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男子被堵6天5夜吃光年货 一车牛面临饿死(图)

发表:2024-02-08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 堵车
湖北境内一路段堵车已经5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湖北雪灾肆虐官方除雪不力,返乡民众昼夜滞留高速路上有苦难言。据报,江苏一名男子被堵高速公路6天5夜无奈吃光年货充饥,网传满满一车面临“饿死”,有男子呐喊,“在这个鬼地方呆了整整5天啦!谁能告诉我怎么办哪?”

2月4日凌晨起,湖北、湖南等地遭遇冰冻雨雪袭击,导致公路、铁路和航空运输受到影响,众多返乡过年民众被困在公路、车站和机场。有网民称,至少数10万辆车被困在湖北、河南、湖南高速公路上,无援无助。也有网民直指“人祸大于天灾!”

江苏男子被堵高速6天5夜吃光年货

据东方网7日消息,沈先生2月1日晚9时从苏州出发自驾回四川老家过年,直到5日晚7时,他仍滞留在沪渝高速湖北段,距离四川老家还有660公里,“我4号一天只前进了20公里”。一路上他们一行4人把带回家的年货吃了个干净,然后在路过服务区时会补充一些食物。2月6日凌晨5点,沈先生还被困在高速上,此时距离他从苏州出发已过去了6天5夜。

李建东2月3日上午11时从武汉出发回老家施恩过年,花了2天2夜才走了约3分之1的路程,他看到慢慢消耗的油量,不得不关掉空调,他和妻子也因此冻感冒,最后熬不住了,决定从荆州东收费站下高速休息一夜。

武汉居民李秀英7日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这场大雪打乱了他们的行程,“现在很多人赶着回家过年,搭乘高铁因为没有电力驱动,很多人都被困在车上长达十几个小时,又冷又饿。开车走小路回家的如果是电动车,有的都瘫痪在路上了。”

李秀英还说,有在武汉工作的人想回上海过年,但因武汉机场跑道结冰而滞留机场,“在武汉,往回(上海)飞的旅客都上了飞机,等了好几个小时,结果又被通知下飞机,说机场跑道结冰了,飞机无法起飞。天上下的是冻雨,到地面很快结冰,第二天又下大雪。”

被堵民众:谁能告诉我怎么办哪?牛被饿死啦!

大年即至,湖北雪灾致部分交通受阻,返乡过年堵在路上的民众苦不堪言。网传多人晕倒在武汉机场、停运的列车上。有返乡人已困在高速路上3天3夜,以雪解渴,烧树枝取暖,“没吃没喝”,并发声求救“有谁来救救我们?”2月7日有视频显示,一名被堵在公路上的男子呐喊,“天哪,在这个鬼地方呆了5天啦,整整5天啦!谁能告诉我怎么办哪?”

2月8日有网传视频显示,湖北境内的一段高速公路上,大量汽车拥堵,有一辆大卡车拉着上下两层的满满一车牛。一名男子沮丧地说,“已经3天啦,牛都饿得起不来了。饿的都不行了,湖北高速啊,领导都心思啥呢!3天啦,牛被饿死啦!”

本次湖北“人海占术”的铲雪“技术”在网络上也沦为笑柄,有网友推出视频,德国铲雪整个过程没有人工,全部是机械化处理,再看看中国铲雪,铁铲、铁锤、铁镐等工具,大量人员在人工“铇雪”。对此有网民嘲讽道,“每一次对比,都能暴露出这个国家的文明底色”、“比一下维稳装备,就知道中国是世界第一了”、“厉害国怎么不厉害了,这么长的公路用人工?”

有大陆网民嘲讽,“都能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科技这么发达的今天,用人工铲雪?”、“吹牛B可是天下第一”、“08年就是这样子,24年了还是这样儿!”、“人海战术,真先进”。有网民表示气愤,“简直是糊弄人”、“压根就没想管”、“湖北交通部门严重失职”。

微博网民“惹我等于没惹”8日表示,类似湖北堵车这种事情见得多了,“我只想说懂得都懂”,这件事“利益牵扯太大”,说了都没好处,“我只能说这里面水很深,牵扯到很多东西”,详细情况很难找的,“网上大部分已经删除干净了”,“懂的人已经基本都获利上岸”,不懂的人永远不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