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共產黨必然滅亡

發表:2003-07-01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前夕,毛澤東寫了一篇文章,叫做《論人民民主專政》。在這篇文章裡,毛澤東非常明確地指出:共產黨必然消亡。這個說法毛澤東提了不止一次,在很多文章裡,他都作過類似的表述。如果說,毛澤東所謂的雄文五卷都是禍國殃民的彌天大謊和滅殺人權的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罪行記錄的話,那麼,共產黨必然消亡的論述,倒可能有那麼一點點閃光之處。至少前蘇聯和前東歐八國共產極權的紛紛垮臺,確實證明了這種先見之明,中國共產黨的問題也應作如是觀。

毛澤東是中國共產黨創始人。他參加了1921年夏季在上海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他知道中國共產黨的最低綱領和最高綱領是什麼。無論最低綱領,還是最高綱領,一言以蔽之曰,就是要奪取全國政權。這個意思就是,在推翻一個舊王朝之後,建立一個新的王朝,而且還是個血淋淋的紅色王朝。李大釗曾經有言在先,「將來的世界,必將是赤旗的世界。」

果然,經過二十八年血流成河的農村武裝鬥爭,以對內內殺,對外外殺的殘酷方式,中國共產黨終於推翻了合法的國民政府,建立了宗奉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暴力學說的紅色政權 ,即中華人民共和國紅色王朝。毛澤東在加冕典禮上,以中國共產黨魁首的帝王姿態,宣告了紅色中世紀在中國大陸範圍內的正式成立。從此,一黨專政的極權專制掃蕩一切人性和一切正義的人類歷史上的最大騙局得以形成。這個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新王朝成立之後,毛澤東這個紅色皇帝與他的輔政大臣們在黨內展開了長達二十七年的殊死搏鬥,上演了一出又一出宮廷政變的鬼把戲。那些所謂忠心耿耿的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沒有幾個得到好死,善始善終地走向墳墓的寥寥無幾。試想,連第一個打出毛澤東思想大旗並由此爬上紅朝主席高位的劉少奇都被綁縛在床上幾近月餘,死時褲衩都穿不上,那麼,其他人就更不要說了。這是對內。

對外,毛皇帝就更不客氣了,他以刑殺為威。不允許有任何的獨立思想,成千上萬個大大小小的文字獄緊密地監視著民眾之口,稍有不慎就家破人亡。整個社會處於毛澤東思想惡毒陽光的普照下,形成了自上而下毫無創造力可言的悲慘現實。毛皇帝以拍腦門的方式決策了中華兒女多奇死的所謂保家衛國的抗美援朝,白白扔掉了一百多萬年青而可貴的生命。他窮兵黷武,以戰爭的方式造成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長遠而深重的恐怖。就是這麼一個對現代化經濟建設和現代化文化建設一竅不通的無能之輩,就是這麼一個對人類普世價值毫無概念的大痞子,竟也會搗鼓一些龍飛鳳舞的所謂毛體的草書,竟也會胡謅幾首邪門歪道的詩篇,什麼鳥兒問答,不須放屁之類。他一手發動的、後來被鄧小平徹底否定了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果然實現了李大釗臨死前的哀鳴,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果然是赤旗獵獵,果然到處是殺豬宰人的顏色。除了紅旗飄飄之外,就恐怕什麼都沒有了。沒有富裕而只有貧窮,沒有正義而只有邪惡,沒有發展而只有倒退。就在毛澤東想繼續七、八年又來一次地一展雄心壯志之時,由於天不假年且年事已高,毛皇帝就只好見閻王去了,就只好空懷繼續整人也繼續所謂革命的千秋遺恨見秦始皇加馬克思去了(毛澤東語)。但在最終走向死亡之前,他卻像歷朝歷代皇上一樣,指定他自己的親兒子華國鋒作為全中國人民的英明領袖。

