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層享有特權 千餘官員家屬離京避疫

發表:2003-06-07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月初政治局會議作出決議,前中共黨政軍元老,攜同家屬和工作人員一千七百多人,四月二十三日之前,全部撤離北京,分別到全國名勝地區避「炎」。五月初,中共為高官修建了防治「非典」醫院。

四月十六日下午五時,兩架空中客車A300專機,從北京飛抵上海虹橋機場。這二架專機相隔二十多分鐘降落。機場從當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封閉。這二架專機運來了第一批前黨政軍元老二百三十多人(包括他們的家屬及工作人員)。這些達官貴人不是來滬公幹的,也不是來度假的,而是在中共號召全國人民萬眾了心、眾志成城抗爭「非典」的緊急情況下,由中央安排來滬避「非典」疫情傳染的。

這批避「非典」的達官貴人抵滬後,立即被安排到距上海僅一百公里路程的「世外桃園」江蘇省太湖畔的西山、東山度假村。為此,南京軍區還特意從警衛團抽調了一個警衛大隊(有三十多名軍官、三百多名特警),配備二架直升飛機常駐太湖,以備度假村中的達官貴人的健康出現緊急情況時送滬就醫搶救。

其實,這兩架抵滬專機運來的二百三十多人,只是中共這次疏散前政要離京避「炎」的第一批人員,只是整個元老避「非典」行動的部分人員。

至四月二十三日,在京津的中共前黨政軍政要及其家屬,共一千七百多人,已全部撤離北京「非典」疫區,分別疏散到全國五處風景名勝地區:山東省青島嶗山;遼寧省大連金石灘;江蘇太湖東山、西山;海南省海口、博鰲;上海青浦澱山湖。

據不完全統計,中共前政要離京避「非典」的五個場所,分別是:山東青島嶗山:前往的有李鵬、姜春雲、劉華清、張震、於永波、王瑞林等;遼寧大連金石灘:前往的有李瑞環、尉健行、丁關根、彭沖等;江蘇太湖東山、西山:前往的有宋平、張萬年、遲浩田、谷牧等;海南海口、博鰲:前往的有喬石、鄒家華、葉選平、任建新及鄧小平、陳雲等已故中共元老遺孀及家屬;上海青浦澱山湖:萬里、朱鎔基、李嵐清等。

中共官方媒體大力宣傳,用七天時間,在北京昌平小湯山建立了一所收治八百病人防治疫情的定點醫院,對外宣稱動用了三千名職工(實際上是北京軍區、濟南軍區的三千名工程兵),三班倒、物資到位,由中辦、國辦、軍委辦把關開綠燈才峻工的。中共官方媒體從未報導的另一事實是,從五月一日凌晨至五月四日,用了四天的時間,在人民大會堂、中南海、八一大廈(中央軍事委員會),也建立了安置醫治、搶救「非典」疫情等設施的醫院,是留作給中央黨政軍領導層高官遇有不測之用的「特權」防治「非典」醫院。人民大會堂西大廳改裝的醫院,能收治三十人,中南海的「非典」醫院能收治十五人,八一大廈內的防治醫療點能收治六十人以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