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東來:「赴韓抗朝」的戰鬥意義

發表:2003-07-19 0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朝鮮半島一直跟中國有著密切的近親血緣關係。十六世紀末期,日本由豐田秀吉,這個很有軍事政治才能的人,帶領十五萬人渡過對馬海峽,從釜山登陸,一路北上,勢如破竹。在短短的三個月時間裏,就把當時的朝鮮皇帝趕到鴨綠江邊的小城義州,已經絕望的李家皇帝甚至只求明朝政府允許他舉族遷入中國境內就可以了。最後還是由明朝派軍幫助他打敗日本人,復了國。歷史學家認為「這是國與國之間最標準的無私援助。」而在明朝被女真人滅亡了之後,朝鮮一直都不承認當時的大清帝國,甚至還試圖「反清復明」。朝鮮歷史上最重要的文學作品,寫的也是以蘇州、南京等為背景的故事。朝鮮在被日本統治時期,反殖民的朝鮮人也視中國為理所當然的後方,感覺上並不完全是兩個國家,今天的大韓民國政府,就是在上海建國的,而且一直和中華民國政府情同手足。中共建政後,把軍隊中的朝鮮族人抽出來,派送到北朝鮮,組成北朝軍隊最早的骨幹。實在的,朝鮮這個半島無論由哪種政體來治理,我們都無法割斷歷史的血脈關係。誰要無視這種固有的血脈關係,誰就是不承認歷史,誰就是背叛歷史,誰就會成為歷史罪人。

中共政府一定是無視這樣的血脈關係的,今天已經蛻變成為徹底反國家、反人民、反民族、反世界的中國共產黨連它的開山祖師都不如,它的開山祖師還要在五十年代做出「抗美援朝」的行動(不論這場行動的歷史功過,至少說明當時的中共還心存一點血脈之情),這樣的腐朽反動政黨居然還敢在以江澤民為核心的反動派的各大媒體中高叫:「我們中國共產黨,要與時俱進--!」江澤民核心集團叫是叫對了的,它們是「與時懼進」,它們害怕進步,不敢進步。因為進步就意味著要放棄手中絕對的權力,意味著它們要接受天下民眾對它們做出的莊嚴審判。讓它們承認錯誤可以,要它們放棄權力,那就是比挖它祖墳、賣它娘還難受。祖宗本來就可以不要,不要說太遠的,就是它們的上代領導人鄧小平的關於香港「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的「祖宗制度」它都敢不要,還有什麼祖宗壓得了它?那麼,還有什麼「歷史血脈」值得它們尊重?所以,歷史是可以背叛的,人民是可以背叛的,國家是可以背叛的,民族是可以背叛的,世界也是可以背叛的,就是手中的權力是絕對不放棄的。

為什麼徹頭徹尾的反人民、反國家、反民族的中國共產黨不敢正視歷史呢?這是因為,一旦正視歷史,那麼就必須要面對它們曾經並正在和打算永遠高舉的血淋淋的屠刀,就必須要向人民、國家、世界做出一個交代--到底是用哪個的血染紅的屠刀!所以,中共歷來不是撰改歷史,就是抹殺歷史,要不就乾脆來個不理不問,比如這次的即將爆發的而且是一定要爆發的韓朝之戰,它們就是「裝得盲,吃得胖」。這是它們反動本質決定了的,我們不能希望它們有任何的正義的行動,甚至,對這個戰爭的表態的任何語言都是反動的,都是出於對歷史不負責任的,對今天的世界格局不負責任的,對將來中國與鄰邦的長遠關係不負責任的。

但是,中華民族歷來是個對自己和鄰邦民族負責的優秀民族,歷來都是毫不猶豫選擇正義並為正義的彰顯做出巨大貢獻的偉大民族。因此,當一小撮歪戴「共產黨」帽子,斜穿「社會主義」衣服,高舉「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引靈幡,瞎哼「三個代表」小調的,二十一世紀的新型跳梁小丑哪怕要做出任何的,對國家、人民、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世界不負責任的小動作,所有熱愛正義的人是不答應的,所有熱愛和平的人是不答應的,所有熱愛民主自由的人是不答應的。因此,中華民族在這個必須做出選擇的歷史時期,應該發揚五千年以來的優秀品質,做出偉大的、光榮的決定,那就是--赴韓抗朝!

為什麼說「赴韓抗朝」是偉大的的決定呢?在中共高舉的屠刀面前,我們仍然敢於堅持真理,堅持正義,堅持「舍生取義」的優秀道德品質,豈不偉大!偉大並不需要乾大事情,在小事情上一樣可以「偉大」起來,只要堅持真理、堅持正義、敢於「捨身取義」就是「偉大」。有如此之偉大,有「助人之樂」,自然光榮無限,一定成為我們後世子孫引為自豪的邦務國事。

然而,「赴韓抗朝」的鬥爭意義僅僅是為了讓後世子孫津津樂道嗎?顯然不是的。當一個國家的人民在做正確的歷史選擇的時候,這個國家的政府如果要動用一切的力量來干預,那麼在「人權高於主權」的價值觀已經得到普遍認同和「全球一體化」的呼聲越來越高的今天,這樣的反動政府只能遭受全世界的唾棄甚至武力討伐。並且,我們曾經幫助過大韓民國,那麼,我們也可以請現在強盛了的大韓民國幫助我們建立我們的「中華聯邦共和國」。因為我們的--全世界的敵人--中國共產黨反對,所以我們才有必要支持;中共不會,我們就要;中共不敢,我們就大膽地干--總之,就是要把貌似強大的中共反動派逼得無路可走,無可遁形,大家才好圍而殲之。同時,我們的民主革命隊伍可以在戰火中得到壯大和鍛練,--這,就是「赴韓抗朝」的戰鬥意義。(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