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惡警「獸」變 邪黨末日在即

發表:2005-12-02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慧網2005年12月1日報導,11 月25日下午兩點許,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警察受迫害政策驅使,尋釁把東城坊鎮西疃村的女法輪功學員劉季芝(女,51歲)和韓玉芝(女、42歲)從家中抓走。在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對受害者進行審訊和扣押的過程中,警察何雪健在所謂的「執行公務」過程中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著另一警察的面連續強暴了劉季芝和韓玉芝。

在今天的中國中共邪惡的本質腐化著人們的思想,敗壞著社會的道德。在中共的所謂執法部門,執法犯法的現象屢見不鮮。 如孫志剛一案。但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罪行,卻是慘無人道、令人髮指,喪盡天良。

中共警察在所謂的「執行公務」中公開強姦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不是偶然的。而是中共邪惡本質的又一大暴露。

自1999年迫害開始,2001年,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將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事後官方不但否認此事,還採取了種種行動掩蓋罪行、消除罪證。

2003年四川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因修煉法輪功被警察當眾強姦。警察強暴女學生的惡行被曝光後,魏星艷失蹤,參與揭露此罪行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判重刑,重慶大學從該校網站上拿掉了魏星艷所在專業,並公開否認魏星艷的存在。

在監獄、勞教所中,及在追捕法輪功學員中,經常傳出中共惡警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虐待的事件,舉不勝舉。

2004年的時候,遼寧的馬三教養院非法關押的大法學員中有一個叫孫娟的。1999年10月,這樣一個21歲清純的姑娘去北京上訪,到了北京後,接待她的可不是什麼為民請命的官員,而是江氏集團派的專門攔截、綁架、迫害上訪大法學員的警察。幾個警察知道她的來意後,首先毒打了她一頓,幾個男惡警又把這個年輕的姑娘羞辱了一番。接著,善良人想像不到的事發生了,4個男性惡警上前扒光了她的上衣,還說著:「你的意見我們會上報,但你的地址和姓名必須告訴我們。」一邊說著一邊又來扒她的褲子。這位姑娘的臉都被他們打腫了。

祝霞33歲,家住成都光榮小區金榮巷五號四幢三單元一號,在被非法勞教期滿後,被其戶口所在地──成都光榮小區610主任何元富劫持到新津洗腦班。祝霞於今年四月回到家中時已被逼瘋。有人說,她在洗腦班裡曾被連續數天不讓睡覺。然而現在,神志不清的祝霞習慣性的一個舉動是:將手使勁按住頭, 驚恐的大叫:「你們要強姦我嗎?」

2003年2月19日在9寢室,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幹部指使雜犯強迫大法學員讀罵大法、罵大法師父的書,當幾個大法學員不讀,就被弄到小間裡面,並對她們大打出手,這些學員被打得鼻青臉腫,然後又把羅蒙、汪慧英、彭仕瓊、 劉中莉的衣服、褲子扒光。彭仕瓊不讓扒,吸毒犯就把彭仕瓊的棉褲內褲撕爛後扒光。這些沒有人性的管教幹部就唆使雜犯把兩個學員衣服扒光,強迫學員互相舔陰部。學員不同意,那些雜犯就把學員的頭強行按下去。

2003年初,遼寧省法輪功學員王雲潔,因不放棄真善忍信仰,被馬三家勞教院警察用幾千伏的高壓電棒,電擊乳房數小時,致使整個乳房完全潰爛。第二天警察郭鐵英等還強行把王雲潔雙腿雙盤上,並用布條把王的手、腿、頭緊緊的綁在一起,整個人被綁成了一個球狀,還用手銬將雙手從身後吊銬起來,捆綁吊銬長達7個小時。從那以後,王雲潔既不能直立行走,也不能正常坐立。

在遼寧大連勞教院,60歲的付淑英,27歲的程輝和30歲的孫雁,都曾被手腳伸展開捆綁起來,警察和「幫教人員」將很長的棒子,如拖布把等,插入她們的陰道來回亂擰,只見鮮血直流,人疼的死去活來,後來她們都留下了腰疼的後遺症。

對法輪功男學員的性摧殘也是觸目驚心。2005年1月明慧網報導,2001年曲輝被大連市教養院警察長時間毒打並電擊男性生殖器,導致曲輝頸椎骨折,生殖器潰爛,高位截癱在床,至今已四年多。

……

這次的強姦案不僅對劉季芝本人,也對其丈夫和孩子造成了沈重的傷害。幾天來,劉季芝每天以淚洗面,兩眼發呆,精神恍惚。

在兩千多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中,每個人都有一個令人悲憤的故事。中共不僅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罄竹難書的罪行,同時將有著五千年文明禮儀的中國推到了萬劫不復的邊緣。

今天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中國社會的道德一日千里的敗落著。人們生活在紙醉金迷中,放大著變異的自我,對道德正義、天理良心麻木不仁。中國大地在震盪,江河在呻吟。中共已成了集腐敗、欺騙、邪惡、暴力、血腥為一體的政黨。這個邪黨把中國大陸警察從人變成了「獸」,變成了善惡不分、毫無廉恥、道德無存、人倫喪盡的「獸」。如果說天滅中共,還需一段時日,那麼這次強暴事件將是導致中共邪黨滅亡的最後一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