毛澤東二十年代在湖南搞農民運動時,與一個姓姚的女子發生了婚外戀,之後就有了華國鋒這個私生子。英明領袖華主席在毛澤東死後,堅持兩個「凡是」,一心一意維護他老爸的光輝形象。後來,他被永不翻案的鄧小平採取成立書記處架空的方式,逐漸削弱了權力。鄧小平於是成為紅色王朝的實際上的無冕之王。鄧小平是心黑手狠的權謀家,他讓別人在前面當傀儡,自己卻躲在後面做指揮,這就是史書上記載過的垂簾聽政。這種事武則天搞過,慈禧太后搞過,不過她們都是屬於女流之輩。女同志搞一搞垂簾聽政的事情,倒是符合中國特色封建專制主義的。而這麼一個男的鄧小人,也搞這種事,這可就有點不倫不類了。他搞了個「六四」大屠殺且不說,臨死的時候他還不忘禍國殃民地扶起了一個七十多歲、垂垂老矣的小阿鬥。這個阿斗不是別人,正是來自上海的小癟三,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稱之為政治改革從來都沒戲的戲子江澤民

江澤民是踏著「六四」的鮮血上來的,是靠打趙紫陽的小報告上來的,是靠把以鄧小平為首的元老們侍候得舒舒服服上來的。他直接參與、指揮並調動各路野戰軍對大學生和北京市民進行了慘無人道的大屠殺。他是策劃並製造「六四」慘案的罪魁禍首。他是現時代的袁世凱。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竊國大盜。通過大搞文字獄而當上紅朝皇帝之後,他到處做秀,也到處丟臉。不但毀壞了胡耀邦、趙紫陽所累積的政治改革遺產,而且還變本加厲、無所不用其極地製造了層出不窮地滅殺人權的暴力事件,從而形成從上到下的國家恐怖主義惡劣環境。江澤民是中華民族深惡痛絕的國家恐怖主義總頭子,其恐怖主義組織就是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人人喊打的有如過街老鼠一樣的政權上海幫。尤其不能容忍的是,江澤民竟在今年三月份的人大會議上,通過密謀的方式形成了由二十名軍官聯名簽署的所謂臨時動議案,公然藐視政治局常委多達五次會議的基本精神,貪權戀棧、死不下臺,非得袁世凱似地把持著軍委主席的權位不放,從而給中國大陸的政治現狀造成了極其巨大的、深不可測的隱患。江澤民非常清楚地意識到:有槍就是草頭王,有槍就能夠肆意濫權、無惡不作地搞瀟灑,批鹿為馬地撒其謊。江澤民確實嚴重地阻礙了中華民族的自我解放,他是破壞並阻礙中國大陸現代化歷史進程的罪魁禍首。

如上所述,我們可以對毛澤東所稱謂的共產黨必然消亡的論斷作以如下歸納:

1、中國共產黨實行的是列寧倡導的所謂的民主集中制原則。這個原則實際上是極權專制的另一種稱謂。民主是假,集中是真。共產黨實行的是真專制,是讓人驚恐不安的專制,是讓人腦袋掉了還得對它感恩戴德的專制。這種紅色王朝的極權專制以滅殺人權為目的,以破壞中國大陸的現代化為目的,因它而是不合法的、非法的、違法的,是必須完全徹底地根除的。

2、寵大的共產極權體系,以壁壘森嚴的等級製作為其超穩定架構。其表面上的穩定和實質上的腐敗透頂有機地結合在一起,有時看起來用幾個軍的力量都難以動搖它,可見,它是多麼地根深地固、固若金湯;但有時一個人的一、二句真話就可能使它極大地鬆動或徹底地土崩瓦解。可見,它的力量又是多麼地虛弱,而真話又是多麼地有力!蔣彥永的一句真話,在我看來,等於或大於十個兵團的力量。人人講真話之時,正是共產極權毀滅之日。

3、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要勇敢地站出來,捍衛自己不可剝奪的權利。要堅定不移地維護自己的思想自由權;要堅定不移地維護自己的言論自由權;要堅定不移地維護自已的信仰自由權;要堅定不移地維護自己的遷徙自由權。要堅定不移地維護已被割裂、已被蹂躪、已被劫持的一切人權。

為創建一個現代化的公民社會,每一個人都必須擔當起對社會、對他人和對於我們子孫後代所應擔當的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要早日擺脫封閉狹隘的黨文化給我們造成的長期不良之影響。要用具有普世價值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等理念,卓有成效地克服並戰勝一切對於中華民族思想的外在非思想力量的強加,從而使蒼白無力的一元化統治變成繽紛多彩的多元化圖景。使公民社會以多元化的姿態和海納百川的胸懷迎候一切發自於心靈的呼喚。如此一來,共產黨必然滅亡的大限,就一定會指日可待了。

二零零三年六月三日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