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資深外交家瑟羅勛爵:南非槍擊事件決不會使法輪功學員退卻

發表:2004-06-30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史東妮倫敦報導)6月28日,正值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與商務部長薄熙來訪問南非之時,當地城市約翰內斯堡發生了一起針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惡性槍擊事件。6月28日下午6時,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抵達南非的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希望通過法律手段制止在中國迫害法輪功。這9 名澳洲法輪功學員驅車趕去總統府賓館的途中遭到黑槍襲擊,其中唯一一名身穿寫有「法輪大法」標記服裝的DavidLiang先生中彈,一腳粉碎性骨折。槍擊事件發生時,Liang先生正在駕車。本報記者為此採訪了英國前資深外交家佛朗西斯. 瑟羅勛爵。

瑟羅勛爵首先表明,發生在南非的這起惡性槍擊事件,毫無疑問與到訪的兩名中國高官牽連極大。瑟羅勛爵認為,這9名澳洲法輪功學員第一天抵達南非,很難想像他們會和當地人士發生重大過節而引來槍手。不過,來訪的中共高級官員卻是有顧凶實施槍擊的作案動機,因為曾慶紅、薄熙來兩人長期以來積極參與並實施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嚴酷迫害,而從澳洲趕來的這9名法輪功學員正準備協助當地人士將曾、薄二人訴諸法庭。

瑟羅勛爵說:「如果官方調查證明這次事件卻是由中共高官指使,那麼這將是中共在海外製造的一起雇凶殺人的惡性恐怖活動。令我們感到費解的是,中共的政策一向是支援打擊恐怖主義,可是為什麼它自己卻向海外輸出恐怖主義活動呢?另外,中共一直期望與西方世界改善關係,加強友好往來,但是南非槍擊事件不得不使人們懷疑它的誠意。」

瑟羅勛爵繼續說:「我們有責任向全世界說明,中共政權不僅在自己的國土上迫害自己的人民,而且將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延伸到海外,在其他國家的領土上買凶實施槍擊。」瑟羅勛爵指出,海外法輪功學員長期以來一直受到中共指使的各種騷擾。例如,有些學員的國內親屬被關進勞教所或受到恐嚇,有些學員的護照被拒絕受理延期,有些學員的財產被惡意損毀等等。例如,中國駐倫敦使館就已經拒絕了幾名法輪功學員的護照延期申請。但是顧凶槍擊事件尚屬首次,這表明江澤民集團對海外6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實施的迫害行動在升級。

瑟羅勛爵強調說,「南非槍擊事件決不會使法輪功學員退卻。我們會繼續向全世界講述法輪功受到迫害的真像,讓各國人民和政府瞭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幫助我們盡快結束這場迫害。」

(大紀元記者史東妮倫敦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