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流星坠落北京 多地地震 两会天摇地动兆不祥(图)

作者:吴人晓 发表:2024-03-07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流星 隕石墜落 大災
火流星坠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4年3月7日讯】中共全国“两会”首日,天摇地动,天灾人祸异象频出,火流星、地震、居民楼爆炸……兆示中共命运不祥,即将大祸临头。

3月4日,中共全国政协会议头天,北京市接连出现两颗巨大的火流星从空中坠落,在下坠过程中爆炸,迸发出耀眼的绿色光芒,瞬间照亮夜空。

多位北京市民拍到视频显示,一颗火流星拖着长长的火尾,斜着滑下,坠地前瞬间爆发出满月似亮光,另一颗较直下坠,坠地前爆发出橄榄形亮光。

中国民间向来认为火流星坠落往往预示政治高层有大人物即将去逝,或者预示社地动荡,政权倒台。

我们回看几十年来,李克强、江泽民、李鹏、华国锋、乔石、邓小平等人死去前三年内,都有火流星出现。具有代表性的事件是,1976年吉林罕见出现陨石雨,其中有三块特别大的陨石坠落。同年,中共三巨头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相继身亡,唐山还发生7.8级大地震,超过24万人丧生。

中共两会首日,北京坠落巨大的火流星,中共官媒几乎一律哑口,但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包括网友传到海外的。

有网友留言“该下来啦!有二颗。”“今明两年有好戏看。”“有人读新闻后汇报给一尊了没有?”暗示当年毛泽东去逝前叫生活秘书给他读有趣的东北降陨石的新闻。

政协全会的当天,西藏里地区改则县、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克孜勒苏州阿合奇县、甘肃张掖市肃南县、辽宁鞍山市海城市等多地发生地震。综合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地震震级在3.0至4.4级,震源深度为10到18千米。

同一天,海淀区上地街道柳浪家园北里一栋居民楼9楼住户发生大爆炸,门窗都已经被炸没,外墙装饰层也被炸裂。楼上、楼下附近的住家也都严重受损。街道上聚集了一些人群在围观或拍照。

视频中可见,爆炸碎片掉落在街道上,疑似一名外卖小哥的电车被落下的砖石砸倒,但外卖小哥不知去向。

北京海淀消防的官微通报证实,3月4日18时05分,海淀区上地街道柳浪家园北里8号楼一住户家中发生爆炸。

通报称这次爆炸是“燃气爆燃”,并称“现场有3人受轻微伤”,“爆燃原因正在调查中”。不过,网友质疑,这么历害的爆炸绝不是燃气。“从爆炸的痕迹来看,不象是从厨房炸出来的。”“应该公布真实情况。”

3月5日,就是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会议召开的头天,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上午10时07分,青海玉树州杂多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震感较强,玉树州多地均有震感。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如此密集的地震和火流星,网友解读为中共流年不利。有网友解读,“毛泽东死后,中国大陆变局,结束文革,开始改革开始;邓小平死后,大陆江泽民开始发动世界性政治大运动,迫害炼法轮功人;华国锋死后,大陆开始猪流感;江泽民死后,大陆新冠海啸式井喷,十仇中国人九亿阳。而这些人都当过核心或总书记,这次火流星,应应劫在一、二年内,最早是今年秋冬,有二颗,不知应在哪二个上。”

凑巧的是,今年当局无预警地取消了人大会议后的总理记者会,令海内外舆论哗然。资深媒体人颜纯钩在脸书上表示,中共内忧外患,局势日益恶化,不开总理记者会,这是中共政权末路的一个信号。

“两会”头天,中国大陆发生了天摇地动的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