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流星墜落北京 多地地震 兩會天搖地動兆不祥(圖)

作者:吳人曉 發表:2024-03-07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流星 隕石墜落 大災
火流星墜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4年3月7日訊】中共全國「兩會」首日,天搖地動,天災人禍異象頻出,火流星、地震、居民樓爆炸……兆示中共命運不祥,即將大禍臨頭。

3月4日,中共全國政協會議頭天,北京市接連出現兩顆巨大的火流星從空中墜落,在下墜過程中爆炸,迸發出耀眼的綠色光芒,瞬間照亮夜空。

多位北京市民拍到視頻顯示,一顆火流星拖著長長的火尾,斜著滑下,墜地前瞬間爆發出滿月似亮光,另一顆較直下墜,墜地前爆發出橄欖形亮光。

中國民間向來認為火流星墜落往往預示政治高層有大人物即將去逝,或者預示社地動盪,政權倒臺。

我們回看幾十年來,李克強、江澤民、李鵬、華國鋒、喬石、鄧小平等人死去前三年內,都有火流星出現。具有代表性的事件是,1976年吉林罕見出現隕石雨,其中有三塊特別大的隕石墜落。同年,中共三巨頭毛澤東、朱德、周恩來相繼身亡,唐山還發生7.8級大地震,超過24萬人喪生。

中共兩會首日,北京墜落巨大的火流星,中共官媒幾乎一律啞口,但在社交媒體上熱傳,包括網友傳到海外的。

有網友留言「該下來啦!有二顆。」「今明兩年有好戲看。」「有人讀新聞後匯報給一尊了沒有?」暗示當年毛澤東去逝前叫生活秘書給他讀有趣的東北降隕石的新聞。

政協全會的當天,西藏裡地區改則縣、新疆阿克蘇地區拜城縣、克孜勒蘇州阿合奇縣、甘肅張掖市肅南縣、遼寧鞍山市海城市等多地發生地震。綜合中國地震臺網消息,地震震級在3.0至4.4級,震源深度為10到18千米。

同一天,海淀區上地街道柳浪家園北裡一棟居民樓9樓住戶發生大爆炸,門窗都已經被炸沒,外牆裝飾層也被炸裂。樓上、樓下附近的住家也都嚴重受損。街道上聚集了一些人群在圍觀或拍照。

視頻中可見,爆炸碎片掉落在街道上,疑似一名外賣小哥的電車被落下的磚石砸倒,但外賣小哥不知去向。

北京海淀消防的官微通報證實,3月4日18時05分,海淀區上地街道柳浪家園北裡8號樓一住戶家中發生爆炸。

通報稱這次爆炸是「燃氣爆燃」,並稱「現場有3人受輕微傷」,「爆燃原因正在調查中」。不過,網友質疑,這麼歷害的爆炸絕不是燃氣。「從爆炸的痕跡來看,不像是從廚房炸出來的。」「應該公布真實情況。」

3月5日,就是中共全國人大代表會議召開的頭天,據中國地震臺網消息,上午10時07分,青海玉樹州雜多縣發生5.3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震感較強,玉樹州多地均有震感。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如此密集的地震和火流星,網友解讀為中共流年不利。有網友解讀,「毛澤東死後,中國大陸變局,結束文革,開始改革開始;鄧小平死後,大陸江澤民開始發動世界性政治大運動,迫害煉法輪功人;華國鋒死後,大陸開始豬流感;江澤民死後,大陸新冠海嘯式井噴,十仇中國人九億陽。而這些人都當過核心或總書記,這次火流星,應應劫在一、二年內,最早是今年秋冬,有二顆,不知應在哪二個上。」

湊巧的是,今年當局無預警地取消了人大會議後的總理記者會,令海內外輿論嘩然。資深媒體人顏純鉤在臉書上表示,中共內憂外患,局勢日益惡化,不開總理記者會,這是中共政權末路的一個信號。

「兩會」頭天,中國大陸發生了天搖地動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