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槍案: 軍用AK47掃射, 子彈穿骨而過

發表:2004-06-30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6月28日發生的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恐怖事件引發各方關注, 本臺記者追蹤採訪中瞭解到槍手使用軍用AK47, 不是一般歹徒.

目擊者: 軍用AK47掃射

現場目擊者汪濤說事發突然,而且槍手開槍後就逃走, 沒有來得及記下槍手車牌,但是看見是用了軍用AK47掃射的.
(採訪錄音…)

南非時間6月28日,在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通往南非首都普萊多瑞爾的公路上法輪功人士的汽車遭到一輛白色轎車上的槍擊,至少五槍擊中汽車,司機 David梁的兩腳各中一槍,右腳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附近的一家醫院Chris Hani-Baragwanath Hospital搶救。在這家醫院搶救David梁的SINEVICI醫生證實了子彈火力強大, 穿骨而過, 他說:

(採訪錄音…)

SINEVICI醫生認為現在關鍵是要穩定骨架和預防感染, 才能保住David梁的右腳.

南非警方已就此恐怖事件立案調查, 會做彈道測試。 警察局的CAPTAIN BORMAN 表示事件發生地離機場和城市都有一定距離, 給調查帶來難度, 目前尚無調查報告.

包括David梁在內的九名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人士在槍擊前剛剛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預備前往首都的總統府賓館向正在訪問的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就中國當局迫害法輪功一事提出抗議,法輪功人士並計畫以滅絕人群罪控告曾慶紅。

法輪功發言人徐侃剛對本臺說, 澳洲學員遠道去南非,和當地人士不會有什麼宿怨瓜葛, 剛下飛機不久就被槍擊, 此事不會是個人恩怨所致, 槍手很可能是被雇佣來的專門針對法輪功的.
(採訪錄音…)

曾慶紅和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於6月27日至29日期間在南非進行訪問。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表示,曾慶紅在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所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起了關鍵的作用,而商務部長薄熙來在就任遼寧省長期間,不遺餘力地推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使遼寧成為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致死人數最多的省份之一。有消息人士認為, 此事是由於曾慶紅害怕也被告上法庭, 還是薄熙來伺機報復, 尚需進一步調查.

海外法輪功學員近年來除和平抗議外,更採取法律訴訟方式控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其中最為震動的是去年十月將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告上芝加哥聯邦法庭。 目擊者汪濤表示南非反種族隔離的非暴力運動給南非人民帶來了自由, 法輪功對迫害的抗爭也是非暴力的, 和平的.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透露,在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性抗議和推動法律訴訟案過程中,當事學員多次遭到中共官員和不明人士的暴力攻擊, 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就遭到過警察槍擊,但是,在海外遭受槍擊尚屬首次。

(希望之聲記者ERIC HUANG, 小雪採訪, 蕭恩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