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男子因不識刑警隊長 被暴打10小時

發表:2004-08-11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慶陽市寧縣和盛供電所職工馮軍,因為不認識該縣刑警3中隊中隊長豆好文,反倒認識該刑警中隊副隊長和普通刑警而若惱了豆隊長,被豆好文抓進刑警隊,接受了長達10小時的毆打和懸掛「教訓」。

不識「真人」被「請進」刑警隊

2004年5月31日傍晚,在家休息的寧縣電力局和盛供電所職工馮軍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稱和盛鎮永盛賓館誤將馮軍的25元欠帳記在自己名下,讓馮軍到賓館結帳。

馮軍到達賓館後,見賓館老闆正在打電話,便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等待。此時賓館裡走進一名身穿便裝的男子,到達馮軍身邊後,該人掏出一套著塑料的小本,在馮軍面前晃了晃,告訴馮軍自己是寧縣刑警3中隊隊長豆好文,問馮軍認不認識自己?馮軍回答,不認識。但他說認識刑警隊副隊長劉永濤和警員張俊清。來人便說:「既然你認識劉永濤和張俊清,那就跟我到刑警隊去一趟。」馮軍很聽話的跟著豆好文到了位於和盛派出所院內的寧縣刑警3中隊。

持續懸掛毆打10小時

到刑警隊後,豆好文馬上命令警員張俊清給馮軍帶上平銬,然後將馮軍帶到留置室。在留置室,豆好文將平銬換成背銬,然後抽出馮軍的褲帶將馮軍用褲帶吊在留置室的鐵架上。隨後,豆好文的拳腳雨點般落在了馮軍的身上、臉上,馮軍被打的受不了,一口一聲「爺」的叫著,哀求豆好文放過自己,但他的哀求和慘叫換來的是更加瘋狂的毆打,打打停停持續了1個多小時,豆好文自己也打累了,便到辦公室休息。豆好文休息期間,副隊長劉永濤走進留置室,將馮軍從鐵架上放了下來。豆好文發現後,趕到留置室訓斥劉永濤:「誰讓你把人放下來的!」將劉永濤趕出留置室後,豆好文將馮軍懸掛在留置室更高的鐵架上,開始第二輪的毆打。這次,馮軍的雙腳已無法踩在地上,只能用腳尖點地。幾次被打昏過去。直到次日0時30分左右,豆好文才將馮軍從鐵架上放下鎖在留置室,自己到宿舍去睡覺。

親友相救送入醫院

豆好文睡覺後,馮軍在地上摸起自己的手機,給家人和同事家打了求救電話。凌晨2時許,同事的父親趕到刑警隊。見有人過問,豆好文才下令將馮軍的手銬打開。此時馮軍渾身抽搐,不省人事。當同事的父親要求刑警隊送馮軍上醫院治療,但沒有一人理睬。

上午7時許,馮軍的父親和叔父趕到刑警隊,將馮軍送進當地醫院,由於馮軍病情嚴重,當地醫院建議他們轉院至慶陽市人民醫院治療。

8月5日,記者在慶陽市人民醫院採訪馮軍時看到,馮軍的雙腳由於長時間腳尖點地,腳指甲仍然充滿瘀血。馮軍告訴記者,至今他仍感到雙耳鳴響,渾身無力。

打人警察被立案調查

記者在寧縣公安局採訪時,該局一位姓楊的副局長告訴記者,目前已經停止了豆好文的一切工作。馮軍住院治療的所有費用都由公安局墊付。豆好文的問題檢察院正在調查。

寧縣檢察院副檢察長李有旺告訴記者,他們經過初步調查後,決定對豆好文毆打馮軍案件立案調查,目前已對豆好文采取了取保候審的強制措施。

打人者是寧縣十大傑出青年

記者在寧縣採訪時,當地群眾幾乎沒有不知道豆好文的,原因是在不久前,寧縣評選出的十大傑出青年中,豆好文名列其中。據寧縣公安局工作人員講,豆好文之所以獲得十大傑出青年的稱號,是因為他帶人於4月份破獲了一起系列盜竊案件。豆好文打人的當天,和盛鎮還為其舉行了慶功儀式。公安局也已經為其報請個人3等功。談起此次事件,公安局的同志都認為豆好文驕傲了,同事們也對他幹的事表示惋惜。


來源:蘭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