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严重烧伤离世 却在火葬场睁眼复活(图)

发表:2024-02-1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 树 生命 293300928
火灾侵蚀后的女子,一度身陷死亡的境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妇女在一场火灾中严重烧伤,无法接受治疗的她被送回家中安置,往后几天毫无生息,她却在准备火葬前睁开了双眼复活

女子因严重烧伤离世 送至火葬场后睁眼复活

本月1日,印度有一户人家发生火灾,现年52岁的妇女布吉·阿玛(Bujji Aamma)在此难中身负重伤,紧急将她送医治疗。诊断后发现,阿玛有半边的身子都被烧伤,她的伤势日渐加重,由于家境无法负担,因此没办法让她转到其他医院接受更好的治疗,最后阿玛的家人只能将她接回家里,放弃后续的疗程。自从将阿玛接回家后,她再也不曾睁开眼睛,看上去毫无生息。阿玛的丈夫西巴拉姆·帕洛(Sibaram Palo)与其他家人看着阿玛的样子,已经失去生命迹象,于是替她安排灵车,将她的遗体运往火葬场,送脱离病痛折磨的妻子最后一程。

抵达火葬场以后,他们已经将火葬仪式要用的木材备妥,这时另一名女子吉比看着阿玛最后的遗容,却发现她居然睁开双眼,让所有人都感到毛骨悚然,这是他们以前从未遇过的。死于火灾的女子复活的新闻跃上媒体版面,当时负责接送的灵车司机凯特拉巴什·萨胡表示,他在当天早上9点才到这户人家接走遗体,却又在半小时后收到指令将复活的女子送回家。

有人认为,或许阿玛从头到尾还没死去,因为好几天没有动作,被家人以为她已经离世。任职于火葬场的员工表示,因为当天进行的火化仪式,如果是当地人,不需要提供死亡证明,只有外地的民众需要,所以才发生这样的事情。

丧礼中苏醒口渴 四年前的复活奇事

距今四年多前,印度的北方邦首府也曾发生过病逝复活的奇事。当时年仅28岁的桑杰(Sanjay)在12月初被诊断罹患黄疸症,一开始他并不在意,身体状况却在五天内迅速恶化,一直撑到14日那天因为病痛的折磨而离开人世。

对于桑杰的离去,他的家人替他进行丧礼。丧礼的过程中,桑杰在众目睽睽之下睁开眼睛,他相当正常地表示自己口渴,还向家人要水来喝。不过原以为是完全复活的奇迹出现,桑杰却在喝下水后又沉沉睡去,随后再也没有动静。他的家人才紧急将他送往医院抢救,最后并没有再次复活,只有第二次的死亡宣告,让他的家人迎来二度丧亲的痛苦。过去也曾有已故妇人的遗体放置于太平间,被家人发现她恢复生命迹象,但后来又再次死去的事件,这些年来在印度的复活奇事屡屡发生,背后究竟有什么因果或是因缘,真是令人称奇。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