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兩岸政策遠比「台獨」路線更不利於臺灣安全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08-11-16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上臺以來,與中共握手言歡、密切往來,表面上看,兩岸關係比陳水扁時期大大緩和了,臺灣海峽,危機不再、波瀾不驚、秋陽煦煦、和風勁吹,事實上,這種"和諧"景象的幕後,潛藏著數不清的毒蛇、陷阱、刀斧和巨大的絞肉機...馬英九對中共的接觸政策,其實比陳水扁的台獨路線更不不利於臺灣的安全。

馬英九之前,陳水扁政府一再策動台獨,中共雖然仇恨,卻不敢攻打臺灣,因為中共很清楚自己幾斤幾兩、很清楚自己身患癌症重疾,中共很清楚自己在大陸人心喪盡、士氣低落、離心離德的現實狀況,不打臺灣,中共政權還可以拖得久一些,而一旦對臺開戰,稍有不順、或戰局陷入持久戰,局勢的突變,就不是胡錦濤這種毫無威信的黨棍、政治輔導員所能控制得了的了;而且,中共攻臺,很可能引發美國的軍事干預,至少會引發美國和西方國家對中共國的制裁,這對於現今經濟高度依賴西方的中共國來說,都意味著崩盤,因此,中共攻打臺灣,無異於找死;在美國仍為世界警察的國際形勢下,中共決不敢攻打臺灣。

當年陳水扁政府一方面堅持台獨路線、另一方面又堅決拒絕與中共國擴大交往,這就使中共的對臺統戰既沒有名分,又很難鑽到空子,陷入一籌莫展的泥淖,只能對臺灣張牙舞爪地進行武力恐嚇,但是,持續的、過分的對臺武力恐嚇,只會招致西方的反感、授予美國軍援臺灣的充足理由、刺激臺灣各界同仇敵愾...可見,陳水扁的台獨路線,是中共無法抵擋的抽將,在陳水扁的領導下,臺灣表面上看很危險,實際上很安全。

而馬英九與中共的親密接觸,為中共滲透臺灣大開方便之門,中共對臺灣的嚴重滲透,勢必帶來"和平演變"臺灣的危險;而美國雖然有理由出兵幫助臺灣對抗中共的軍事入侵,卻無法插手阻止臺灣自己的"和平演變"。而且,由於兩岸關係的表面"緩和",反倒使美國失去軍售臺灣的充足理由、使中共得以以"和平"的姿態,麻痺西方社會、使臺灣社會失去同仇敵愾的張力,更易遭中共挑撥離間和分化瓦解...馬英九對中共國的接觸政策,無異於自掘墳墓埋葬臺灣中華民國!

現在,表明上看,兩岸偃旗息鼓、波瀾不驚、握手言歡,而實際上,胡錦濤一夥正躲在北京魔窟某隱秘的深處,因為消滅臺灣自由民主的陰謀秘技正順利實施而得意忘形、獰笑陣陣。

可見,在馬英九的領導下,臺灣表面上看變得安全了,實際上在走向真正的、無從防範的、深不可測的危險深淵!

馬英九帶給臺灣的另一大危險是,其所謂"不統、不獨、不武"的立場很成問題。

因為臺灣的敵人中共,向來沒有任何信義、不受任何道義約束,只要別人(國)無能奈何,它就不會守規矩,中共作選擇時,唯一隻認實力,中共之所以近六十年來沒有攻打臺灣,不是它不想打,而是它沒有實力打;一旦中共國的實力增長到大大超越臺灣、而且能夠嚇阻美國干預的程度,中共必然武力侵佔臺灣。

面對這樣一個不擇手段的兇惡敵人,臺灣要想作任何獨立於中共的自主選擇,都必須有實力保障,這種保障,首先是強大的武力保障,要想"不統"、"不獨",首先需要強大的武力保障;而不武,就沒有能力"不統"、"不獨",因此,馬英九的"不統、不獨、不武"立場是站不住腳的。

你馬英九不要以為有美國相助,就可以高枕無憂。在國防上不盡力自強,而想完全依賴美國是不穩妥的,美國對臺灣的協防,雖然有《臺灣關係法》作保障,但是美國有自己的國家利益的顧慮,而且《臺灣關係法》也沒有明確規定:一旦中共國攻打臺灣,美國必須出兵對抗中共國。因此,美國對臺灣的武力保障,並不非常可靠,這種保障是否牢靠,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美國總統個人的眼光、智慧和品德,像林肯這種雄才大略而人品高潔的總統非常罕見、甚至像那樣肯尼迪那樣言行一致、堅決反共的總統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美國多的是小布希那種短視自私、媚共取利、反共只停留在嘴皮子上的總統,而臺灣的武備,要想依靠小布希這種力挺北京手銬奧運會、出爾反爾,把朝鮮從邪惡國家黑名單上劃去的美國總統,顯然是靠不住的。

古話說:"自助者天助"、"求人不如求己",馬英九要想帶領臺灣"不統"、"不獨",就必須"強武"才是,荒謬的是,馬英九不僅不求"強武",反而要求"不武",這完全是讓臺灣自廢武功的"自宮",臺灣一旦自廢武功,就失去了向中共討價還價的本錢,屆時還由得你"不統"嗎?俗話說:"自作孽,不可活",馬英九如果領導臺灣自廢武功,即便鐵硬反共的肯尼迪總統再世,也阻止不了臺灣的赤化。

可見,馬英九秉持"不統、不獨、不武"立場,實實在在地給臺灣帶了自廢武功、束手就擒的危險!

馬英九要想臺灣真正安全,必須牢牢抓住中共的短處做文章,高舉人權旗幟與中共抗衡,大力支持大陸的自由民主事業,經濟上避開被大陸套牢的圈套,在國防上竭力自強。格言道:"自助者天助",作為中華民族第一個自由國度的臺灣,只要自強不息,必然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最終戰勝中共邪惡勢力!


曾節明 成稿於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三上午於寓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