海玲的遺體被匆忙火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