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急千金要方: 治SARS 的靈丹妙藥

作者:王天亦 發表:2003-05-01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 備急千金要方》取自唐代仙人孫思邈之書名, 以<千金>作書名,意在說明人的生命重於千金,一張藥方能救人命,其意義自然要在<千金>之上了。---- 題記  

我知道我若不趕快回中國一趟也許永遠失去機會了,當瘟疫從京城爆發,憑著多年的生活經驗和職業的敏感,我明白我最害怕也最擔心的事情就要發生了,我必須回去,因為我的老父老母在那兒,雖然他們遠離京城,但遲早會蔓延過去的。我得趕在時間的前面,我得去見那位有過救命之恩的高人,祈望神丹妙訣,指點迷津。

盛春的青城山,青蔥欲滴,夕陽把最後一道金光收了回去,四周霎時暗了下來,微風拂過,我心頭一亮,我知道高人已到。不出所料,我急忙捧出那篇巴掌大的曠世秘訣文章給老者,老者微微一笑,說:你沒遇到麻煩吧?什麼也瞞不了他,我說:剛開始有一點,在定中和深睡時,那鬼凶神惡煞提著棒子過來要打我,我撒腿便跑,緊急之中想起口訣,一過心,一默想,便看見那鬼轉身跑了,它一跑,變得越來越小,眼見要現形了.......,後來它再也不敢來了。我趕緊問瘟疫的事。老者僅說:古有狐狸精妲已亂朝廷,商朝覆滅,今有蛤蟆精出世,蛤蟆精禍亂朝廷,毀我中華。天要殺它,它找替死鬼開道。前些年蛤蟆精當道時,發了許多許多邪惡的能量在世人的身上,現在它的氣數已盡鬧騰不起來大水了,故那些人身上的東西發作,在這期間京城如幽靈般死寂,因為那些東西佔了上風,而蛤蟆精一定要出走,找有水的地方補充元氣。而那些被下上的邪惡的能量也就要靠蛤蟆精的遙控指揮來補充。

「但為何此瘟疫始於廣東?」我問,老者擺了擺手:障眼法!聲東擊西。始於粵,卻是香江禍亂,那是罰它助紂為虐,重點還是京城,因為那裡被蛤蟆精下的邪惡能量最多、最集中。我忙問:那你給的口訣是否仍然管用。老者答道:當然,但還有一句更有效的。



蛤蟆精大鬧中華 港民深受其害

  下山後,我在父母家呆了兩天,機宜盡授,又匆匆返回美國,看著天天傳來的消息,老者所云,一一應驗。蛤蟆精果然不在京城,逃到了上海。上海,蛤蟆精發跡之地. 龍脈之要道,《聖經.啟示錄》中早已談到過,指這隻獸從海上來,海上來既指蛤蟆精出處又暗示了地名。


蛤蟆精死海吐納邪氣

京城的瘟疫一日盛過一日,我正在苦苦思索,到底它如何把邪惡能量發放到世人身上,現在發作,網上有一篇文章令我徹悟:原來過去十多年,中央電視臺幾乎每天老江都要亮相,那時就是蛤蟆精在往人身上發東西之時,就像過去氣功熱的時候,有些人上當被一些所謂的假氣功師騙得神魂顛倒,惚兮恍兮,其實都是被發了東西。原來如此,在國門大開無人願進的時候,蛤蟆精仍想亮相,接見什麼印度國防長之類,更可怕的是今天,國難當頭,政治局在蛤蟆精遙控指揮下,召開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云云: ……"始終做到三個代表是我們黨的立國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注意最後三個字:本、基、源。這正是蛤蟆精在遙控補充能量給那些收命的靈體啊,怪不得網上已有人貼出:隔離CCTV,那是病毒窩。的確所有的謊言來於斯。所有的能量來於斯, 只要這電視還不斷放出三個代表,老江如何如何,那瘟疫一天也不會消停。因為蛤蟆精要害人得輸送能量。


蛤蟆精浮游死海 明眼人識得原形

言歸正傳,那麼被發了邪惡能量的人怎麼辦?現在藥也沒有,常言道,治病須治本,打蛇打七寸,既然是蛤蟆精搞出來的,就趕快滅殺蛤蟆精吧。在下特獻秘訣於此, 勤念:「江鬼、蛤蟆精--下無生之門。」那身上的邪氣立即被逼走,病也就不治自好,信不信可以試一試,惠而不費, 現在羅卜都20 元一斤. 常念此訣,更有效在於寫在紙上或貼於門前,並每日焚燒一兩張帶此訣的紙。記住,蛤蟆精喜水忌火。

至於另一要訣,悟性極高而又有大善緣之人才可得。各位保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