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看中共軍隊的未來(三)

發表:2002-01-08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三)中共軍隊與美軍的未來之戰

台海衝突的必然性

由於中共江澤民政權的野蠻性和流氓性, 使中國大陸的廣大民眾無不深受其害. 而近在咫尺的對岸臺灣政府自然看得非常清楚, 無論如何也不願意被如此殘暴的政權統一過去. 而小心眼的江澤民如何能容得下臺灣這個小小的民選政府的存在. 在鬼使神差之下, 長期緊張對峙的雙方遲早會動起手來, 大打一場. 如此一來, 一貫主張正義, 視殘暴和流氓國家如死敵的美國政府豈能無動於衷. 美國肯定會義不容辭地大力支持臺灣民選政府對付殘暴的江澤民政權. 這樣一來, 中共軍隊將會再次面對美軍, 大打一場。

正義與邪惡之戰

雖然中共軍隊號稱擁有幾百萬軍隊, 幾千架戰機, 無數的坦克和大炮. 但卻失去了民心的支持, 再加上其極端殘暴性和邪惡性, 為天理所不容. 在正義、 強大的美軍打擊之下,中共空軍的幾千架戰機將成為靶機, 很快會被消滅補淨。

其主要原因之一是中共空軍沒有遠距離發現和打擊敵機的能力. 不是中國的科學家和工程師沒有能力研製出這樣的高科技軍備來, 而是江澤民腐敗政權的本質扼殺了他們的可能性. 在中共空軍被美國空軍消滅之後, 駐守在各個大城市的中共陸軍和海軍將會暴露在美國空軍無情的打擊之下. 一旦失去空軍的保護, 中共海軍也逃脫不了被很快消滅的命運. 而在糧食和彈藥供應被切斷後, 中共陸軍將被迫撤離大城市, 轉到農村和山區去, 迄望得到人民的支持, 打其傳統的游擊戰。

但此一時, 彼一時也, 吃盡中共江澤民政權苦頭的農民, 恐怕沒有幾個會去支持殘害他們的豺狼軍隊. 美軍在佔領沿海幾個大城市後, 將會利用這幾個大城市所有的一切宣傳工具, 如電視, 電臺, 報紙, 電腦網路等, 全面地把中共江澤民政權的殘暴性和邪惡性宣示於天下, 其效力不知比單純的軍事打擊要強大多小倍. 知道真相的廣大民眾, 包括中共軍隊之內的許多有識之士, 無不紛紛揭桿而起. 那時將是把江澤民殘暴政權推上歷史審判臺之日. 同時,美軍協助得以回到中國大陸的民運人士、反共人士,建立一個民主的中國聯邦政府. 中共國的滅亡、新中國的成立,使兩岸統一,中國人民重新又有了新的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