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2/19)

發表:2005-12-20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出中共聲明

繼89年6.4後,中共再一次對普通市民進行屠殺,更加印證了其邪惡本性。歷次運動對中國人民生命的殘害,尤其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摧毀人性道德的基礎。如果我們不能拋棄中共邪靈,今天的汕尾屠殺就會成為各省的屠殺,只有廣傳《九評》、認清中共邪惡本性,讓我們更多的同胞退出邪黨,才能救自己、救中國,我們強烈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同時聲援汕尾的同胞退出中共邪惡組織,不要把希望寄託在邪惡者身上,惡黨的槍聲已經讓我們覺醒!

李強、李新、代小 等65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遼寧
2005-12-19 22:40
http://tuidang.ajiyuan.om/showpost.hp?id=764030


嚴正聲明

我是一個青少年,懷著對祖國的熱愛,響應黨的所謂「號召」,先後參加了少先隊、共青團。從現實生活中,我看到黨所喊的口號和所做完全不一致,我感到很困惑。自從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它完全是一個邪靈組織,一貫用欺騙和造謠的手段控制善良的公民,對它稍有不從的人,進行迫害,偽裝自己的「偉、光、正」。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邪靈惡黨的一切組織,不給惡黨充電,做一個純正的人。

蓮蓮
中國大陸
2005-12-19 22: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943


退黨聲明

我是一個老黨員,但是在多年的政治運動中,我看到黨指向的「階級分子」、「反革命」、「反黨」等等都是無辜的公民,他們都有一顆正直、善良的心,我一直感到很困惑。現在,我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才明白黨的「偉、光、正」裡面隱藏著凶殘和邪惡,我現在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份子,清除惡黨灌輸的一切污垢,歸還生命的清白、純正。

孫誠信
大陸
2005-12-19 22: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937


嚴正聲明

我懷著一顆對祖國忠誠的心,回應黨的所謂「號召」,積極加入了少先隊。可是我發現現實生活中,黨的所作所為全是錯誤的,怎麼黨說一套做一套呢?後來我看了《九評共產黨》,才知道它的「假惡鬥」本質,原來它一直用邪惡的手段來充實自己的邪靈組織,控制著善良的群體。從現在起,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決裂邪靈組織,同時我真誠告訴看到我聲明的朋友,善惡必有報,退出它的一份子吧!前程一定會更美好。

萬宇
大陸
2005-12-19 22: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894


退黨聲明

我是範延茂(化名),1980年當兵,1981年入黨,先後幹過警衛、大隊長。退任後在郵電局工作,幾年後又調動為農村村委書記。這些年,我工作兢兢業業,處事真實,為人忠厚,我以真、誠、忠、義做事為人,在工作處事上一視同仁。可我每處理完一件事時,上級領導總是給我批評指正:「你不要太死心眼」。你老是那麼「笨」!你沒看看你處理的是什麼人嗎!?」我明白領導的意思,是叫我偏向某事某人,可我的良心告訴我不能那樣做。

在所謂的黨領導的批評指正下,我只好辭職做一個普通公民,《九評共產黨》評的好,揭穿了邪黨的真面目:權、騙、貪、嫖娼、隱瞞、官官相護,完全是邪惡毒的。所以,我決定不再受邪黨的左右,在這之前我已經三年沒交黨費了。我要向全世界人民宣告:退黨!退出邪黨的所有組織。謝謝!

範延茂
中國
2005-12-19 20: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698


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及其相關組織

隨著《九評共產黨》到千家萬戶,我們也有幸看到《九評》巨著、聽到人們談論罪惡的中共,此乃民族之大幸,國家之希望。正如《九評》所言,中共統治五十六年的歷史,是鮮血和謊言鋪寫的歷史,是民族國家大衰敗、大倒退的歷史。現在社會上、官場、商貿、單位、個人生活等,善良真誠沒有了,能打、能殺、能騙成為時尚,吹崇暴力、黃賭毒蔓延,腐化墮落盛行。這樣一個靠暴力鎮壓、謊言洗腦、流氓式的執政又能維持多久呢?喜得《九評》出現,我們人性在逐漸甦醒,棄惡從善,救國救民有望,讓我們認清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及流氓變態本性。為此,我們共同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及其相關組織,更希望全國民眾都清醒起來,早日過渡到沒有共產惡黨的社會。

