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實,當前中國領導人的名字預示著不祥的兆頭

發表:2003-04-2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前中國最高領導人的名字沒有一個含有吉祥的含義。

  江澤民:江水淹民,在其當政時,中國經常發大水,水災淹死了許多平民百姓;下崗、全黨腐敗、鎮壓異己、不務正業、人為導致天災人禍,害死無數國民。

  朱鎔基:豬容根基,豬容野雞,披著人皮的豬融化了老一輩創下的、中國強盛的根基和基礎;善於表演,實際上父子狼狽為奸挖空中國的金融金庫、國企國庫、農村糧倉、豆腐渣工程等;與包二奶的江一起倡導和身體力行全國風行的娼妓。

  李鵬:家裡大鳥,扶不起來的菜鳥,還要貪污貪吃;表現在無能和腐敗。

  胡錦濤:胡說八道,鬍子土匪一樣的人在驚濤駭浪的嚴峻形勢下還假裝錦上添花;表現在打著憲政、毛時代的旗號和江癟三的三腐經,實際上與江裡豬(江、李、朱)同出一轍。

  吳邦國:無邦無國,在其任期內必將國不將國、邦國崩潰;人大繼續擔當表決機器,國民意願與潛力繼續被壓榨。

  溫家寶:瘟疫成災,冒充國家的寶貝;剛上任,即陷入外交和國家安全的被動與牽制,國內繼續其瘟疫氾濫的勢頭,有過之而無不及,例如非典型肺炎。

  賈慶林:假冒偽劣,罄竹難書其腐敗如林的行徑,行頭如黑社會老大,黑社會內訌,把賴昌星趕到加拿大,自己老大交椅。

  看看老一輩領導的名字:

  毛澤東:把毛子和江水引到東邊的太平洋和大海,帶來和平和幸福,走向人類的文明,毛子為侵略者;力挺兩彈一星,至今中國人在海外還享受其帶來的尊嚴和腰桿子;打下中國當今經濟高速發展的強大基礎。

  周恩來:把四周的恩惠引來給人民;在國際外交上縱橫,排憂解難。
  
劉少奇:留下少壯青春和奇蹟壯觀給中國人民;堅持法制治國。

  古語講:人如其名。果不其然。


摘自<<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