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娟:東洲村民的誤區

發表:2005-12-17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洲村民為了懲治腐敗,維護自己-實際上也是維護中國底層百姓整體的根本權益,堅持了半年多的維權運動,是了不起的。在中共一貫制的獨裁、高壓統治下,這樣的勇氣是難能可貴的,儘管現在暫時被中共的子彈槍殺了,但他們這種精神一定會載入中華民族與邪共鬥爭的史冊,為後人所敬仰。

但是,從他們發出的呼籲中看到:他們有一個誤區,一個大大的誤區。

大紀元《12月15日 汕尾東洲情況簡報》中的一段話「村民表示:今天已是12月15日了,我們東洲人民依然在一片恐慌壓力中,還沒有看到中央來過和調查,全村到現在還是急等中央盡快到來!!」

他們認為,他們的災難是地方政府、地方官員造成的,他們還期待北京的「青天大老爺」來主持公道,這就是一個大大的誤區。

這個誤區,不僅在東洲存在,可以說在全中國老百姓中相當多的人都存在。這個誤區,不是老百姓自己自然而然產生的心理,而是中共刻意灌輸的,培養的,是其爲塑造自己一貫「偉光正」形象的需要,也是是做了壞事之後的「金蟬脫殼」之計。

中共執政以來,我們目睹了其一次次的「金蟬脫殼」,運動搞過火了,殺人殺多了,民憤大了,就推出一個或一批替罪羊,把他們關了,殺了,所有的罪過都推在他們身上,讓老百姓去恨他們。而這個罪惡的根源──邪共的決策者,在一傍竊喜,繼續享受著「偉光正」的美名。

「文化大革命」的表演多精彩,先是老毛子親自發動,「炮打司令部」,整「資產階級當權派」,隨後放手讓他老婆江青去「領導」,把他點的火「燎原」(千萬別以爲江青是自行其道,那是毛的旨意),把天真的、傻乎乎的「紅衛兵」煽動得熱血沸騰,認爲毛爺爺真要把世界交給他們了。整完了毛要整的人,回過頭來說,鬥爭擴大化了,把罪名加在「紅衛兵」身上,一頂「5.16」的帽子,就把「紅衛兵」解決了。那些「5.16分子」至死都不知道「5.16」陰謀是什麼!

一切的禍根是這個惡黨,這個惡黨中央。而且不僅僅是山梁不正下樑歪的問題,而是這個惡黨中央時時在通過它的專制系統發出指令、決策,禍害全國。

擦亮眼睛,東洲的同胞,不要把希望寄託在邪惡中心,它們才是這場慘案的禍根。不要跪下,不要低頭,那只會使邪惡更倡狂。

惡黨的倒行逆施不會太久了,到今天為止,已有宣布640萬人退出中共,一個沒有中共的新時代即將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