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惟獨沒有「民警」

作者:作者:梅酉 發表:2005-12-19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國有的是「匪警」、「權警」、「錢警」、「淫警」,惟獨沒有民警。

在中共國,提到「警察」,沒有人不恨的。警匪勾結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警察保護小偷,保護地霸,以此獲得小偷「營業額」的一部分。地方上警匪一家親的做法更為獨特:逢年過節時,警察會像放狗似的把一群賊、匪從大牢中放出到市面上「營業」,當然,賊匪們自然會對「警爺」感恩戴德,其家屬自然會「銀子」招呼它們。「營業額」的大頭自然又上交「警爺」,完事後,案件又被「警爺」「破獲」,當年的「破獲案件達多少多少起」的指標就是這樣完成的。

權錢交易的骯髒與赤裸裸在中共警察行當裡表現最明顯。中共「警犬」們除工資外的收入來源於巨額的辦案經費和源源不斷的對「犯罪嫌疑人」「光明正大」的勒索。這些在行裡都是明碼標價的,有罪、無罪、減刑、改判依據的不是法律,而是人民幣的張數。河北涿州強姦案中案只是它們斂財的小小方式之一。

中共的警察沒有不嫖的,與其他社會階層人士相比,它們嫖,從來不花錢,往往「小姐」還要倒貼錢。深圳羅湖區女局座安慧君也是玩弄男警的一把好手。這幫「淫警」 擺弄自己的生殖器像擺弄電棒一樣熟練,其電源直接來自於中共「惡警」之首羅干、周永康,因為它們自己在這方面總是能夠身先士卒,言傳身教。

可悲呀!中共治下的公安,美其名曰「人民警察」,其實質是中共國惟獨沒有「民警」。

坊間已把中共的「警察」稱之為「大狗」,聯防人員稱之為「二狗」,保安人員稱之為「三狗」,有了這三隻狗,百姓怎能安寧?這三隻狗可不是一般的狗,是中共邪靈用人民的血豢養的「護邪犬」,這是一幫把國家的法律當作凶齒裝在自己口腔裡進行嗜血的動物,難怪高律師「讚嘆」它們喝的是中國人的血,當然血管裡流的是中國人的血了。「公安部」實是「公危部」,「安全局」實是「恐怖局」,「司法部」實是「司惡部」。

可憐啊,那些個在中共紅牆即將坍塌之際,仍然緊緊穿著這身狗皮而不肯丟棄的人們。那只曾經為了向主子搖尾乞功而強姦法輪功女學員的惡狗何雪健被逮捕了,汕尾槍案的指揮官被捕了,就是中共,它曾經當國家主席的爹,當總書記的爺它都不認,何況你們只是它的幾隻狗?為它賣命,你們有好下場嗎?惡首江澤民因迫害法輪功在國際上吃緊之際,曾提出死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來平反法輪功,交換條件是不起訴它自己!文化大革命平反後,被中共秘密處死的警察就有700多人!

中共惡警們,如果你們的血管裡流的還是人血的話,奉勸你們一句話:好男兒不當中共警!如果你們血管裡流的不是人血的話,那你們就繼續四肢爬行著追隨中共吧,如果我說的沒錯的話,你們肯定不是最後一個下地獄,因為中共是最後一個,你們是在它前面的一個,它會等待著你們向它匯報地獄到底有多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