程華正、秦瑤、張麗 等10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貴州
2005-12-19 20: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676


三退聲明

回想中共邪黨掌權以來,給中華民族帶來的苦難難以計數,人類的道德急速下滑。近來通過讀《九評共產黨》,更深入的瞭解到它的邪惡、殘暴,它顛倒黑白、造謠惑眾、矇騙百姓、迫害好人,把中華民族拖入無盡的災難中,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我們以前受其欺騙加入其邪惡組織,現在為了迎接沒有中共邪黨的新中國,特此鄭重聲明退出這個惡黨的所有邪惡組織。

秀玲、玉珍、劉付芹 等19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19 20: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675


嚴正聲明

我們都是平民百姓,但經常看真像材料,由此得知,共產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大騙子,它利用手中的權利欺騙我們,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對法輪功進行栽贓陷害,毒害了眾多的人民。法輪功能使人心向善,社會穩定,身心健康,這麼好的功法,中共卻進行殘酷鎮壓,其手段已經到了極其殘忍的地步,同時我們也看到了中國從中央到地方,大小官員貪污腐敗現象,遲早會被社會淘汰的。由此,我們決定堅決退出邪惡共產黨的一切不法組織,免遭其害。

耿田君、耿西海、耿靜梅 等11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19 18: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446


退黨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對我們感觸很深,我們以前被中共邪靈騙了,現在全明白了,徹底認清了共產黨是貪污腐敗、殘害百姓、毒害善良、謗神謗佛的真正的大邪教。世間萬物,唯良心清白最寶貴;普天之下,乃棄絕惡黨爲大覺悟。所以,我從今天起嚴正聲明:退出邪教共產黨,以及它的一切組織,消除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新宇、阿龍、引妹
中國大陸
2005-12-19 23:0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4148


聲明

我自願退黨。對黨史的瞭解和對《九評》的閱讀,我覺得我當初加入共產黨是輕率的、不慎重的;入黨時,我懷著滿腔熱情認爲共產黨是一個青年人的先進組織,是鍛練自己成長的搖籃,入黨後,我發覺黨的組織生活草率、形式主義,假話、套話成篇,不能清醒的反映自己的心聲,黨的歷史充滿了嚴酷的鬥爭,缺少了寬容和厚道,黨的各級和各方面鬥爭充滿了血腥、殘酷。我是個天性善良平和之人,不適合生活在黨組織中,我自願退黨。

新生
中國大陸
2005-12-19 23: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4238


退出中國共產惡黨共青團

中國共產惡黨在中國奪取政權後,禍國殃民,殺人、整人、搞運動,用百姓的血汗殘殺中國人民。現在工人普遍下崗,貪污的共產黨員遍地皆是,口裡講假話,不顧老百姓的死活,維護小集團的利益,共產黨是邪教。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惡黨共青團、少先隊邪惡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陳大勇
中國大陸
2005-12-19 00:2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2238


我強烈要求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叫羅江鋒,曾任學生會主席,現在任數學與應用數學支部書記。我不願再做一名對上級唯唯諾諾、對下級頤指氣使的中共走狗了,現在鄭重請求退黨,也請中共流氓不要爲了自己搖搖欲墜的黨而拉攏人入黨了!!!

羅江鋒
中國大陸
2005-12-19 00:4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2253


今天,只要是真正善良的人,就一定會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只要是真正善良的人就一定會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今天我夏曉東和愛妻小悅聲明:我們此時此刻將併肩攜手,痛痛快快的退出邪惡的中國少年先鋒隊和共青團。我們已徹底抹去邪惡獸印,併發誓會用生命去捍衛我們的信仰-自由和民主。

夏曉東、周小悅
重慶
2005-12-19 03:5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2309


三退聲明

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記。大家在一起都說:「我們早就不相信那玩意兒了,它太壞了。現在天都要滅它,退了能保平安,那我們都趕快退了吧」!

