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輸出恐怖不遺餘力、罪證確鑿難逃世紀懲罰

作者:關捷 發表:2001-12-22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革命輸出中共拿手好戲、緬甸暴亂史耐人尋味

最近,曾經在文革期間越境進入緬甸並參與緬共游擊戰的中共國女恐怖份子楊建軍出版了一本題為「我在緬共十五年」的書,揭開了當年中共國向緬甸輸出暴力革命的秘密。其後,美國之音特約記者更採訪到了當時的幾位歷史見證人,終於使中共早期向世界發動恐怖殺戮的罪惡大白於天下。

三十五年前,中共爆發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共媒體經常報導外國兄弟黨領導人一起參加在天安門廣場或是其他地方舉行的集會。這其中,緬甸共產黨中央副主席德欽巴登幾乎每次都被提到。據記載,一九四八年緬共建立了反奈溫軍人政府的第一支武裝「人民軍」之後,就與中共關係密切;隨後,一九五一年七月二十八日,以緬共副主席德欽巴登為首的八十多人抵達中共國培訓學習。

現任暨南大學東南亞研究所教授、前緬甸華僑林錫興回憶說:「六七年時,我們搞文化大革命,就培訓他們,就帶他們到處去老游擊區參觀訪問,教他們如何打游擊戰,還有學習毛理論。學完以後,六八年,他們就回緬甸去了。一年之後,中緬邊界地區就建立起了東北根據地。」

據「我在緬共十五年」一書的作者、由中共派遣越境進入緬甸並與緬共高級匪頭丁貌結婚後改名楊美紅的楊建軍敘述,中國爆發文革之後,緬共不僅在軍事、經濟、幹部組織結構上都效仿、依賴北京,甚至緬共當時也開展了自己的文化大革命,規定全軍全民每天都要向毛澤東、林彪和緬共第一任總書記德欽素的畫像「早請示,晚匯報」。

當年,有不少中共國的紅衛兵,他們為了聲援緬共的暴力革命,愚昧地越過邊境、置身於殺人不眨眼的中共游擊戰之中。林錫興介紹說:「當時,我們很多同學都去了,很多都死了,那些人不會打仗,結果死了一大幫。在緬甸共產黨中真正的緬甸人很少,主要是中國大陸過去的少數民族瓦族人(大約百分之七、八十),還有中國的那些紅衛兵,有上海的,全都參加了緬共,跟緬甸政府作戰。」

由於中共向緬甸輸出恐怖革命,緬甸政府從七十年代初就開始了排華行動,當地大批華人不得不四處逃離。因此可以說,中共的文化大革命殃及的不僅僅是中國大陸本土上的人,還有不少海外的華人。於一九七三年移民到澳大利亞的華人靳雲祥先生,就是在那時逃離的緬甸第二代華人。他回憶說:「大概在六七、六八年的時候,有一些左派學校,也就是比較親共的華人學校的學生,他們開始佩戴毛澤東的像章,向學校發動襲擊,併進而將紅色學潮擴大到社會,挑起了華人同緬甸人之間的相互殺戮,許多無辜的華僑為了躲避共產暴力和緬人排華,不得不申請移民去了美國、澳大利亞、歐洲、澳門和臺灣」。

在緬甸暴力革命中劫後餘生的紅衛兵們說,文革期間,北京還在中國境內為緬共建立了對緬甸的廣播電臺,他們不但提供廣播設備,甚至從中共的新聞機構調來了漢族的工作人員,代替緬共向緬甸進行仇恨和暴力宣傳。暨南大學東南亞研究所教授林錫興說:「那個時候,文化大革命更不用講了,(電臺)高唱革命歌曲呀,反對奈溫政府呀,歌頌中共對緬共的無私援助呀,一切都是為緬共奪取政權作準備。」

一九八○年,文革結束後,中共由於忙於內鬥,喬石代表中共中央通知緬共,中共將逐漸削減對緬共的支持,緬共的恐怖活動這才因內訌、自相殘殺而走到了盡頭。在這裡,我們重述這段歷史,是為了讓世界上善良的人們能夠瞭解,儘管中共今天極力否認它同本?拉登九一一恐怖襲擊的關係,但這絕改變不了中共乃是今日世界所有恐怖活動總策源地的事實。

恐怖宣傳滲透美國、中共力圖建立華裔第五縱隊

美國Jamestown 基金會十一月二十一日在「中共國概述」中有一章專門報導了共產國對美國中文媒體的控制和滲透,該文寫道:美國目前有二百四十萬華人,其中百分之八十二的華人在家裡講中文,百分之六十點四英文水平有限,華裔因此對中文媒體的依賴性很強,他們通過中文媒體來瞭解民主、人權和其他的美國精神,而中共的文化特務正在鑽這方面的空子,企圖藉此散播大中共國主義、煽動華裔的仇美情緒,從而引起了美國政府和國會的特別關注。

在一九八五年前,美國的中文媒體主要來自臺灣和香港;之後,隨著大陸移民的增加,形勢發生了變化,共產政府做出了「巨大努力」介入中文媒體,向美國輸出文化恐怖。在這方面,中共國政府使用了四個策略:

1)以全資或擁有主要股份的形式直接控制報紙、電視、無線廣播;
2)利用獨立媒體在大陸的商業利益來影響這些媒體;
3)購買廣播時段或廣告空間;
4)派遣文化特務滲入獨立媒體工作,從內部發揮作用。

目前,美國主要四種中文報紙:世界日報、星島日報、明報和僑報,發行總量約七十萬份,已經全部被共產中國直接或間接控制了,其中:

