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的2起病例 灵魂出窍的奇妙体验(图)

发表:2024-02-01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医 治疗 抢救 担架 救护车 325460316
救护车上,被宣告死亡的老人恢复生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起死回生的事件层出不穷,在印度有老人被宣告死亡离奇复活,英国也有女子在死亡期间灵魂出窍,并在复活后身体发生惊人变化。

老翁抢救四天病逝 却在车上起死回生

上月8日,印度的旁遮普省有一名老翁达尚·辛格·布拉尔于家中病倒,现年已经80岁的他,虽然被家人发现后送医治疗,但后续病症持续恶化,需要戴上呼吸器治疗,然而状况并没有好转,经过四天与死神拔河后因病去世,由医院正式宣告他的死亡。

布拉尔的家人接受噩耗后,他们决定将他的遗体运回家乡哈里亚纳邦处理后事,然而却在由救护车运送的途中,发生一个意想不到的插曲。行径过程中,因为路面状况不良,救护车经常出现晃动,不过车上的人对此早已习以为常,并没有多做反应。其中一次遇见相当剧烈的晃动后,一直待在布拉尔身旁的孙子惊觉祖父的手居然有了动作,他们发现本该死亡的老人居然起死回生,再次有了生命迹象。

随后,救护车的路线马上转往最近的医院,他们将布拉尔运送到罗瓦尔医院的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虽然布拉尔的身体状况没有显著的改善,不过仪器检测的血压与脉搏都相当稳定。内特拉帕尔医师表示,该例患者目前尚未脱离险境,因为他的胸部感染使其呼吸困难,但并没有到宣告不治的境地,并不了解前一间医院宣布此事的原因,而家属只是希望布拉尔能够早日痊愈,脱离死亡的危险。

心脏骤停四十分钟 英国女子灵魂出窍

另一件死后复活的是件发生在英国,育有三个孩子的女子科斯蒂·博尔托夫特,她在2021年初时与未婚夫斯图准备过夜,却被后者发现她突然倒在沙发上,两眼睁大,皮肤显现诡异的六边形斑点,完全没有任何反应。送医治疗后,院方诊断她是因为药物而昏迷,医护人员对她进行抢救治疗,却始终没办法唤醒她,告知家属要准备接受最坏的打算,她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经过40分钟以后,没了心跳的科斯蒂忽然复活,并说了自己刚刚灵魂出窍的所见所闻。科斯蒂声称这段时间,她的灵魂来到其中一名会通灵的朋友家,她希望对方为自己写下对未婚夫与孩子的遗书,感觉自己已经没办法回去。不过这名朋友却对她大声喝斥,要她立刻回去,表示她并不会死,仍有事情没有完成。随后科斯蒂的灵魂成功回到身体,清楚地感受到医院对她的治疗。

成功复活后,科斯蒂在十天后接受X光检查,医师发现她身上的积水与疤痕几乎消失无踪,让其他人倍感震惊,她也对自己的遭遇感到非常幸运,能够获得重获新生的机会。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