余群、李江、海波、海濤、小明、陳珠英、建建 等7人
中國大陸
2005-12-19 05:5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62312


退隊聲明

我們自從在大紀元網站上看到了一本對中國社會的《九評共產黨》之後,深知共產邪黨的邪惡本性,在建政的55年中殺害了無數中國百姓,文革、六四、殺會道同門等等,一系列大屠殺中真正顯示了它的邪惡本性,「假、惡、鬥。」在迫害億萬法輪功群眾中更是殘忍至極。所以,我堅決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共產邪靈打上的一切印記,給自己選擇光明的大道。

李平、李小
中國大陸
2005-12-19 13: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2711


退團、退隊聲明

我聽了中共奪權以來所犯的罪行,深有感受。只要是共產黨統治的國家,就意味著謊言、欺騙、戰爭、貧窮和殺戮,尤其是人們的道德已經敗壞到了極限,真是人不治天治,我希望上天早治快治。我決心與這個罪惡的邪黨決裂,退出中共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及少先隊,特此聲明,以保平安。

張心、胡建雲、蘇璇
中國大陸
2005-12-19 13: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005


退團聲明

當我看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它及其罪惡的歷史後,我爲它感到恥辱,與共產黨的假、惡、暴徹底決裂。共青團也是它的預備組織,在校期間的入團申請書、宣誓以及參加它的各項活動和少先隊的一切等全部作廢,並在思想深處清除它的流毒,徹底清除和解體共產邪惡的一切因素,和共產黨斷絕一切關係。

豐笑寧、王寶須、小春、小雪
中國大陸
2005-12-19 13: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2887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堅決退出中共領導下的一切組織;因爲我們認清了它們的邪惡本質,看到了它們對善良老百姓的欺壓,自建國以來就是鼓動一夥人斗另一夥人,製造仇恨。我們對共產黨已失去了信心。

劉軍、榮後、光明 等1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12-19 11: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2552


三退聲明

中國共產黨是宇宙中最邪惡、最殘忍、最無恥、連野獸土匪都不如的流氓邪黨,它殘害人民之狠毒、手段之卑鄙是古今中外的邪惡都無法與之相比,它對人類欠下的罪責比地大,比海深,中國的百姓都恨透了它。我們看了《九評》,更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所以,在此聲明:堅決退出中共邪黨及它的一切相關組織。

孫桂花、郭玉蘭、王玉卿 等3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北
2005-12-19 16: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186


嚴正聲明 :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九評》的發表震撼了我們,讓我們從噩夢中徹底清醒。中共邪黨為禍中華百年之久,給人們帶來的恐懼與災難,罄竹難書。邪黨不除,世無寧日,今天蒼天有眼,降下《九評》,敲響了這一邪靈的喪鐘,我們將要獲得新生。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及其附屬的共青團等一切組織,與中共邪黨徹底決裂,選擇光明之路,走向我們的美好未來!

瀟瀟、小馬、小小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2-19 16: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3241


退團、退隊聲明

很久以來,我們一直在邪黨一言堂的薰染、毒害下生存。我的孩子只因想做個好人,就被惡黨抓去勞教,精神遭受重大壓力,身體嚴重消瘦。我不明白共產邪靈能有什麼高招,把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改造得更好?如果真能這樣,我們老百姓的日子早就好過了,也不可能有那麼多貪官蛀蟲了!如今得知海內外退黨大潮勢不可擋,大快人心,我堅決加入。我在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曾加入過的一切共產邪靈組織,永遠抹除邪靈授記!!!

資梅英
中國大陸
2005-12-19 23: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4105


三退聲明

我是一位老人,經歷了從惡黨的發展到逐漸衰敗的過程,其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充滿了血腥和暴力。當我寄希望於它改好時,幾十年的時光已過去。現在才明白,其邪惡凶殘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在此,我鄭重聲明:從即日起,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不再與它為伍,以保自身的清白。特此聲明。

田平、劉青美、劉德紅、田鳳明
貴州省
2005-12-19 22: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6405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