僑報:九○年成立於紐約,直接受控於中共國政府,一直毫無避諱地在美國宣傳共產官方的聲音與觀點,誤導華人輿論同美國民主為敵。

星島日報:三八年創立於香港,六○年代進入舊金山、紐約和洛杉磯,八○年代後期,星島日報遇到財務危機,中共國政府以幫助擺脫危機介入,經過十年的「蠶食」,該報已經轉化成共產仇恨登陸美國的主要代理人,報紙老闆Sally Aw Sian也因此當上了中共國的政協委員。另外,在星島報內部,負責該報社論的北美副總編,竟是臭名昭著的以專肆愚民、撒謊、仇美為能事的前人民日報編輯Larry Lee(李戈);而在今年發生的海南撞機事件中,星島報的兩個專欄作者因為站在美國主流民意立場上呼籲中共國放人還機,更奇怪地在報紙同仁中被按共產方式孤立、攻擊,遭受文化迫害。

明報:香港九七年並入共產國前,已經通過第三方購買方式納入了中共的海外別動隊,經營該報的馬來西亞商人同中共國有密切的商業利益來往。其內部同星島一樣,都有一個非明文的規定:不發表任何獨家贊同民主的報導,只是為了迷惑美國情報機關的視線,才偶爾引用一些西方來源的消息,以顯示「中立」。在明報工作的員工私下都承認,他們的真正老闆是中共國的駐美領事館。

世界日報:原來是在臺灣影響最大的聯合報網的分支之一,由於世界日報正試圖開拓中國大陸市場,也不得不屈服於共產文化特務的壓力,接受共資對董事會的改組,近年來更拒絕發表任何揭露共產罪惡乃至與法輪功有關的文章。

最近,中共國文化恐怖的魔爪更延伸到了廣播電視領域,它在禁止西方華語媒體進入大陸的同時,卻通過收購華語廣播電臺、在美國各主要城市租用頻道時段、透過衛星提供二十四小時免費節目等手段,大力促銷共產文化和仇美情緒。現如今,中宣部屬下的中央電視臺國際頻道(第四套),總參情報特務控的鳳凰衛視,以及由共資主導的洛衫磯、紐約的三家華語廣播電臺,已經進入了美國華裔居民的家中
,它們每天都公開播送著煽動華人民族主義、敵視美國民主文化的節目,為有朝一日的紅色恐怖襲擊作充分的輿論準備,其最終目的就是要通過輿論導向和仇恨宣傳在美國的華裔中建立顛覆西方民主體制的共產第五縱隊。

但是,由於這些中共控制的廣播電視在炸毀中共駐南使館、海南撞機事件和九一一恐怖襲擊中打著「中立」的幌子公開同美國文化和美國民主為敵,它們的邪惡嘴臉已經充分暴露併進而引起了美國輿論的警惕,上述美國基金會的報告顯示,美國政府和國會已經準備對它們採取必要措施,以消除中共恐怖主義的溫床。

被俘中共軍官豈能變疆獨、輸出恐怖中共罪責難逃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五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表示,在替塔利班政權保衛阿富汗北方城市昆都茲的外國武裝份子當中,有一部分是來自中共國大陸的軍事人員,其人數和參與程度尚不清楚。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趕緊辯白,聲稱那是來自新疆的維吾爾疆獨份子,他們在阿富汗恐怖活動營地接受訓練,並參與了保衛塔裡班的戰鬥。但是,一名塔利班指揮官在媒體採訪時卻透露,中共一直都在對塔利班提供某種支援,而且在美國於十月上旬開始空襲阿富汗目標之後,中共政府仍與塔利班保持聯繫。

來自阿富汗昆都茲前線的情報顯示:中共國蘭州軍區先前潛入阿國協助作戰和聯絡的維吾爾族共產軍軍事人員,已經被困在昆城地區無法脫身。解放軍蘭州軍區司令部緊急請示總參、軍委後已經發出指示,要求這批數目不詳的共產軍人在必要的時候以新疆東土恐怖份子的身份投降,中共國政府將來會以適當方式將之引渡回國。

無獨有偶的是,美國反恐特使泰勒十二月六日在會見了中共軍副總參謀長熊光楷之後於北京證實,美軍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中的確抓獲了一些來自中共國西部為塔利班以及基地組織作戰的武裝份子,並且聲稱,美國政府並不把疆獨人士看作是恐怖份子。十二月十三日,美國國防部長更在記者會上宣布,已經俘虜了阿富汗外籍軍團作戰人員中的中國軍事人員,並且針對鳳凰衛視派出的總參特務記者隗靜提出是否會將俘虜交給中共國的問題譏諷地回答說:「那倒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面對美國在中共國戰俘問題上的閃爍其詞,中共恐怖頭目們沉不住氣了,他們擔心輸出恐怖的罪證被公諸於世,於是立即指派外交部女發言章啟月蠻橫地作出回應,說什麼美國必須將俘獲的中國軍事人員交由中共當局處理,並且一口咬定那些都是疆獨份子。

從印度方面揭露出來的中國華為公司曾經並且正在為伊拉克和塔利班改善軍事通訊系統的兩個秘密合約證明,共產中國目前仍在繼續幹著它那輸出恐怖暴力的罪惡勾當。「印度斯坦時報」寫道,設在班加羅爾的中共國華為公司分公司,由於它涉嫌幫助阿富汗塔利班恐怖政權,印度政府正在考慮驅逐這個公司在該地的一百八十五名中共國電訊工程人員。國際事態的發展已經明白顯示,中共這個在世界各地輸出恐怖、製造恐怖、庇護恐怖的罪惡政權,它的狐狸尾巴正在被揪住,而現正如火如荼展開的世界鏟除恐怖根源之戰,必將以北京黨匪政權的徹底滅亡作為最後終結。

十二月十五日寫於泰緬邊界救國軍總部
中華評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